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咳咳,关于联文。

其实我是很心虚的哈哈哈哈,希望不辜负宝宝的梗😘😘😘

镜赋:

我亲爱的 @Freedom 最近两篇长文都完结了,我也送上了长评,按一般道理说这就结束了再看新文得看F心情了。


但是我才不要呢(哈哈哈哈哈。


所以昨天联系F敲定联文,每周六上午十点更文,也请大家监督哦哈哈哈哈哈。


文章的名字叫《塞纳河日记》,明楼个人向。从明楼与汪曼春的恋情被大姐发现开始,到明楼决定回到上海结束。


也不长对不对?


但是谁知道能写多久呢2333。


不论我俩写多久,总会坚持写完的,各位看官也请多多提出意见哈。


以上。
——————
文末表白 @Freedom

评论(1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