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20)



“……”大家都不太懂蔺晨说的是什么。

蔺晨看着大家疑惑的目光开口解释:“就是,我很厉害。尤其在晚上,特别厉害。所以,我从小就在封闭的空间睡觉。我睡着时释放的阴气特别重,可能会漫出伤害生灵。”

“……”

“我们一般把这种力量解释为,磁场。”许光明伸出手指为大家科普。

“光光,你,你懂的太多了。”荣石挠着头发笑的殷勤。

蔺晨嫌弃极了:“有些事,你们不相信不代表不存在。”

“哦!”庄恕恍然大悟:“所以你每天晚上都在你的棺……床里睡觉!”

“小时候控制不了自己的气息,我爹就让我睡在那样的床里面。长大了可以控制了,但是早就已经习惯,你们的床很难能让我适应。”蔺晨认真地说着。

虽然蔺晨很认真很严肃,但是贺涵还是没忍住仰头爆笑:“你爹可能是后的。”

蔺晨眯起眼睛看看贺涵:“你,武力值太低,我不稀罕揍你。”

“那你对我的武力值很认可喽?”胡八一特开心地问道。

“不。”蔺晨伸手握住胡八一的肩膀:“只是我觉得,你打起来,我很解气,忍不住。”

“……”胡八一委屈地吸吸鼻子:“还说爱,这哪里是爱啊……”

“所以,他们肯定害怕我!”蔺晨跳下桌子使劲挥挥拳头:“挖坑的,明天我们就出发去找另一株植物!然后,杀了你体内的虫,你就会变回常人了!”

“蔺晨,你拿回来的那株,你觉得没问题吗?”凌远还是有点担心。

“毒,是肯定没有。”蔺晨再次认真起来:“但是和另一株草药一起……我还需要看看下一个什么样。”

“那行了,我们好好休息去吧,明天起来去找植物。”明楼擦着眼镜困意上来:“都先把装备准备好了,别穿什么西服跑去下墓,本来就不灵活,去了自找危险?”

谭宗明望望天看向庄恕:“庄儿,他说你不灵活。”

庄恕歪着脑袋看向谭宗明:“啊?”

“不,他可灵活了,柔韧性很强。”凌远笑着站起来就和庄恕走远。

“他也是。”洪少秋指向谭宗明,眼睛却死死看向明楼:“你不能侮辱他。”

“……”荣石、胡八一好像都听明白了什么。

“哈哈哈!”贺涵在要笑死的一刻被明楼拽着离开了。

“哎,我说的是真话!”洪少秋可着急了,他竟然还追了上去,谭宗明赶紧去阻拦,两人也没了踪影。

荣石傻呵地打量许光明:“走啊,回去睡觉。”

“石头,你这个表情真可爱。”许光明直言不讳。

荣石的脸“噌”就红透了:“啊?啊……真,真,真,真,真……”

“胡八一!”蔺晨觉得自己也得走了,再不走可能要对荣石动手:“跟我出去转转!”

直到二人出门,荣石还在那里说着:“真,真,真,真……”


月光下,小街上依旧人来人往。

蔺晨抻着腰肢,他已经把头发梳上去了,大辫子一甩一甩,柔顺,映着光。

“大哥哥,给大姐姐买束花吧!”

卖花小孩蹦蹦哒哒跑到胡八一身边,在他们看来,这绝对是人间最美的一对儿璧人。

不赖小孩看错,哪有男人穿这么个行头,留这么长头发的?

胡八一脸有些烧,他生怕蔺晨生气,好不容易有个二人独处时间。

没想到,蔺晨不但没生气,他反而拉住胡八一袖子嘟起嘴来:“胡八一,你不想给我买花啊?犹豫什么啊?”

胡八一忽然瞪着眸子瞅向蔺晨,月光下,这人简直美的不可方物:“买!”

卖花小孩拿了一大把钱,所有花都被胡八一买走了。

蔺晨抱着花笑的也跟花似的:“走吧。”

“大姐姐,你可真漂亮。”见到蔺晨他们走远,小孩才开口说道。

“为什么不生气?”胡八一有点奇怪,按照平时的蔺晨,他肯定会喊:你才姐姐你全家都姐姐!

“和小孩生什么气?”蔺晨想到自己的童年:“童真,是这世上最纯洁的东西。”

“这世上最纯洁的,难道不是你吗?”胡八一停下脚步,他伸手扶住蔺晨的肩膀将人转过来,二人面对面站在月光下,脸上都映了一层暖色。

“哼,我可不是!”蔺晨撅起嘴,下一刻就被吻住了。

胡八一的唇很暖,包裹着蔺晨的唇瓣。舌头重重挤入这人儿口腔,胡八一的舌与蔺晨的软肉玩着追逐游戏。涎水顺着蔺晨嘴角流下,蔺晨有想过采取攻势,不过还是放弃了。闭上眼,享受这彼此亲昵的暧昧气息,这是蔺晨长这么大以来,最温暖的一夜。


第二天,如约出发。

这回依然是胡八一开车,他拿出地图走上大车,蔺晨甩着头发和白色袍子去胡八一身边坐下。

庄恕、谭宗明果真换了衣服。一个一身运动,一个一身休闲。

明楼抱着一堆吃的给凌远、洪少秋分,贺涵不时过来抢几口,喋喋不休唠叨。

荣石擦了自己的枪叹了口气:“我这枪明明是打人的嘛,怎么打上怪物了?”

许光明数着药品和工具:“没有落下什么,我们可以走了。”

然后大家就看到胡八一把车开走了,掀起一阵小风。

“喂!”荣石怒吼一声表情极度崩溃:“胡八一,我们还没上车呢!”

车子又重新开回来,胡八一抱歉地摆摆手:“啊……我,我还以为你们都上来了呢!”

“你傻了?”庄恕傻兮兮地问道。

“也就比你,聪明一点吧。”胡八一十分认真地算着智商。

“……”

要不是看在你是主角,你可能已经被揍死了,胡八一。










老胡:有空和我回去见我爷爷吧。

鸽主:好啊好啊。

老胡:这回我爷爷不会揍我了!

鸽主:为什么啊?

老胡:我爷爷总说让我找个比我好看的,我说太难了,他就总揍我。

鸽主:这回呢?

老胡:事实证明确实找不到。

次日,胡八一只能拄拐出门了。










评论(3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