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八)



庄恕再次醒来闻到一股饭香,凌远在外面呼喊:“几点了还不起?昨天没怎么吃饭还喝了一肚子酒,多大人了?”

“……”庄恕伸手闭眼脑袋疼的要命:“我知道了……我先冲个凉。”

“你哪儿来那么多洁癖,先过来吃饭!”凌远严肃地撸着袖子过来拽人:“起来。”

庄恕只能认命,没错,这都是命。


“你平时不运动吗?”凌远对昨晚的谈话只字不提:“身上软绵绵的,可不像一个年轻人。”

庄恕喝着奶伸出舌头舔舔嘴唇:“不啊,我打高尔夫打网球打篮球。”

听到这里凌远立刻眯起眼睛:“你喜欢打高尔夫?那我们一会儿去吧。本来想去游乐园,又觉得两个男人去,太怪了。”

“不要吧,在家躺一天不好么?我给你做料理。”庄恕咬了口三明治顺便解释:“房租。”

凌远火气再次上来,他瞪着庄恕缓缓开口:“以后再说什么房租,你就卷起你的被子回你的美国吧。”


“嗯,230,还不错。”庄恕转头如孩子一样向凌远炫耀,谁想凌远自从来到这里就开始打电话,到现在还在不停说。

凌远是在远程指导李睿处理院务,他见庄恕转头说话连忙伸出手指示意庄恕小声。

庄恕失落地算了算,已经半个小时了。他深呼一口气转身再次抬杆这一下可是用力,就像那球是他仇人一样。

凌远见着强忍笑意继续讲电话。

再来一杆,又来一杆,就在庄恕真的要发飙的时候后背忽然被人搂住,凌远伸手抢了球杆将庄恕推开:“哎呀,我确实太忙了,抱歉。”

庄恕转头坐向椅子拿起水瓶:“哼,凌院长忙啊,还说我不运动呢,你自己……”

话还没落就看凌远潇洒有型地挥开球杆,先不说这凌远多帅,就是那球技简直……

“270。”凌远伸手拽拽领子微笑地转头:“小恕,你刚才说什么,继续说啊。”

庄恕拧着瓶盖恨不得把瓶子吃了:“我说了什么吗?我……我不记得啊。”

凌远笑着伸手揉揉庄恕的头发,庄恕不上班的时候头发都是松软下来的,整个人年轻的不像话,凌远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的小斌:“过来,我教你。”


庄恕被凌远从后面半搂着,他怎么不知道教球需要这个姿势呢?

“你怎么回事?崩的这么紧干什么?”凌远确实一开始是有意的,但他现在是无意的,前期他还会宠溺地说:“笨!”现在,他简直拿出了院长范儿,看着庄恕这运动素质就来气:“你有没有听清我的话?”

庄恕要累死了,他干脆推开凌远回去重新坐好,头上细汗直流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做了什么高端运动:“我不行了,累死了,你是教球啊还是教我手术啊大院长!”

“我又没让你跑跳你怎么累成这样?”凌远气得一口气喝了一瓶水:“你这什么体能啊?”

庄恕翻了个白眼:“我可不像你,要是讲半个小时电话我都累。”

凌远憋了憋还是笑了出来:“你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有多搞笑。”

“哼。”庄恕喝着水最终对凌远竖起了大拇指:“你确实很棒,哪儿都很棒。”

“你怎么知道我哪儿都很棒?说得好像试过一样。”凌远也放下姿态完全沉浸在庄恕的目光中游荡。

“本来就是啊,你医术好,长得好,身材好,运动也好……完美。”庄恕点着头明显没听明白凌远的话。

凌远咬咬牙:“我真想知道,你这种人交女朋友的时候是怎么相处的。”

“女朋友?我没有啊。”庄恕想了想:“我没交过啊。”

凌远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块石头,三十多岁还没交过女友的男人很少见,三十多岁还没交过女友的优秀的男人更少见,三十多岁还没交过女友的又优秀又帅气的男人他没见过,三十多岁还没交过女友又优秀又帅气的庄恕……有点可爱。

“怎么了?”庄恕看不懂凌远的眼神。

“没,没什么。”凌远皱皱眉自言自语:“绝无仅有。”

“呦!还真是巧了啊!”远处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凌院长,庄大夫!”

谭宗明和明楼并肩走了过来,他们原本也是来打球的,可真没想到碰上了熟人。

明楼这回带了个金丝边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打扰了凌院长,你刚才像条鱼,我们想了很久要不要叫你,又觉得既然都碰上了,不打招呼不礼貌。”

“什么像条鱼?”凌远低头看看自己不明所以。

“你这条鱼在庄大夫的汪洋中畅游,就这个意思。”老谭吸着雪茄侧身坐了下来。

庄恕想了想连忙解释:“我们在聊天。”

“是啊,我们也没说别的啊。”明楼摊手满脸无辜。

“哪儿都能遇上你们。”凌远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十分开心。

“我也没想到会遇上你们。”谭宗明摸摸球杆:“医生都不用工作的吗?”

凌远不想说什么,关于庄恕的隐私,他不想和别人提起。

“休假。”庄恕笑着看看谭宗明:“谭总,我是胸外的医生,我看过很多肺。其中有一种,是长期吸烟的肺,要不我给你找找图片你看下?”

谭宗明立刻掐了雪茄看向庄恕:“庄大夫你真幽默。”

明楼坐在凌远身边小声说道:“我在你的眼里,看到了独特的宠溺,不曾有过。”

“别想太多,小恕很可怜,我是真的把他当亲人。”凌远生怕这话被庄恕听到。

“我知道,庄恕大夫的大名,随便找个医生问问就知道了,他的身世也不是什么秘密,对我们来说。”明楼微笑着,但在凌远眼里,这人就像条吐着信子的毒蛇。

“你想说什么?”凌远有些不高兴,明楼和谭宗明这种窥探人家隐私的行为他不赞同,更何况这人是庄恕!

“挺好的,你的眼光不错。”明楼拍拍凌远:“别这么看我,至少在为你高兴之前我们要先看看这人值不值得。”

“不对。”凌远摇摇头:“你是想拿我当挡箭牌,你大姐快回来了,到时候你可以把我推出去冲淡她对你的怒火。”

“别这样凌远,我们是兄弟啊,兄弟就要互相帮助。”明楼掐掐手指笑意更深:“况且你能幸福,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不是吗?”

“首先,我和小恕没什么你不要乱说。还有,你找到归宿才是对你大姐的宽慰,也是我们的心愿。”凌远咳了两声想了想:“既然都知道了,我有个事问你。”

“移植手术是小庄大夫做的,傅教授现在握不住手术刀了。”明楼一脸先知的表情:“你是要问这个吗?”

“我不喜欢你这……智商碾压的表情。”凌远不再理明楼转头看向庄恕,庄恕正给谭宗明普及医学知识,谭宗明于是决定赶紧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满脸担忧。

知道庄恕不可能骗自己的,只是从别人的嘴里印证事实,凌远更觉得庄恕,让人心疼……



一篇小日常🌻🌻🌻院座大人,我也想你教我打球!!你家小恕体力太差,让他啃水瓶儿吧!!!【并不】庄宝宝太可爱,来哄哄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