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01(吾心匪石番外四)



生娃番外


正文:

蔺晨坐在桌前调药,他家虽然在现代化的小区,但屋内陈设却是古香古色。

“刚才你爹来说自己发现了新药让你研究研究,放桌上了。”胡八一整理自己下坑的装备:“哎我那个铲子呢?我的黑驴蹄子呢?鸽子,我的口粮呢?”

“你烦不烦啊?”蔺晨扔了药就跑来跑去满屋乱窜:“自己的东西不好好放,每次都问我。大早上就巴巴巴,被那只死孔雀传染了是吧?”

“哎哎哎,鸽子,你药熬好了!”胡八一赶紧过去关火,还觉得自己挺能干的。

“你帮我把桌上的药放进去熬!”蔺晨钻进桌子底一顿乱翻:“胡八一,你以后要是再敢这么邋遢,就给我滚回你爷爷的窝!”

“我爷爷的窝不是老鸽子窝吗?”胡八一把桌上蔺晨调好的药放进去。

“打死你你信不信?”

“这药你配的真好。”


蔺晨熬的药是给庄恕的,熬好了装袋他要给庄恕送去,但胡八一自己下墓他又有点不放心,只得把药放桌上让助理来取。

助理到的时候只听说是桌上的药,他就把桌上的药全拿走了,闻着这满屋的中药味他都觉得恶心,实在心疼胡八一更心疼庄恕,这玩意是人吃的吗?他们蔺少的药好像没把几个人吃好过,反正他是没看到。


庄恕早上起来懒得动,昨天他爸妈又回来了,他就磨着凌远回明家住。凌远要是和他养父母住一起,那得聊一夜不睡觉,无非是夸夸庄恕再夸夸自己,最后全是讨好的话。

凌远见了岳父岳母大人就会发生化学反应!

庄恕为了凌远身体考虑就求着来明家了,但是凌远还是折腾他到后半夜,庄恕不太明白凌远每天是怎么做到的,凌远不累吗?

凌远累啊,特别累,但是他平时没事干的时候都是慢动作,天天坐在电视前给庄恕分每天的药,那对于他来说就是养精蓄锐,他总能把自己体力歇回来。

以上都是次要的,主要原因是凌远忍不了。

有这么个尤物在旁边,换谁谁能坐怀不乱?

那人可能是萎的。


助理急匆匆送来中药,庄恕刚从卧室出来,贺涵擦着脸看助理满手中药,这仅仅是两天的药量,贺涵满脸嫌弃:“那只死鸽子呢?”

“蔺少下墓了,说是两三天才能回来。”助理放下药就走了。

“之前还叫人家不要再倒斗,现在自己都上瘾了。”谭宗明靠着沙发无奈叹气。

庄恕看到那中药就想哭,他是吃货没错,但是不是什么都爱吃!

凌远瞅瞅那些东西,他不懂中药,但是他相信蔺晨的水平,庄恕吃了肯定有效,慢点就慢点没关系。

“我还真想和他们去看看,大粽子。是吧,明楼?”荣石喝着咖啡,满心调笑。

明楼刚起来头有点疼,他听到粽子就觉得是喊自己,毕竟胡八一叫他:粽子哥哥。

“大清早不吃饭聊什么呢?明楼啊,你快带弟弟们来吃饭!”

明楼一瞬间就精神了,觉全醒了!


庄恕觉得蔺晨给他药是关心他,每天都按时熬了药给送来,真心不容易。

所以庄恕虽然不喜欢吃,但还是全喝了。

凌远看着都心疼,但庄恕喝药的时候他不想坐旁边,那味道他可受不了。

“苦吗?”凌远站在门边明知故问。

“……”庄恕喝完之后抖三抖赶紧吃了好几片甜枣:“你说呢?”

“快去刷牙,我给你吃点别的。”凌远说着走进来收拾了碗和汤匙,嘴角洋溢着幸福的笑意。

“……”庄恕当然知道凌远说的是什么,他满脸通红地抬了脖子:“你嫌弃我啊?”

“我嫌弃蔺晨的药。”凌远说的是真话,他闻的快吐了。


三天后。

蔺晨、胡八一满身泥灰地爬了回来,两人都快累死了。

“我的天,这回收获大大的!”胡八一坐在地上就开始看那些宝贝,眼睛都亮了。

“……”蔺晨挠挠头发坐向桌子,桌上还残留着三天前的药屑:“哎?我爹那个药呢?喂,挖坑的,我爹那个药呢?”

“啊?”胡八一抬头看看蔺晨:“什么药啊?”

“哎呀,就是他让我给老鼠吃的药!”蔺晨在桌上一阵乱翻:“那个药很珍贵的,他就采到三株!”

“那么珍贵给老鼠吃?”胡八一听了就想笑。

“当然要研究下药的毒性啊!”蔺晨说着仔细想了想,他忽然抬起脑袋瞪大眼睛喊道:“庄儿!”


庄恕这两天不太舒服,他觉得是凌远给他折腾的,在明家又不敢不下床,怕明镜担心。

凌远有手术早上就走了,庄恕一刻看不到凌远就没安全感,即使他旁边坐的是明楼、荣石还有洪少秋。

“庄儿,你不要每天瘫在轮椅里,自己也该走一走,我看你最近气色都养差了。”谭宗明喝着茶,以茶当酒。

“是啊谭大哥,但是我最近肚子不舒服,站起来就坠着难受。”庄恕拍拍肚子,心里还怨了凌远千百次。

“肚子疼?”许光明赶紧问道:“我给你拿点养胃的药?上次给凌院长的他吃了吗?”

“不是胃……”庄恕说的是某个部位,他不好意思说出口。


凌远开车刚进明家外门,他还没停车就看到蔺晨、胡八一火急火燎跑进来。

快速停了车,凌远以为有什么事就追了两步:“喂,你们回来了?出事了?胡八一又被诅咒了?”

“……大,大远子!”蔺晨累得缓了口气,他满脸歉意地不知如何开口。

“怎么了?”凌远打量这两个脏兮兮的人:“快进屋洗澡换衣服啊。”

凌远说着离这两个人三尺远,他可有洁癖。

蔺晨、胡八一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们觉得他们开口之后一定会被凌远宰了。

三人前后一起进了大门,明镜正看泡沫剧:“阿蔺、小八你们可回来了。”

蔺晨破天荒没有去和明镜撒娇,他竟然走向庄恕,双眼红的要哭了:“庄儿……你,你把我那些药都吃了?”

“嗯?”庄恕抬眼点点头:“谢谢阿蔺啊,我感觉很好。”

“……”蔺晨使劲给了自己一巴掌:“对不起庄儿我,助理,助理拿错药了!有一袋药是我爹的,是给老鼠试药的……”

“啊?”

客厅的所有人同时傻眼。












老鸽子:放心吧,我掐指一算,这个药不致命!

凌远:……

鸽子:大远子要爆发了!

凌远:他再吃点能双黄吗?

庄恕:……












评论(58)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