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02(吾心匪石番外四)



庄恕听到蔺晨的话就傻了,那个药,是给老鼠试药的?

凌远站在门口不知道自己该迈哪条腿。

“难,难怪那么难吃。”

庄恕缓过劲想到的第一句竟然是这个。

“阿蔺,你怎么这么混?这种事还能弄错?”

接着蔺晨就被明楼他们一顿狠骂,凌远这边顾不上做什么红烧鸽子,他直接推了庄恕去做全身检查,蔺晨那些药一个比一个怪,治不好人也不能害人啊!

“我,我不是故意的……这么长时间了庄儿都没事,那就是……”蔺晨说着赶紧跟随凌远他们跑出去:“哎,我先摸摸脉看一下啊!”

“谁还敢信你啊!生活都不能自理,凌远信你真是有鬼了!”贺涵觉得自己和蔺晨动武没胜算,干脆动嘴,论巴巴没几个人能赢他。

但是蔺晨这回是真的又自责又恐惧,他不会反驳任何人的责骂。


凌远带着庄恕做了全身检查,庆幸的是这人还是老样子,并没有什么新问题。

庄恕还觉得自己最近肚子疼,但是检查下来没看出什么毛病,他也轻松不少。

蔺晨偷偷看看凌远的脸,凌远现在是没空理他,等回去之后估计自己这一身鸽子毛就要被拔光了。

“幸亏这药没什么问题。”明镜倒是先怼着蔺晨数落:“那助理知道什么啊?你让他拿药,怎么这么不小心?”

“大姐,以后不会了。”蔺晨又傻呵呵冲凌远、庄恕笑:“我,我很抱歉。”

庄恕摇头并不放在心上,人家也是为了他好,而且这事也不能全怪蔺晨。

“回家再说。”凌远整张脸好像能下冰雹,虽然庄恕没什么事,但不代表他能就这么算了,鸽子是要宰的,就看怎么烹了。

“那个,我,我,我们还是下墓吧。”蔺晨拽拽胡八一袖子小声哀求。


所有检查都证明庄恕没中毒,但他就是觉得不舒服,觉得整个身体都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是哪里不舒服。

只知道肚子疼,还往下坠。

凌远刚开始带他看了一次,拍了片子也没毛病,他就没再说了。去一趟第一医院要麻烦不少人,去自己医院肯定又风言风语说他身体不行了,谁说他不行了?他前天还坚持了一台手术呢!

正好,明楼最近也不能经常出门,明镜也忙,庄恕就时常在家陪着明楼,明楼这个人最近比较怕孤单,估计也是事太多,打击不小。

往常都是生活助理给两人制备午餐,但是这天明楼看电视的时候忽然想吃庄恕做的虾了,庄恕做的虾可是一绝啊!

也是看明楼最近挺可怜的,庄恕就使劲点头答应了,况且生活助理的手艺确实让人想吐槽。

庄恕站起来去厨房挑虾线、扒虾皮的,明楼是个大少爷,吃东西讲究得很:“大哥,这样滋味能进去,你多等等。”

“辛苦你了啊庄儿。”明楼虽然听不懂什么滋味进不进去,但是他听得懂这样会更好吃!抬手拍拍肚子,明楼有这样的弟弟满意极了。

但是庄恕抠了虾皮就觉得肚子特疼,可能是好久没站了?

转身想找椅子坐坐,这一转身不要紧,肚子却是拧了劲的疼。

明楼看着看着电视就听见庄恕极速的喘息声,他这个人很敏感,一听就知道庄恕出问题了:“庄儿?你怎么了?”

庄恕捂着肚子按住厨台,他张口喘了两声上不来气:“大,大哥……我,我……”

明楼跑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庄恕疼出了一脑袋汗,这可吓得明楼赶紧叫助理给凌远打电话,他们都以为庄恕这是犯了毛病,状态很不好。

“庄儿别怕,大哥带你去医院!”明楼抱住庄恕叫人开车火速赶往第一医院,庄恕恍惚间还在想,是不是他的大限到了?


凌远正结束手术听到韦三牛的通知,他让助手继续就出去接明楼电话了,这人一听吓得脸都白了。凌远是做了病,一有人通知他什么,或者是一接到电话就觉得是出事了,估计一辈子都缓不过来,而今天是真出事了。

等了一会儿明楼就从门外推着庄恕进来,凌远让开路直奔抢救室。这个时候所有人也都接到通知赶到医院,明镜给明楼一顿痛骂:“助理做的不能吃吗?你还让小庄儿给你做?你怎么岁数越大越幼稚越惹事?要是他真有什么事,看我不打死你!”

“大姐……我,我错了!”明楼也没想到会这样!

凌远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打明楼几拳但是现在根本没心情,正好秦少白被叫来让他分了心神。凌远这可不懂了,为什么抢救室医生会叫来秦少白?

“……”凌远指指秦少白,他看向李睿满脸不解:“什么,什么情况?”

“……”李睿也傻了眼:“我,我也不知道啊。”

凌远赶忙进了准备室消毒,他得亲自看看情况。


这一进去凌远就吓到了,因为秦少白给凌远看了个片子,她也吓得不轻:“你,你自己看看,他……他,他好像有了。”

“啊?”凌远摘了帽使劲抓了把头发:“有什么了?”

“你看这个,不是我吓你,他真……”秦少白抬手摇头:“几十年从医经验,我也匪夷所思。”

“你是不是搞错了,这不是他的!”凌远想了无数种理由无数种借口:“难道这是个瘤?”

“……这可能是你儿子。”秦少白拍拍凌远的肩膀:“我们继续观察观察再说吧,你先别激动,也别……”

怎么可能不激动?

天知道凌远是什么心情!

放谁身上谁能好?

他爱人是个男的啊!这个人怎么就……

惊喜?恐惧?震惊?怀疑?

凌远觉得也就是自己精神足够强大,这要是换个人早就去天台往下一蹦一了百了!

但是他要接受事实,庄恕这回不是犯病了,而是肚子里长了个东西。

而且一切检验结果都表明,这东西还,还是个生命!

凌远转身出了抢救室,他需要喝口水冷静一下,庄恕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就好。


然而出了抢救室他就被围住了,根本由不得他喝一口水压压惊。

他爸妈、他岳父岳母也都来了,大家都问庄恕到底怎么了。

尤其是这两对老夫妻和明镜,他们都红着眼睛,怕是庄恕真的出了大问题。

“你们别这样……”凌远拿着结果交给他岳父:“小恕没事,就是……他,他肚子里,好像长了个东西。”

“什么?”明镜听了眼泪马上就下来了:“庄儿怎么命这么苦?为什么一切劫难都过去了,他却又生病了?为什么?”

“长了个什么啊?”贺涵急得一把眼泪一把汗:“这是什么啊?”

贺涵是看不懂这个结果的,他只想凌远快给他解释,他接受不了这种打击。

可凌远却说:

“好,好像是个,是个孩子。”


庄恕醒来的时候肚子已经没刚才那么疼了,大家都围着他,好像在看怪物。不过庄恕没读懂这眼神,他只觉得是自己这回真的逃不过了,大家都跟着他难过。

凌远握着庄恕手背,刚才蔺晨摸了这人手腕随即震惊地要去撞墙:“喜脉!”

看来……八九不离十了。

只是,该怎么和庄恕说呢?

庄恕抬抬眼睛倒是没觉得自己有濒死的虚弱,反而嗅到了一丝生机:“凌远……你怎么了?你的表情很为难……别怕,你就告诉我吧,我早就做了心理准备。”

“你早就知道?莫不是你其实是个妹子?”胡八一还是没忍住,把心里话问了出来。

“?”庄恕抬抬手指不明所以。

“咳咳。”凌远咽了口口水神情紧张,他怕他说完庄恕会吓晕过去,或者……庄恕反而说他凌远有病。

“凌远……你再不说,我就回仁合做检查了。”

庄恕说着就要坐起来,还是凌远眼疾手快给人按住了:“你可不能!你不会希望别人知道的……”

“那你告诉我,我还剩多久?”

“十个月?”贺涵随口这么一说,说完就给了自己一下。

“?”

“小恕你听好了,你不要激动,我,我是说……”凌远再次吞了一大口口水:“你怀了我的孩子。”









庄恕一个巴掌打在凌远身上:我得病了你还开玩笑!

凌远:我冤啊……你这不是病,是有喜了!

(反正庄恕打人也不疼)










评论(5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