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十四、二更)



庄恕想出院回家,凌远真的让他回了,原因是凌远生气了。韦三牛、李睿、明楼、谭宗明都不知道凌远是怎么回事,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问庄恕?很尴尬,庄恕也不知道为什么。

事实上这件事还要从早上说起。

前夜钟主任来说了几句话直接导致庄恕失眠一夜又不敢告诉凌远,他顶着黑眼圈迎来了陆晨曦。

陆晨曦带了好多吃的,都是庄恕爱吃的。这庄恕可就开心了,凌远管着自己天天只能吃清淡的东西,虽然庄恕也是医生知道凌远是为自己好,但是实在忍不住啊。

“你说你也不小心点还淋雨……”陆晨曦看着庄恕开了包饼干:“你爱吃的,楚珺说你平时经常吃。”

“谢谢。”庄恕抱着饼干开心极了:“胸外有没有什么事?我明后天就回去了。”

“没事!扬帆特意告诉陈绍聪让你好好休息。”陆晨曦看看庄恕翻了个白眼:“你去医院别传染给病人!”

“身为医生,我这么不小心是不对的。”庄恕自行忏悔。

“你这个人啊,虽然总欺负我欺负傅老师,但是挺讨人喜欢的。”陆晨曦看看庄恕眯眼笑了出来:“快好起来吧,医院没有你……我都觉得没意思。”

庄恕很照顾陆晨曦,陆晨曦被调急诊庄恕多次为她创造手术机会,陆晨曦不是傻子感受不到人家的好。

“那个……”陆晨曦大大咧咧地挠挠头:“你……”

凌远拿着资料正好路过寻思看看庄恕,谁想一来就看到陆晨曦!庄恕还在吃饼干!这是作!

谁想还不等凌远发作便听陆晨曦开口:“我还挺喜欢你的,以前就听说过你,你特厉害……大神,你是我偶像来着。”

“啊?”庄恕咬了一半的饼干伴随着自己的咳嗽怎么也咽不下去。

“你还挺照顾我的。”陆晨曦掐着指甲:“陈绍聪也说觉得你对我挺好,你就给个痛快,你是不是觉得我也挺好的?”

“……”庄恕想都不想直接点头:“是啊,你是挺好的。”

凌远抬起的脚缩了回去。

“你现在一直住哪儿啊?我家两百多平还空了个大屋子,那里离仁合挺近的,要不你出院就搬来吧,房租减半。”陆晨曦突然站起来笑呵呵地推了推庄恕直接坐在病床上,这下可好,这姑娘吓得庄恕马上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这什么情况?

凌远气急败坏转身就走,路过的李睿叫了两声他都没听见。

“我……我有地方住,谢谢你的好意。”庄恕使劲儿想办法搪塞终于想了个妙计:“我和我爱人一起住,我要是搬走他会不高兴。”

想问问院长情况的李睿一脚还没迈进来就赶紧逃了,太劲爆了,他要去告诉韦三牛!


“呼……”看着离开的陆晨曦庄恕咽下一大块饼干,幸好这姑娘大大咧咧像个男的,她又不缺男朋友,不会纠缠自己刚才也只是个玩笑,他们俩都是几十年前的受害者,可以做知音知己,但多余的,庄恕没有想过。再说,以前不是没被男男女女追求过,尤其是开放的美国,他什么架势没见过?庄恕在拒绝人上是过来人,他不会畏惧的。

“谁叫你吃这个的?”凌远一身西服竟然没穿白大褂,表情也是极其凝重不知道怎么了:“你知不知道自己病着,吃这么干巴的东西不怕把喉咙咳出来?”说着,凌远抓着饼干盒摔在桌上这气势吓得庄恕顿时傻眼。

“怎么了?”来探病的明楼和谭宗明刚进来就看到这样骇人的场景。也就是他俩还敢进来,刚才八卦的想来找当事人的李睿、韦三牛看着凌远气冲冲的样子早跑没影了。

“咳咳,咳,我……”庄恕知道自己又犯错了态度倒是好:“我不吃了,你都拿走吧。”说着庄恕坐起来伸个懒腰:“我想……”

“你想干嘛?”凌远插着兜靠在桌子上冷脸问道。

以为是凌远还在生饼干的气,庄恕也不担心:“我想回家。”

“走吧,我已经办了出院手续。”凌远面无表情地说道。

“啊?”庄恕只是撒个娇而已,他没想到凌远办了出院手续?到底怎么回事?


回家,那个陆晨曦可不知道凌远家在哪里。没错,谭宗明说的对,他凌远的确安于现状,但是不代表可以随便被人打破生活!

明楼和谭宗明帮忙准备了一下本来还打算共进晚餐,结果凌远把庄恕塞上车一把将车门关上带着庄恕就开走了。

一阵风吹过,明楼的大衣飘了飘:“我们不是说要去吃料理?”

“不会出事吧?”谭宗明想想凌远的表情就担心:“他从来没这么生气过。”

“那我们自己去吃吧。”明楼叫了司机把车开过来。

“先知,你又知道?”谭宗明看向明楼。

明楼打开车门愣了片刻:“我不知道啊,但是据我所猜,是好事。”说着明楼笑了,意味深长。


凌远扶着庄恕回了家直接把人扔床上,庄恕摔在被子里一阵迷糊:“嘶,你疯了?”

“……”凌远不是故意的,他就是自己也够累的,庄恕可不轻啊,于是手没用好力就摔了庄恕一下:“你不是想回家吗?好好在家呆着哪儿也别去!”

凌远请了两天假手机刚到家就关了,这还真是凌远当院长以来的第一次不在线上。

庄恕趴在被子里病还没好使劲咳了几声懒得理凌远。

“我去做饭。”凌远说着就走向厨房,动作乒乒乓乓和往常温柔的凌远判若两人。

“更年期。”庄恕翻着白眼想想又不对,凌远还没那么大岁数。


“喝酒干嘛?”

凌远随便做了点也是怕饿到庄恕,他没什么胃口就把私藏的酒拿出来开了瓶。

庄恕看着凌远喝酒气急,他自己又没力气也管不了只能叨叨:“咳咳,你胃不好不知道吗?不吃饭就喝酒你不要命了?我现在咳咳,现在这样怎么给你揉?怎么照顾你?你能不能别这样?咳,到底谁惹你了?平时还说我不和你分担,你自己呢?咳咳。”庄恕一阵猛咳:“是不是李睿他们又惹到你了?”

“我告诉你庄恕。”凌远喝了一杯酒将酒杯使劲敲在桌上低声说道:“别人,任何人,都不足以让我疯狂。”话音刚落,凌远直接对瓶吹,本来一开始他也只是想喝几杯而已,然而喝着喝着胆子就来了,脑子就浑了,手就不受控制了。

庄恕看着凌远真是不知道这人到底怎么了:“你,你是不是真疯了?”

凌远呛了口酒酒瓶就划了下去摔在地上碎成玻璃花,他醉了:“你说的怎么这么对,我确实疯,我的身体里确实有自私凉薄懦弱疯狂的血液,我好像没跟你说过吧?”

“你醉了,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庄恕知道凌远在说什么,凌远从小到大的经历他倒着都能背出来。

“我没醉,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清醒了……庄恕,你要走了是吗?”凌远站在桌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庄恕:“我,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是我把自己想的太大度,真实的我,根本没有这么无私。”

庄恕站起来不理凌远转身就走,这人耍酒疯自己没必要和他纠缠,一会儿煮个醒酒汤凌远就好了。

还不等他进屋便被大力拽了回去,凌远借着酒劲低声说道:“我真的,我知道我可能很恶心,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知道,我沦陷了。”

庄恕觉得自己肯定是烧迷糊了这都是幻觉,所以才会出现凌远说完话就亲吻他这种荒谬的画面!

凌远把庄恕按在墙上深吻,庄恕在美国不是没被强吻过,但是从来没有这回这种感觉。他竟然想臣服,这霸道的吻竟然让他深深臣服!更可怕的是,庄恕该死的喜欢这种被控制得死死的感觉,他爱死了这种窒息!

“小庄你好像也不仅仅只把凌远当兄弟、亲人这么简单吧?”

明楼的话回响在脑海,庄恕一瞬清醒,不错,不是……他,他爱上这个人了,他离不开这个人了,怎么会?

想着想着连庄恕自己都害怕,凌远喝了酒他庄恕可没醉!不,这样不对!

庄恕用力推开凌远把凌远推了个跟头转身回了房,门一拧就锁住了。庄恕靠着门坐了下去,他问自己怎么会这样?怎么可以爱上凌远?这是背叛!他背叛了凌远对他的好,他怎么能让凌远陷入那种,那种被世人唾骂的境地?况且……凌远醉了,酒醒之后肯定就不会这么荒唐了,如果知道自己喜欢同样身为男人的凌远哥,会很恶心吧?

再者,就算凌远也喜欢自己才会吻他,他们又真的在一起了,凌远的兄弟朋友家人同事会怎么看他?凌远是这座城市耀眼的星,庄恕不能毁了他!

眼泪唰的流了下来,其实早就知道了吧,庄恕对凌远的感情是爱啊……只是,他糊涂到现在才明白。

爱?呵,这个字对庄恕这个人来说,还真奢侈。

没错,他确实该走了。






想走?你逃不掉了小庄庄👻👻

二更啦,😹😹这是对你们的承诺,哭着也要更完!这篇不是虐,任何窗户都是被误会捅破的【No 】就把这当成情。。。。。。qu 吧!

谢谢你们,比大❤❤❤

院座吃醋太可怕,陪楼哥谭宝吃料理去🤓🤓🤓








评论(3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