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二十五)



“怎么了?议论什么呢?”凌远拿着资料路过休息室,护士们在那里传着八卦,见凌远来了还看看凌远,所以这事好像和凌远有关。

护士看着自家院长:“院长,那个欧文庄是不是和你关系很好?”

“……”她们自然是不会知道庄恕就是凌远的爱人,不过凌远倒是挺想知道关于庄恕的事:“欧文庄?怎么了?”

“都传开了,市里医院几乎都知道了。”护士笑着说道:“欧文庄就是多年之前仁合事故护士的儿子,他回来找仁合傅院长和修敏齐老师报复,刚才被事故死者的女儿陆医生给打了。也不知道到底谁说的是真的,庄大夫那么帅不会说谎吧,但是傅院长和修老师德高望重怎么会做那种事?”

“你说什么?”凌远眨着眼:“说清楚点,什么陆晨曦把庄恕打了?什么报复?”

“喂!”李睿看到凌远赶紧走了过来:“听说了吧?真的假的啊?庄神说的到底是真的假的?傅老师和修老师真的做了那种事吗?”

“……”凌远使劲吸了两口气,他只想知道庄恕怎么样了,他只想知道庄恕在哪儿!


庄恕坐在家里的地上,窗帘被他拉上了,整个屋子黑洞洞的。

“妈妈。”庄恕握着张淑梅的工作证,他的眼泪打在手上感受到了阵阵湿润:“我真的没用,我以为我可以处理的很好,但是我好像做错了很多事,现在谁都不信我,他们都不信我们。我们怎么办……妈妈,你当初为什么不带我走呢?”

“小恕!”凌远几乎是撞开的卧室门,他一进屋就看到一片黑暗中,庄恕坐在地上,这人好像与黑暗融为一体,分不清彼此。

“凌远。”庄恕看到凌远后惊讶地把工作证藏了起来,他擦擦眼泪咧嘴平静地笑了:“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今天没什么事,不知道你这么早回来,你等着,我去给你做饭。”

凌远原本的关切在见到强装平静的庄恕时被愤怒顶替,一把将人按住,他抓紧庄恕的肩膀气得想骂人:“庄恕!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你什么?”

“……”庄恕张张嘴瞪大眼睛:“你讨厌我?”

“是!我讨厌你!”凌远怒吼着:“我讨厌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以为你会给我打电话,但是你没有。我去你们医院,我找到陈绍聪他告诉我你回家了。我超速赶回来,你竟然还在跟我装!我知道,我知道你怕我担心,可你把我当什么?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同一屋檐到同床共枕,虽然没多久,才同住几个月,但我们是爱人啊!你每次都躲躲闪闪,出了什么事都不主动跟我说。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庄恕听着低下了头:“我……”

“庄恕,如果你以前没听清那我就再告诉你一遍,你的所有事都必须告诉我,这不是询问你的意见,我是在要求你告诉我!”凌远伸手卡住庄恕的下巴掐住他的脸迫使这别扭的人抬头和自己对视:“因为我爱你,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庄恕的眼泪刷的掉了下来,掉在凌远指缝之间,他哭的何等委屈,这还是凌远第一次看庄恕哭成这样:“凌远,我真的撑不住了,我一直以为我能挺过来,可我挺不住了,太疼了,我的心太疼了凌远,我该怎么办?”

凌远为庄恕抹去眼泪松开他的脸紧紧将这颤抖的身体拥入怀中:“没事没事,你换个角度想这是好事啊。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舆论对你的翻案有利啊。”

“修敏齐说是我的错。”庄恕摇着头:“没错,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直接来到仁合。我还伤害了陆晨曦,伤害了无辜的人。”

“你是在帮她你明不明白?你在帮自己的妈妈翻案的同时也在帮她查清真相!她现在可能还不理解,等到真相大白那一天,她就会知道自己才是做错的那个人!”凌远使劲抚摸庄恕的后脑:“她打你了?打哪儿了?”

庄恕哭的更凶,这个男人低声压抑的哭泣就像一把刀在凌迟凌远的心:“我现在根本不信我能查清真相,就算我知道真相我也没有证据,没有证据修敏齐傅博文根本不会承认,我所努力的一切都是错的,一直都是我的愚蠢在驱使我犯傻!”

“胡说!”凌远松开庄恕的后背轻柔地捧住庄恕的脸再次为他擦干泪水:“庄恕你要相信,这世上既然有修敏齐傅博文这样的魔鬼,那就一定也有天使,像你这样的天使。上天会保佑你的,你要相信自己相信上天,相信我。”

“我累了凌远哥。”庄恕摇摇头,他的眸子暗淡无光:“我真的累了……我撑不下去了。我每次为自己搭建幻想和希望,每次又被现实摧残的体无完肤,我是医生,但我治不好自己的伤。活着真的好累,我甚至希望当年我的妈妈带我一起走,而不是把我扔在这绝情的世间!”

凌远听到这话“砰”的一声把庄恕扔在地上,他站起来伸手使劲抓了几把头发指向庄恕痛声怒吼:“你放屁!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死了怎么对得起自己怎么对得起我?你那个时候就死了我们怎么相遇?绝情的世间?我问你,我是什么?我对你也是假的吗?”

庄恕后背撞在床沿疼的呼吸一窒,他甚至说不出话来,憋的脸都有些红了。

“我告诉你庄恕,你给我好好活着!仁合咱不呆了,你跟我来第一医院,我每天像宝贝一样供着你。别人怎么样我不管,我的宝贝我自己爱护。”凌远指着自己的心窝:“要不要我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你看看,看看里面是不是刻着你的名字?”

“凌,咳咳。”庄恕缓了口气干脆捂头大哭:“我错了,凌远哥,我爱你……但不想拖累你。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压抑、愚蠢的我。”

凌远看着庄恕这个样子忽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对他,庄恕现在需要爱护而不是如此对待。于是,凌远再次温柔下来,他蹲下伸手抱住庄恕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小恕,对不起。你要知道,我爱你的全部,除了不接受你的隐瞒,我爱你的全部。我希望你好好的活着,跟我一起活下去,我们要恩恩爱爱,我会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给你,保护你,请你不要再说什么蠢话,你知道吗?如果你突然消失了,我也不会独活。无论在哪,我都要陪着你。”

凌远,没错,这世上还有凌远陪他,照顾他包容他,无论如何,这上天还是怜悯他的。

“……我好好活着,你也好好活着,不管别人?”庄恕点着头,至少,他有这个世上,他最珍惜的人,理解他,陪伴他,他并不孤独。


“来,吃点吧。”凌远煮了面一人一碗。

庄恕坐在饭桌前,刘海全都散了下来,脸哭花了,还有之前那个红手印。

凌远抬头看着庄恕,自己都不舍得动一个指头的人就这么被人给打了!想想就来气。

“好香。”庄恕拿着筷子吃了起来:“凌远,你的手艺就是好。”

“叫哥。”凌远笑着使劲儿揉揉庄恕的头发:“一会儿吃完去睡一觉。”

庄恕点点头:“你回去工作吧,我刚才就是想不开,你说了两句就好了,我真的没事了。”

“我工作怎样你不用管,管好你自己的身体就行。”凌远吃着面想了想,或许之前自己对傅博文和修敏齐的确抱有私心,可他也没想到修敏齐做的这么绝,他真的忍不了了,再这样下去庄恕早晚会出事,必须想个办法先跟傅博文谈谈。他所认识的傅博文要比那修敏齐柔和的多,那就从傅博文下手。

“哦。”庄恕喜欢这种感觉,被凌远管制,被凌远照顾,被凌远约束,因为他能感受到来自这人的爱。也只有凌远可以这样对他,只有凌远说的话,他才会心甘情愿照做。

“你别总坐着,有时间运动运动,我不是买了健身器吗?你有时间就去练练。”凌远觉得庄恕这个人虽然这么大岁数了也不过是小孩子。

“嗯。”庄恕吃了面心里舒服多了:“我真没事了。”

那个下午凌远抱着庄恕一直躺到天黑,后来凌远就睡着了,庄恕的味道就像催眠剂,凌远闻了就安心。只是庄恕怎么也睡不着,强迫自己不要想,但那些东西就像电影在自己眼前慢放,庄恕知道自己好像出了问题,不过过阵子就好了吧,但愿吧。






那么,院长要霸气地保护自家小恕了。

谢谢大家,我发现留言的面孔越来越多了,爱你们❤️❤️❤️

打个广告,今晚五点更 楼贺 大佬,你有点土






评论(6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