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08(吾心匪石番外四)



凌远就像庄恕每天都记录体重一样,他是天天给庄恕的肚子拍个照片。

庄恕一开始还挺难为情,关键是怕凌远给别人看了然后笑话他。

其实是他想多了,凌远才不会给别人看庄恕照片,尤其是这种,凌远那独占欲毕竟像个定海神针。

成天在家坐着,庄恕的肚子被人摸来摸去,孩子的每个干爸爸天天对着肚子说话,庄恕都怀疑会不会孩子生出来之后和干爸爸们更亲。

但是这可给他闲坏了,工作上的事有扬帆处理,他虽是不担心,却也想重新回到医院在病人身上开开刀,好久没干老本行,手都有点痒痒了。

于是凌远给庄恕买了坨连皮的猪肉,他还把自己收藏的手术刀给了庄恕,这意思是让庄恕拿猪皮来练手:“我们今天熬猪皮吃。”

“……”庄恕捂住脑袋一把将猪肉扔远:“请不要恶心我……呕!”

于是庄恕就去吐了。

“你以前不是挺喜欢吃皮冻吗?”凌远记起关于孕妇的一个说法,孕期性情喜好都会发生变化,看来就是这样。

“闭嘴!”庄恕按着洗手台,满脸的鼻涕眼泪。

凌远心疼地拍拍庄恕的后背:“怪我,那我们不熬猪皮了,我去把它熏了。”

“额!”于是庄恕吐的更凶。

凌远抱住庄恕拿起毛巾给人擦擦脸:“你都快把我儿子吐出来了。”

“儿子,儿子,成天你儿子你儿子。”庄恕推开凌远转身出去:“就知道儿子!”

“那难道我要说我的小蝌蚪?”凌远是在逗庄恕炸毛,庄恕这段时间脾气见长,凌远觉得有趣极了。

“怎么了恕教授?又恶心了?”贺涵吃着鱼干从房间走来:“吃点这个?挺好吃……”

“额!”庄恕又蹭回洗手间了。

都说最怕什么来什么,庄恕现在最怕的就是扬帆他们知道自己怀孕了。

然而扬帆他们也怕庄恕出事,庄恕已经好久没去上班了,借口都是太累了或者太太累了,扬帆他们担心是庄恕隐瞒了身体状况,该不会犯病了吧?

所以他来了。


庄恕正在洗手间吐,凌远拍了几下不好使,那也得继续拍。

扬帆走进明家大门,开口就找:“小斌呢?”

“……”其他人都聚着打闹,看到扬帆的时候就静了。

遭了,庄恕的事情要曝光了!

“小斌?这,这里没有小斌啊,你走错了吧?”许光明还觉得自己这么敷衍挺聪明的。

接着他就收到了来自其他人真诚的白眼。

“就是你们的庄恕!”扬帆都懒的和这帮人说话。

凌远在洗手间听到熟人的声音赶紧出来看了一眼,看到扬帆之后凌远就转身回去告诉庄恕:“你扬叔叔来了。”

“啊?”庄恕这可来不及恶心了。

“发什么呆,快出去啊!”凌远催促着庄恕擦擦脸。

“不行,那他不就知道我,我,我那什么了吗?”庄恕羞耻地坐进轮椅:“你去告诉他,我出门了。”

“你出门我怎么会在家?”凌远觉得庄恕傻了。


扬帆看着眼前的几个人都是吞吞吐吐,他更确定庄恕出事了,于是特别着急:“你们怎么回事?快说啊,他人呢?”

“哎哎老扬,你别着急!”谭宗明想想觉得这事由他们来说不太好,还是要让凌远、庄恕亲口说的:“他们在洗手间呢。”

“……”扬帆不太理解:“一起在洗手间?”

“这你就不懂了吧!”洪少秋笑得意味深长。

“别听他乱说。”明楼放下报纸:“庄儿在吐。”

“在吐?”扬帆这可更担心。

凌远正好推着庄恕出来,抬头就看到扬帆严肃焦急的面孔。

庄恕忽然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这大事不该瞒着扬帆,但是他真耻于出口。

扬帆终于见到了庄恕,心也安下来几分,但他走过去忽然发现了一个事实:“小斌,你胖了。”

“……”庄恕还想着怎么解释,没想到扬帆竟然嘴这么快。

“告诉你自己活动活动,天天靠着这两个轮子,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扬帆说着还抬手拍拍庄恕肚子:“……”

拍了两下还觉得不够,又多摸了几下。

不对啊,怎么没有想象中的软?

“喂,你干什么?”凌远一巴掌把扬帆的爪子拍走:“摸上瘾了?”

“……”扬帆好像猜到了什么,他愣了愣忽然喊道:“难道,难道这是个大瘤?”

“流你妹啊,不会说点好听的?”蔺晨的在旁边都听不下去。

扬帆斜着眼睛看看庄恕的肚子,看来不是……那会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积水?

“扬叔叔不要担心,这……这是个……”庄恕挠挠头发:“是个孩,孩……”

“这是我儿子!”凌远直截了当。


凌远把事情原委和扬帆说了一遍,扬帆一开始不相信,但看到庄恕最近的检查结果之后不得不信了。

“这,这……”扬帆忽然觉得这不是自己的侄子,而是自己的侄女。

等等!

扬帆再次想了想:“我要当爷爷了?”

“……”

还不等庄恕皱眉纠正,明镜就回了。

明镜看到扬帆之后表情突变:“老王,你又来拐带我家明楼啊?”

“?”大家都看向明镜,跟着转头仔细打量扬帆。

“老王?”扬帆指指自己有些不明所以。

“你以为你刮掉胡子我就不认得你了?”












老扬:我真的不是隔壁老王。

老王:我才不会剃胡子呢?













评论(3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