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四十一)



“我咳咳咳……”还不等庄恕说什么凌远就伸出手指在庄恕喉咙里抠着,他似乎想把安眠药都抠出来!

“喂你疯了吗你?你干什么?”谭宗明虽然不知道庄恕做了什么让凌远这么生气,但他知道凌远这么做是伤害庄恕!

“背着我吃,你怎么吃的怎么给我吐出来!庄恕,你长本事了啊,是不是我最近对你太温柔?我们在戒药你竟然还偷吃!如果你实在挺不住我当然会给你两颗缓解一下,可你这样就是在自杀你懂不懂?”凌远说着更加用力,庄恕难受的不行却怎么也推不开只好挣扎着双腿扭动腰反抗,但最终被凌远一个膝盖怼到了后背疼的一阵窒息任由摆弄。

“凌远!你也犯病了吗?”谭宗明知道凌远以前精神方面也受过刺激,不过近几年好多了,就是这脾气说上来就上来谁也管不了拉不住,但是他真没想到凌远会对庄恕这样:“就算他错了你也不能这么对他!”

见凌远都不理自己谭宗明只好跑过去拉扯,接着就被凌远一胳膊推到洗漱台狠狠摔了一跤。

“咳咳,咳……”庄恕实在不行终于吐了出来,见庄恕吐了凌远才退到后面抽了毛巾擦手。庄恕现在根本吃不了多少东西,所以吐出来的都是酸水和各种胶囊药片,因为刚才凌远的暴力伤了喉咙,酸水带着血丝喷溅而出,吓人极了。

谭宗明扭到腰疼的不行站都站不起来,他只能看着庄恕趴在马桶上呕吐自己连帮都帮不了。

庄恕的睡袍半挂在身上,膝盖被瓷砖花纹磨出了血痕,头发湿漉漉的,整个人像溺水一样楚楚可怜。然而此时的凌远可不会心疼,他真的气坏了:“庄恕,所有人都在帮你,你竟然这么自暴自弃,我也没办法。”

庄恕使劲咳嗽话都说不出来,但他不敢看凌远,最终只是一只手压住马桶边缘坐在瓷砖上使自己能稍微舒服点。

凌远喘着粗气走过去拉起谭宗明快步出了洗手间,谭宗明刚想说话就看到凌远麻溜利索地关了门和灯还把门锁上了!

“你干什么?”谭宗明趴在沙发上腰疼的厉害根本走不动。

“干什么?他这么喜欢藏东西,那就把自己藏里面吧。”凌远走向沙发:“你走吧。”

“我走?我,我,喂喂喂!”谭宗明还没说什么就被凌远拽住胳膊撵出去,下话没出口,大门已经关上了!谭宗明恨不得踹凌远两脚,他捂着腰找了个台阶狼狈地坐下,想他谭宗明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

凌远把自家大门从内锁好,看样子这就是不想让任何人随便进门了!

谭宗明听着声音缓了口气拿出手机给明楼打电话,不行,他不能不管!庄恕是个病人,凌远再生气也不能这么对庄恕,况且真不知道庄恕要是真这么在洗手间坐一晚上会不会想不开。

“喂。”明楼声音很低似乎在应酬:“怎么了?”

“那个,哥……”谭宗明能叫一声哥可真是不容易:“你在哪儿?小远小庄这里出事了,小远把小庄关在洗手间我怕他出事。”

“你干什么吃的?怎么你在还能出事?你去开门啊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我从这里过去也要半个多小时搞不好还要一个点儿!”明楼很少这么训斥谭宗明,上次还是谭宗明酒驾和电线杆亲密接触又怕自己司机笑话于是打电话找明楼开车接他。

“我,我被凌远推的摔了一跤扭了腰根本站不直!再说,凌远我可对付不了……”谭宗明可委屈了,这样的谭总外人一辈子都看不到的:“哥你就来吧,我这样自己也回不去啊,给司机打电话多掉面子?”

“平时叫你学本事就知道打人渣,现在连个凌远都弄不过,还扭腰。把小庄托付给你就是错,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什么玩意你?”虽然这么说明楼还是让谭宗明等自己:“等我!”

谭宗明刚要说什么电话就挂断了,他张张嘴更委屈:“我,我……唉!”


明楼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他让司机送他但司机开的太慢他就甩了司机自己开车过来,喝了酒的明楼有些头疼,于是脾气也不好在路上一顿踩油门,就这样来的时候都已经一个多小时了!

刚来就看到谭宗明坐在台阶上揉腰,明楼呼着酒气走过去问都不问直接把谭宗明拽起来另一只手猛地敲门:“凌远是我,你给我把门打开!你要是今儿不开门,我就找人把门给你拆了!”

凌远还是敬着明楼的,当然他也知道明楼说到做到,与其等明楼拆门还不如自己去开。

谭宗明捂着腰被明楼拉进来,他自己看看环境,这里和凌远把自己扔出来的时候没有丝毫分别:“凌远,小庄呢?你还把他自己一个人关在里面吗?”

明楼看看沉默的凌远抬起腿怒气冲冲地跑向洗手间,他按了下把手发现门是锁着的,钥匙不见了。

“钥匙呢?”明楼平静地问道。

凌远走向沙发再次坐了下去:“明楼,这是我的私事,请你和谭宗明离开。”

“好,你不给我钥匙是吗?那我撞了!”明楼说着真的抬脚要踹门。

凌远看看明楼气急败坏地从兜里拿出钥匙在明楼落脚之前将门打开了。

庄恕被门外的灯光晃了眼睛,他在凌远关门的时候是什么姿势现在还是什么姿势,只是很难受,特别难受。

“小庄!”明楼和谭宗明见到这样的庄恕都吓坏了,明楼快步走过去要扶起这人,然而还不等他弯腰凌远就先冲了过来把庄恕整个抱起,明楼停顿片刻觉得凌远还是心软的。

凌远依然沉默地抱着庄恕走回卧室,他“啪”的一声把庄恕重重摔在床上,庄恕后背撞上床板阵阵窒息,虽然疼但他不怨凌远,是他的错,他不该背着凌远偷偷吃药。

“行了吗?”凌远转身走向明楼:“你们满意了吗?”

“你到底犯什么浑?”明楼低吼:“他是病人,你能不能设身处地想一想?”

“我就是太为他着想才会让他这么放肆!”凌远瞪大双目问道:“他如果一直藏药这么吃下去,他永远戒不掉安眠药,你告诉我怎么办?”

“安眠药没那么可怕凌远,他也是因为太难受……”

“我们所有人都在为他戒药努力,他却这么做,我不给他点教训他怎么会有记性?”凌远自顾自说着:“所以,我在教育我的爱人,麻烦你们,出去。”

庄恕在床上缓了口气慢慢坐起来,他抬头看看明楼和谭宗明忍痛开口:“明大哥你们走吧,是我错了……凌远又不会伤害我,你们放心吧。”

明楼看看庄恕有些心疼,但是凌远确实不会真的伤害庄恕他这个外人又好多说什么呢:“你谭大哥腰扭了,我带他去医院看看,明早过来。好好休息,小庄,切不要再任性了。”他又看向凌远:“你生气的时候发脾气发疯犯病可以,但是我希望你气消了的时候,不会后悔,到时候可别抱着庄恕的腿哭!”话罢,明楼扶着谭宗明走出家门重重摔门离开。

凌远松了口气这才回头看看庄恕,两人目光相撞,庄恕理亏地摇摇头:“对不起凌远。”

凌远走向庄恕俯身将他扑倒,双手按住庄恕的胳膊与这人对视:“止痛药藏哪儿了?还有没有别的安眠药?别再骗我,我能看到你眼里的东西。”


那天之后凌远不光找遍了庄恕说出的地方,他更是把整个家翻了一遍边边角角全都没放过,在确认家里不可能再有安眠药和止痛药了之后才安心。


“你别逼我把你绑起来。”凌远把水果刀从庄恕手里夺过去,这人自从上次被发现之后情绪更不好了,凌远很确定,他在庄恕眼底看到了毁灭。

“我就是想吃个苹果。”庄恕低着头,声音没有丝毫力气。

“凌远你太紧张了。”明楼和谭宗明这段时间也很累,所以干脆商量好给自己安排了大假,他们有什么事直接远程操纵下手就可以了,正好两人都歇歇。

谭宗明对凌远是有阴影了,他每次都和凌远保持距离,这不,他坐在鱼缸边应和明楼也不想多劝。

“先吃药。”凌远抓了一把药:“然后再说。”

庄恕现在一看这些东西就发抖,正好明楼谭宗明也在他才敢放肆地反抗:“停一天吧,我真的咽不下去,求你了凌远。”









我解释解释:

1、凌远一方面自责失误一方面担心害怕,所以精神也出了问题,会有暴力情绪,但是他知道怎么调节。

2、凌远这么生气其实也是以为庄恕又吃了十几片!!安眠药。


凌远做的一切的起始点都是为了庄恕,因为爱。










评论(95)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