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07(吾心匪石番外四)



庄恕这回真的切身体会到他亲生母亲之前的不容易,什么都不能干不说,关键是什么都不能吃。

他以前就清汤寡水,现在不仅清汤寡水还要硬吃一些很难吃的东西。

都怪凌远和蔺晨!

不过这段时间大家都对他格外好,天天捧在手心,其实以前就都护着,现在简直已经护到了变态的程度。

尤其是凌远。

庄恕已经很久没有站起来干活了。

可能也是因为之前老鸽子说的那些话,大家都挺在意,不希望庄恕和孩子出任何事。

不过庄恕不明白,凌远既然这么谨慎为什么晚上的时候不能稍微温柔点?

然而第二天起来,庄恕骂几句之后凌远却说:“你就当我有双重人格吧。”


庄恕意外怀孕这个事除了极少部分人知道,谁也没对外说,包括仁合里里外外所有人。

一开始庄恕还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只是身边肯定挂个凌远陪着,后来大家就发现问题了,庄恕肚子大了!

庄恕以前喜欢穿比较紧的衣服,那样能凸显他的身材,这段时间是穿不进去了,整个肚子都凸出一块。没办法,庄恕就只能穿宽松的休闲服去上班了。

陆晨曦、陈绍聪这天在庄恕办公室吃包子,庄恕低头分析患者病情,旁边坐个宛如雕像的凌远。

诡异的氛围。

陈绍聪越看越想调侃,干脆忽然来了一句:“老庄,你不会怀了吧?”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刚要张嘴叫陆晨曦过去的庄恕这可呛到了。

“……”凌远赶紧伸手拿了水杯,眼睛瞪向陈绍聪,颇有想灭口的架势。

“生出来可要认我这个干爸爸啊。”陈绍聪挑着眉毛,其实就是在调侃,只是他不知道自己歪打正着给说对了。

“去,就你还干爸爸?我看你是干巴巴。”

陆晨曦在不知情的状态下成功转移话题,庄恕这才放松下来,手不自觉摸上凸起的小腹,这孩子的干爸爸可是排队都能排到外环桥了。


时间再往后推移一段,庄恕干脆连班都不上了,有什么事就叫扬帆给他发邮件。

他不是偷懒,一是怕人看到他特别大的肚子,二是肚子实在太沉了,他根本带不动。

这回大家更是把他捧在手心,都给当个宝贝似的供着。

而且,这些不正经的人竟然都来给他孩子胎教!

庄恕耳根就没清静的时候。

贺涵像收音机一样对着庄恕肚子侃侃而谈:“这世上就没你贺爸爸谈不成的单子。”

谭宗明推开贺涵笑眯眯地给庄恕肚子讲高数题。

“你别把我儿子吓傻了!”荣石拍拍庄恕这圆滚滚的肚子厌恶极了:“儿子,你出来之后石头爸爸教你双枪!”

“那你爸爸我就教你飞!”蔺晨说着还不忘扑腾扑腾给庄恕肚子展示一下。

“你们都起来!”洪少秋推开这几个人:“没个正经都,我们儿子到时候必须和我学查案!”

“……”庄恕肚子上的几只手争论不休。

“乖儿,儿子,反正你,你别学你石头爸爸结,结巴就行。”许光明自己都结结巴巴。

“我就不说了,总不能让我儿子学我去盗墓吧?”胡八一推开洪少秋搂住庄恕肚子:“不过我可以教你阴阳风水,来,我给你背一段。”

凌远在一边看着,他脑袋上的怒气符号×n ×n 再×n!

最终,凌远没有自己出手,而是去找了明镜。

他可不想让他亲儿子在娘胎里就看到自己亲爸爸那么暴力。

不过其实他忽略了每天晚上亲爸爸对亲爹地做的那些暴力的事,其实应该也算胎教吧。

明楼看几个人吵起来了,而庄恕边吃青苹果边窘迫地发笑,他也终于找到空隙钻进去和他儿子说说话了。

庄恕吃着水果,刚要挪挪腰就被明楼按住了,明楼温柔地一手按住他的肩膀,一手抚摸庄恕圆滚滚凸起的肚子。

这……怎么这么奇怪?

“大,大哥?”庄恕果子都吞不下去了。

“嘘!”明楼将耳朵靠近庄恕小腹,直到贴上,他好像在聆听生命的奇迹:“我听听我儿有什么动静。”

“……”庄恕咬了口苹果:“估计你会听见我消化食物的声音。”

“我儿长大之后一定要像他爸爸我一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明楼却是没动。

“……贺涵下吗?”庄恕说完就后悔了。

“明楼,你在干什么?”

明镜从卧室下来就看到明楼这个姿势,她吓得赶紧跑了两步:“你别压到我们庄儿!”

“明、楼!”凌远强忍刮蛇鳞片的冲动,还是把蛇皮留给大姐吧。

“?”明楼站起来眨眨眼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大,大姐,怎么了?”

“怎么了?你说怎么了?”明镜说完就揪着明楼去祠堂了。

“大姐,他们都和孩子说话了,为什么我不行?”

“我只看到你这么做了!”

此时此刻明楼才明白,他不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而是万人+1之下。


深夜。

凌远今天格外温柔。

庄恕抓着床单受宠若惊:“今天的凌院长是哪重人格啊?”

“是你老公的人格啊。”

“你说什么?”

“是我们孩子爸爸的人格!”凌远说着摸摸庄恕肚子,手感就像摸在豆腐上:“这是我的,我才是亲的!”

“嗯嗯嗯,没人和你抢。”庄恕拍拍凌远胳膊满脸无奈。

“他们都和我抢!”凌远说着再次运动:“我必须亲自给我儿子胎教,教他怎么爱他的妈妈。”

“凌、远你!”

“闭嘴享受。”

“你别伤到孩子!”

“有两只鸽子呢,别怕。”凌远这个时候特信任两位鸽子。

庄恕翻着白眼只得求饶,但是求饶也没用,他只能祈祷孩子以后不会像他亲爸爸这样混账,也不会像他其他爸爸们那么熊!

片刻之后庄恕想想还是算了,他还是先祈祷今晚自己不会被玩坏吧。

凌远:“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家里新进日常:

摸小树肚子

听小树肚子

和小树肚子说话











评论(3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