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F系列全员】F系列中如果每个宝宝都是一种游戏职业



团战之时。


1、巨蟒明楼:

高输出高防御属于必杀职业,但,随时有可能头疼,不能用蓝,全靠物理输出。

武器:镜片。

建议位置:前排。

情缘技能:如贺涵在场,明楼攻击防御提升30%。

合体技能:怼!(孔雀气我我就怼你!)


2、孔雀贺涵:独门特技——嘴炮,扰乱敌心,降血降蓝。低输出中防御。

武器:翎羽。

建议位置:中排。

情缘技能:如明楼在场,贺涵攻击防御提升30%。

合体技能:开屏!(你真丑!)


3、毒医凌远:持续输出持续回血,带反击,属必备医师。低输出低防御。

武器:手术刀。

建议位置:后排。

情缘技能:如庄恕在场,凌远攻击防御提升100%。

合体技能:护食!(你敢看我的小树?你也配!)


4、纯奶庄恕:绝技血量瞬间回满,自损90%血量。无输出低防御。

武器:树藤。

建议位置:放旁边,我方队友残血,上场一回合直接出绝技。

情缘技能:如凌远在场,凌远用特技不耗蓝。

合体技能:说→(凌远永远是对的!)


5、双枪荣石:远程攻击命中率100%,对方零闪避。高输出中防御。

武器:枪。

建议位置:中排。

情缘技能:如许光明在场,射程增加3。

合体技能:结巴!(浪,浪费,浪费你时,时间,就,就是,浪,浪费你,你绳命!)


6、药王许光明:各种红药蓝药混合药,外敷内服应有尽有。无输出低防御。

武器:药。

建议位置:后排。

情缘技能:如荣石在场,给荣石加油。

合体技能:认怂!(荣石,你别这样!)


7、全能洪少秋:高输出高防御,闪避率极高!绝技:变成一个球。此技能可吸收90%伤害,持续两回合。

武器:拳头。

建议位置:前排。

情缘技能:如谭宗明在场,攻击防御洪少秋攻击防御提升200%。

合体技能:别碰他!(谁敢伤我的鱼?答:都敢!)


8、神秘谭宗明:无输出低防御无技能。特点:吸引攻击。

武器:钱。可以提供队友更好的装备。

建议位置:别上场。

情缘技能:如洪少秋在场,洪少秋怒气值瞬间满格。

合体技能:挨更多的揍。(打我干嘛?你们又打我干嘛?)


卡怪技巧:把谭宗明放前排自动吸引一切攻击。洪少秋会出bug瞬间秒人,不信试试。

卡怪反馈:谭宗明残血数十次、战斗重新来过数十次后,果然找到了这个bug,于是每次都用。








评论(4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