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三十五)



庄恕知道自己真的病了,他不该吃安眠药,正好他不用上班了在家里戒药。

安眠药也像一种“毒品”啊,一旦染上就很难戒了。

原本以为喝酒可以让自己睡着,但庄恕错了,以前他酒量特别不好,现在他喝了满地的酒瓶还是睡不着。

他爱上了那吃安眠药就能睡着的感觉,当他再次拿起安眠药吃了十片之后他开始疯狂呕吐。几天没吃东西,昨天喝了一肚子的酒,现在又来吃十片安眠药,庄恕觉得自己不想活了。

吐出去的药片和酸水卡的他喉咙生疼,庄恕坐在马桶边捂住脖子一阵咳嗽,肚子里剩下的药片不足以让他睡过去,庄恕就这么坐在洗手间坐了一夜。

第二天上午庄恕才从洗手间爬了出来,他有点惧怕阳光于是把所有窗帘都拉了回去。

电话响了,是凌远。

庄恕看着电话屏幕清了清嗓子,他试着开口说了两句话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沙哑才敢按下接听键:“喂,凌远哥。”

“今天怎么这么乖?叫我凌远哥……刚起来吗?声音怎么这样?”

“啊……嗯,刚起。”其实是一夜没睡。

“小恕,明楼他们这几天也快回去了,我三天之后就能到家,给你带了礼物你一定会喜欢。”

“工作不忙吗?怎么有空买礼物?”

“……”凌远停顿片刻才说:“再忙也不能忘了你啊小恕。”

“哈。”

“你这两天怎么样?我手机……总关机,你是不是给我打电话没找到我?”

“没有,我根本没给你打。”

“生气了?”

“生气?我生气又能怎么样?”

“好啦好啦我的小祖宗我错了,哥再也不出差了,下次都交给李睿好不好?”

“……”

“怎么了?还生气吗?好了好了,小恕……我爱你,你记住这个就好。”

“凌远哥,你会离开我吗?”

“嘶。”凌远的口气忽然严肃起来:“再说这种事,我回去真的收拾你。”

“嗯。”庄恕哭着点头使劲压低声音:“凌远,我想你。”接着就挂断了电话,他忽然放声大哭,庄恕——欧文庄,他从来没这么放纵地哭过,这一次,他真的委屈,好像委屈了百世百年。


凌远坐在桌子旁抬手打了电话:“明楼,你和谭宗明都两天后跟我一起回去啊。”

“怎么了?我还没办完事。”

“我要给小恕惊喜,提前一天回去。”凌远说着笑了起来:“他一定特别开心。”

“你声音都抖了,告诉我,你打算给他什么惊喜?”

“我买了对戒。”

“……呦,好事呀!”明楼说着停顿片刻:“好,我一会儿给谭宗明打电话告诉他两天后回去。”

“哼哼。”凌远抬起手里精致的戒指盒:“回去之后我要请一个大假,我要带着小恕出国,结婚。”

“咳咳,我也会和谭宗明说,我们也同步放假,去陪你们享受浪漫的旅程。”

“嗯,我们四个是分不开的。”凌远笑着看看表:“我还有个计划没打完,必须去工作了,明天联系啊!”

“明天聊。”


两天后。

庄恕已经没有了时间观念,他的生活就是吃了安眠药去睡觉,醒了发呆应付关怀的电话,再吃安眠药再睡!

这回醒来庄恕是被自己的胃疼醒的,他抬头看看房梁,昏暗的窗帘外有些许阳光,大概是白天了吧。

想到凌远说的回来的日期,庄恕拿出手机仔细数了数才知道凌远说他明天就回来了。

这几天庄恕也从来没上床睡过,他不是蜷缩在沙发上就是蜷缩在地上,整个家已经乱的吓人,就像恐怖片里的老房子,一点不夸张。

庄恕熟门熟路地拿出自己藏起来的止痛药,这还是他当初从凌远药箱挖出来的,自从自己和凌远在一起之后凌远再也没用过这个,谁能想到最后被庄恕用上了,而且这些已经差不多是最后的止痛药了。

他要好好收拾下自己,收拾下房子,最起码要把满地的酒瓶子扔掉,还有安眠药也必须藏起来。


机场。

“终于回来了。”凌远笑着呼吸新鲜空气,三人之前算了时间同一天相聚,凌远出了机场已经看见明楼和谭宗明了,他们三个来了大大的拥抱。

“累死我了。”谭宗明伸了个懒腰:“我紧赶慢赶把剩下的项目赶完,你可要犒劳我。我看就小庄做的饺子吧,好久没吃了。”

“嗯,我也是。”明楼点着头:“我也很想念小庄的饺子。”

三人笑哈哈地叫来明楼的司机直奔凌远家,凌远已经迫不及待想给庄恕惊喜了。然而他不曾料到,的确太惊,惊得他痛遍四肢百骸。


凌远急切地掏出钥匙开门,不知道庄恕现在在干什么,说好了明天才回来的,庄恕看到自己一定会吓得盖紧他的小被子。

明楼叫司机把车留下人离开,他们今晚可能要在凌远家过夜了。

谁知,凌远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扑面而来的酒气惊呆。整个屋子从外面看上去根本没有什么光亮,所有窗帘都是拉上的。

“喝酒了?”凌远小声试探地说道。

谨慎如明楼,他抬起手拦住凌远第一个走了进去,刚走一步就差点被酒瓶绊倒。

家里不光有酒味还有奇怪的味道,谭宗明扇扇风觉得自己一定进了鬼屋。

“……”凌远脑袋卡壳了,他觉得自己可能太累产生了幻觉,一向干净洁癖的庄恕怎么会把家弄的像被打劫了一样?

沙发、地面很乱,废纸四处都是,凌远看到这场景只想马上找到庄恕,他没忍住大喊一声:“小恕?”

就在凌远落下话音的同时,洗手间里传来一声闷哼,是庄恕的声音!










因为下午要更大佬,这篇就不双更了,谢谢体谅😘😘

如果凌远正常时间回来也是会发现的,因为这回庄恕变化太大了











评论(67)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