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四十四)



“我想了很多,之前是我对你的态度不好,我改。请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会把全部的温柔给你,爱你。”——凌远。

“我们一样,这才是人,人无完人。”——庄恕。


美国,洛杉矶。

“你们这样……我真的觉得无法报答你们对我的好。”庄恕被凌远搀着走路慢慢悠悠,就好像自带什么仙气。

“那就快好起来吧。”谭宗明一身奢侈品,周围有识货的都要转头看看。

明楼原本平时就一身欧美服饰,他走在人群倒不那么突兀。

凌远就不用说,外表看起来有些严肃干练西装笔挺,结果下一刻就冲庄恕眯眼微笑:“感觉好点了吗?”

这样四个东方面孔引来无数人围观,谭宗明像早就习惯了一样冲着各种性感女郎挤眉弄眼。

“你就不能换身衣服?”明楼看看谭宗明:“这回没带保镖,你小心让人给盯上。”

“保镖?你在要什么保镖啊!”谭宗明好笑地抖抖肩:“再说,我引人注目的可不是这些花哨名牌,是气质。”

“我看他被人揍一顿就有记性了。”凌远一点不担心。

“我叫我爸爸的司机来接我们了,去看看我爸爸我就带你们去我家。”庄恕说着看了看时间:“走吧。”


“欧文!”庄恕家司机也是个中国人的样子,他和庄恕拥抱后看向凌远三人,庄恕就说那是他的朋友也没深介绍。

上了车司机就开动了车子:“你回来也不提前告诉一声我们好准备准备。”

“临时决定的。”庄恕看看明楼,明楼似乎很喜欢这款车。

“你妈妈也在家,不过过几天还要去意大利。”

“……”庄恕听到自己的养母先是愣了愣然后再次笑了起来:“好久没见过她了。”

“对了欧文,你的脸还有的手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好像气色不太好?是不是病了?”

“没有啊。”庄恕拍拍凌远示意凌远帮自己隐瞒。

“他前几天见义勇为被打了。”明楼最先胡说八道。

“哈哈哈,欧文你还见义勇为?哈哈哈,不都是别人见义勇为你吗?不过看起来现在哪里的治安都不太好哦。”

“嗯,对。”庄恕翻了白眼,一路闲聊过了不久就到家了。


“爸爸!”

还没开大门就看到一个不太老的人站在园子里浇花,庄恕见到男人高兴地扑了过去,男人甩了手里的喷头也是高兴地抱紧庄恕:“欧文你回来了!”

“嗯。”庄恕点点头看向凌远,凌远看清男人正脸时脑海里的一个面孔瞬间与这人重叠,他们见过的。

“你还带了朋友们。”

“庄教授。”凌远伸出手迫不及待地介绍自己:“我们以前见过,我在中国,那个时候我十几岁,我们在医院见过一次。”

庄教授仔细想了想实在想不起来这个人,不过他特别礼貌地与凌远握手并拥抱。

“爸爸,他就是我之前总问你的那个……照顾我的少年。”庄恕笑的开心:“他现在可是院长了,和您一样。”

“哦,是吗?原来是你啊!”庄教授这才激动起来:“我家欧文跟我念叨了30年,你不错啊,还这么年轻,你叫什么?”

“凌远。”凌远点点头,还好还好,给自己岳父的第一印象还不错。

“原来,你是凌远啊!久仰大名!你可是国内医学界顶级人物了,你是所有前辈嘴里的天才,哈哈,欧文能有你这样的朋友真是幸运。”

“爸,他是我爱人。”庄恕故意握住凌远的手,两人手指上带着同款男戒,庄教授一眼就看了出来。

“哎呦,那更好了,快进来说进来说。”庄教授又看向明楼和谭宗明:“这两位气度不凡,也是有身份的人物吧?我家欧文从小不善交谈没什么知心朋友,他平时要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你们担待点,这孩子就是直!”

“爸爸,你都赶上我妈妈了。”庄恕看看凌远笑的开心。

凌远傻了眼,这么就,这么就认了岳父吗?所以他是不是该改口:“岳父?”想着快嘴更快,这一突突就突突出去了。

“……”庄教授愣了半天,庄恕面上下了火,明楼和谭宗明都觉得凌远肯定是这两天没睡好脑壳不灵光了。

“啊,爸。”凌远说着可开心了:“这是给您的礼物,妈妈呢?”

“……”庄恕和庄教授对视一眼,庄教授低声说道:“放心,你妈过几天就去意大利了,这几天你带着你的朋友们先住你那里,过几天我们好好聚聚。”

“嗯。”庄恕笑着点头瞪向凌远恨不得咬人。

傻子也看出来了,庄恕的养母似乎不太好惹。


“你平时那么保守,怎么介绍我的时候这么大胆?”凌远进了门拽住庄恕低声问道。

“我是怕你的家人保守,当然不是我保守。”庄恕低下头:“我从小被很多同性追求过,我爸还给我撮合呢,他才不会管我。”

“这儿还有人追你?还是同性?”凌远听了立刻决定,还是快回国吧。

几人仔细打量周围的陈设。

“品味不错。”明楼小声说道。

“手笔很大。”谭宗明更小声。

“别具一格。”明楼接着说道。

“不一般啊。”二人同时开口。

“我爸怎么说也是院长啊。”庄恕脱了外衣还帮凌远脱了西服:“哪能像凌院长似的?”

“我怎么了?”凌远眨了眨眼:“我不好吗?”

“好,特别好。”庄恕红了脸点点头用气声说道:“你最好。”

“欧文。”一个女人的声音就在这时响起,四人立刻安静下来:“欧文,呀,你怎么了?你脸怎么了?谁打你了?你手怎么了?你怎么瘦成这样了?”

凌远仔细看看从房间走来的女人,她有着东方女人的优点,看着很雍容,但总觉得这女人眼睛里充满犀利,不知道是不是他看错了。

“妈妈,我没事的,就是见义勇为然后被人揍了。”庄恕说着笑了起来。

“揍瘦了?”女人看看庄恕又看看自己老公,庄教授正安排晚餐也没往这边看:“你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你从小说谎的时候眼神就会变。我不知道你出于什么原因说谎,但我觉得说实话你爸爸才不会担心。这么大人了,还不知道这个道理吗?”

“……啊,是,妈妈教训的是。”庄恕点点头微微一笑。

“早就告诉你,你的事我不会多问也不会管更不想听,但是我希望我每次看到你的时候你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不像现在这样,像个树苗。”女人瞪了庄恕一眼就走向自己老公:“你和你的朋友们都去休息吧,我们晚餐时间见。”

【庄教授、庄夫人设定均为私设】













这样的小树苗儿请给我来一颗😍

我们院座突然感受到来自全方位的危机!😤













评论(78)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