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三十九)



出了院就意味着庄恕没有任何支撑,他要单纯靠精神来戒安眠药,他将会成夜睡不着。而且医生给他开了很多药,这些药副作用极大严重伤身。凌远也是知道的,但他没办法,他只能力所能及地在庄恕出院之前就把自己能找到的所有安眠药止痛药全都扔了,他必须保证家里绝对安全,庄恕找不到任何伤害他的药品纯靠自觉纯靠忍。

这注定是痛苦艰难的治疗过程,凌远、庄恕、明楼、谭宗明他们都清楚得很。

家又变得干净起来,昨天凌远带着李睿、韦三牛在家里里里外外打扫个干干净净,至于为什么没找明楼、谭宗明,因为他们在打扫这方面只会捣乱。

回来之前逛了超市,凌远拎着一大堆蔬菜肉品进门,他们四个只有凌远、庄恕不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少爷命,但是庄恕又病着,浑身上下被药刺激的哪儿都不怎么好,凌远可不敢让他拎东西。

“回家啦!”凌远一进门就把蔬菜扔到地上,动作极其粗暴,好像在说:我马上就把你们都吃了,你们给我等着。

庄恕笑着给凌远揉揉拎了重物泛红的手指:“歇会儿就去洗菜切菜剁肉,把面给我准备好。”

“我刚才选的零食给我。”谭宗明伸手管明楼要吃的。

“你使唤谁呢?”明楼一屁股坐在谭宗明身边:“给我去泡茶!”

“我来我来!”庄恕笑着拿起零食递给谭宗明又去烧水准备泡茶。

“小庄你过来歇歇吧。”明楼拉着庄恕坐在自己身边:“让凌远去做。”

“你怎么不说你自己去?”凌远翻了个白眼。

“明大哥、老谭,你们对我们,对我,太好了。”庄恕轻声笑笑:“在不久之前,原本还是素不相识。”

“如果你在商场打拼,在各种行业摸爬滚打,你就知道一个真心实意的兄弟,有多么珍贵。”谭宗明打开零食:“这个还算健康吧?”

“嗯,少吃点,有防腐剂。”庄恕点点头特别认真。

“小恕这个菜要切碎吗?”凌远不知道庄恕要怎么包饺子,其实是想把庄恕叫到厨房两人聊聊天。

庄恕走过去看了两眼:“白菜不剁碎你整个吃吗?”

“哈。”凌远穿着围裙从后面猛地抱住庄恕,因为庄恕精神状态不好,神经衰弱,突如其来的拥抱把他吓得一抖,凌远赶紧抚摸庄恕胸口给他顺顺气:“我就是想叫你来,我要看看你。”

庄恕听着脸上一红,果然还是脸皮薄,什么时候都一样:“不是一直在看吗?”

“不够。”凌远张嘴咬咬庄恕的耳垂:“之前你说要跟我分手我还没罚你。”说着,凌远的手掐紧庄恕的腰一阵摩挲。

知道庄恕痒痒肉多,凌远就是故意的。

意料之中,庄恕笑了出来,他还怕外面的人听到他们的嬉闹怪不好意思的就只能忍:“喂,哈哈哈,你,你别过分啊,我真的会踹人你信不信?”

“你又不是没踹过,你还把我踹下床了呢,你忘了?”凌远调笑着加重手上的力道,满意地看到庄恕笑的更大声:“我喜欢看你笑,真的。”

“哎哎哎,别,疼,我肚子疼!”庄恕说的不是假话,他的脏器已经不似常人,更何况胃出血刚好点不能笑的太剧烈。

凌远这才收手,他的掌心从庄恕的腰侧蔓延直脊背,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最终他把庄恕转过来掐住这人儿的下巴两人就这么亲在一起,久别的热吻,随着几声呻吟,庄恕的脸更加红润。

“小庄儿啊,你那个水开了好一阵了,再不泡茶温度不够就不、好、喝……了……不好喝就不好喝吧。”明楼刚走到厨房就又折了回去,他擦擦眼睛真是被刚才的场景惹得噎了喉咙。

“噗哈哈哈。”凌远笑得不行,伸手将依然不会换气的人抱的更紧:“你明大哥孤家寡人的,他嫉妒了!来,我们一起包饺子,喂他们狗粮。”

“怎么了?他们笑什么?你不泡茶了吗?”谭宗明吃着零食看看明楼。

明楼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孤独:“或许,我大姐说的对,我该找个人好好过日子了,无论男女。”

谭宗明瞪大眼睛觉得自己肯定听错了。

“你看我干什么?你不行的,你居家能力太差。”明楼敬酒的姿势抬抬水杯:“是吧,谭总?”

“阿楼你别误会,谭总要的是美人。”谭宗明沉声说道。


庄恕病了,没人敢在他的面前提到仁合两个字。有关于仁合的任何人,庄恕也不能见到。明楼、谭宗明由于庄恕这件事曾经资助仁合的项目也全部撤资,其他公司碍于这两个大佬的面子也不好再出手,慢慢的,整个仁合处于一种动荡的危机之中。这些庄恕是不知道的,他需要好好养病。

明楼和谭宗明很忙,但是他们一有时间就会来陪凌远一起照顾庄恕。凌远特意开了个没用过的屋子好好打扫,明楼实在不能和谭宗明一起挤,两个人都是大佬,明楼又爱头疼不能睡不好觉,也正因为明楼不能睡不好,庄恕在明楼来的时候才格外乖。

至于庄恕不乖的时候什么样?

现在已经过去十几天了,庄恕满眼漆黑,白天就是坐在沙发上什么都不干,洗澡、刮胡子都要凌远帮他做,怪不得他,如果人一天都只睡两个小时左右,谁都会变成这样,更何况庄恕要吃一大堆药,好人估计都疯了。

凌远有空的时候不敢离开庄恕半步,庄恕有的时候看着水果刀都阵阵发呆,更有的时候看着看着就哭了。半夜坐在墙角睡不着就知道求凌远帮帮他,凌远当然知道庄恕是在要安眠药,他怎么可能给他?确实是有点急于戒药,于是凌远就在庄恕哀求中度过大半夜,直到庄恕实在累的不行睡着了凌远才把人抱回床上与其相拥入眠。

庄恕会做噩梦,在梦中惊醒之后也差不多六点多了,凌远赶紧安抚庄恕他也该去上班的。

庄恕是不能离开人的,所以凌远安排各种人串休,李睿、韦三牛还有他自己,谁休息谁就来看着庄恕,大家都没时间就偷偷把庄恕带医院去,秦少白来陪庄恕聊天,一聊聊好几个小时,最后秦少白见到凌远的时候觉得自己也快疯了:“他说的挺有道理的,这世界本就人善被人欺,没有什么绝对的公平可言!”

“你明天不用和他聊天了。”凌远郑重说道。

庄恕的情况凌远再熟悉不过,他之前也有段时间抑郁厌世,那情况和庄恕有些心态一样一样的,不过现在想起来他那个时候倒是有些幼稚了,现在的他解决办法只需要两句话,一:“你们说什么都行,反正我才是院长,有谁违背我的意思赶紧给我滚蛋!”二:“这事儿跟我有关系吗?有关系你得听我的,没关系你跟我说什么?”

不过这两句话用庄恕身上不太合适,这个人苦就苦在是想要别人变成好人而他也是好人,如果庄恕哪怕有一点点的坏心眼,他都不至于得这个病,像现在这么惨。

晚餐时间。

“……”庄恕看着一桌子的菜实在吃不下去:“我可以不吃吗?”

“不行。”凌远立刻拒绝:“你的医生没和你说清楚吗?饭,是必须要好好吃的。”

短暂数周,庄恕必须按时去接受医生检查和疏导,他这病光吃药是不行的。庄恕骨子里的温文尔雅都快被磨没了,这不今天上午,庄恕一生气拍桌怒吼:“我知道,你说的我什么都知道,但是你会为了你的肺少抽烟少吃烧烤吗?你不会!想知道你的肺已经是什么样了吗?我可以帮你。”

“哎哎哎庄神,庄神你要冷静!”陪着庄恕的韦三牛吓得赶紧把人拉回去交给凌远,太可怕了。


回到现在。

“可我,可我喝了一肚子药,肚子很疼,吃不下。”庄恕颓废地低下头:“求你了凌远,别逼我了……我真的很难受,特别难受。”









正文来了,冲突要爆发了🙈有一小段甜的,有木有缓过来一点?










评论(62)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