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一)


同系列文传送门:


系列文第一时间线:【凌远×庄恕】 初心不负


系列文第二时间线:【明楼×贺涵 】大佬,你有点土


系列文第三时间线:【洪少秋×谭宗明】 要个能打的


系列文第四时间线:【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


系列文第四点五时间线:【凌远×庄恕/系列全员cp】 小树魂穿的这些天


系列文第五时间线:【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


系列文第六时间线:【凌远×庄恕】 吾心匪石



好想庄宝宝被疼啊,实在没忍住,动手写双医生cp ,就让恕恕被疼爱吧。

时间线到爱结局数年后,凌远大概有40+已经是国内医疗界顶尖人物。庄恕不到40,咳咳,处男。有私设有改编,不喜勿喷,OOC 慎入。明长官、老谭出没。

正文:


凌远走在仁合医院长廊,路过的医生护士都不自觉侧目,这位如明星般的人物不是那第一医院院长凌远还能是谁?虽说有40多了,但看起来年轻的很,就像吃了防腐剂。不过这人脾气不太好,在院长位上坐镇多年,可谓是憋的难受,一点就燃,想和他套套近乎那是不可能的。

“这仁合还是可以的。”李睿和韦三牛并肩跟在后面,三人就像在本家医院一样走路带风,分分钟如走红毯,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妥。

“傅院长总是叫我们来传播一下思想精神,顺便指点指点这个那个,怎么也不知道请吃顿饭呢真是。”韦三牛掐着腰没好气地愤愤说道。

凌远抬手看看表:“我们回去吧,院里还有些事要处理,下午我和明楼他们有约,不能耽误。”

“我说你就不能……”韦三牛想了想还是不说了,这凌远几年前就离婚了,一直单身到现在,他要才有才长得还帅,就是这要强较真的劲儿实在有些过了,明明相爱却不得不因脾气不合而各自放手,自此之后凌远的火气越来越大,搞得生人勿近,独身至今。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所以闭嘴。”凌远满脸了然,毕竟这些事李睿和韦三牛已经和他磨叨好几年了。

李睿刚想说什么便听身后一小护士抱着一件男士西服外衣和一个手提包边走边呼:“楚珺,快把庄大夫的东西放回去。”

被唤作楚珺的短发女笨拙地接着衣服和包:“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吗?”

“我也不知道,这是别的护士给我让我带过来的。庄大夫好像上手术了吧。”护士把所有东西都交给楚珺,接着“啪”的一声,一个小物件便掉在地上发出一声脆响。

凌远虽然着急但颇有绅士风度的他还是弯腰帮忙把东西捡了起来,顺便还想批评一下护士和这小大夫的慌乱。然而,就在他仔细瞧见手里的东西时整张俊脸便由冰冻直接石化了……

李睿等了半天没见凌远起身连忙拍拍这人肩膀:“怎么了?坠子没见过?”

凌远却缓缓站了起来盯紧楚珺:“这个是谁的?”

楚珺是认识凌远的,凌远的名字仿佛自带杀气,反正她是怕的:“啊,凌,凌院长,这,这是庄,庄大夫的。”楚珺缓了缓才顺了口气:“庄大夫平时是不带的,不,他不带首饰的,这个是,是挺重要的,啊,护身符吧。就这么揣着的。”

凌远攥紧手里的物件低声问道:“庄大夫?”

“喂,你怎么了?”韦三牛也是感觉怪得不行:“快给人家啊,我们该回去了。”

凌远顿时发现自己的失态,他转身看看韦三牛和李睿:“你们先回去吧,我……还有事。院里的事,李睿你处理吧,实在不行等我回去再说。”


庄恕来的晚了些,刚从美国到这儿没多久,时差没倒明白,再加上他自认为上了年纪,体力并不怎么充沛了,早上起来就无意识的晚了点。然后出于习惯或者说是洁癖,必须洗个澡刮刮胡子,结果再堵堵车……他是真的没想到,国内的早上车流量竟然这么大!

好在没晚多久,他又是新来的,没有工作安排这才没误事。然而进门就看见有个满口鲜血的病人倒在地上需要抢救,扬帆正好下来直接说道:“来了?你跟着看看吧。熟悉一下国内手术环境。”

于是,外衣和包揉吧揉吧都不知道交给了谁:“胸外庄恕,帮我送上去谢谢。”

这一去不要紧,回来就是快下班了。上午跟了手术又被扬帆拉去唠了几句接着就被顺道拽去吃午饭了。吃了午饭本想回去休息一下,然而几个学生又拉住他去看看病人情况说是寻求大神指点。

就这样他这一天忙东忙西手机都来不及回去看一眼,不过好在他在国内没有什么朋友会找他。

这还没正式上岗就忙成这样,庄恕往回走的路上揉着肿痛的太阳穴,可能他需要好好适应下,并做好心理准备。难怪那个陆晨曦会养成这种有些暴躁乖戾的性格,这不是没有理由的。

自己门口靠着一个人,那人身穿西服,一手掐腰一手抓着外套不知道低头想着什么。庄恕皱着眉轻轻走过去低声问道:“您找谁?”

这家伙抬头的瞬间仿佛清风抚过,刚才的疲惫顿时消失了。

“你……你是庄恕庄大夫吗?”

“我是新到的,明天才出诊。”庄恕看着眼前成熟稳重还该死的好看到爆的脸暗自叹气:“不过,您哪儿不舒服吗?”



这个设定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




评论(21)

热度(35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