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09(吾心匪石番外四)



扬帆就想好好解释,他真的不是什么老王!

其他人一开始就觉得扬帆长的和王天风莫名的像了,这么一看两人真是除了气质就差在胡子上了。

难怪明镜会认错。

不过扬帆可不认识什么老王,他打量打量明镜和庄恕嘱咐几句,又数落一番凌远,接着便皱着眉离开了。

明镜被无视怒气爆炸,还好贺涵给拦住了,但他们也没解释这到底是谁。

“下次见到王天风,一定得给他颜色看看,省的他总往家里跑。”

王天风要有麻烦了。

明楼特开心,他甚至洋洋得意,自己姐姐要治治他的死对头,他能不高兴吗?

“明楼你也别乐,要不是你往家招,他会来吗?”明镜这是要拿明楼撒气了。

明楼冤不冤啊?

庄恕抬手就要解释,还没出口就被凌远推回洗手间了。

“你管他干什么?他那是活该。”

凌远,是个好兄弟。


庄恕很久没回去工作,不仅扬帆担心,其他人也担心,不过听杨帆说庄恕很好,知道扬帆不会骗他们,大家这才放下心。

凌远现在不敢让庄恕出门,成天就是在院子里带人晒太阳、在院子坐秋千,庄恕都很向往外面的世界。

贺涵最终看不下去:“恕教授,我偷偷带你出去玩啊?”

“……”庄恕抬头瞅瞅贺涵眨了几下眼睛:“好啊。”

这两个人偷跑出去的事能成,都要仰仗凌远的工作,这家伙虽然没有以前忙了,但医院有什么大事他还是会去上个几小时,而这段时间又不想庄恕劳累,只得叫明镜来照顾,毕竟凌远只信得过明镜。

在凌远的脑子里,这个家除了他自己,就是明镜最靠谱了,庄恕都不行,这人根本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

所以在凌远去上班之后,贺涵和庄恕才有了以上对话。


今天贺涵和明镜在家照顾庄恕,于是合计着怎么背着明镜偷跑出去。

他们两个也要成明楼了,就是作!

明镜有个习惯,每天上午饭后隔段时间都会去运动室做一段瑜伽,而一般庄恕在家没事会给明镜揉揉肩膀的,这庄恕怀孕后可就不敢了。

“小贺啊,你先照顾着庄儿,有事喊大姐。”明镜说着就去运动室了。

明镜太信任贺涵了。

所以她做完运动之后出来,就满家找不见这两个人了。


贺涵带庄恕去逛商场,庄恕说想去公园看看就行,但贺涵偏偏要给他挑选一些衣服。

贺涵曾经包装明楼,最起码明楼现在在他眼里不那么土了。

庄恕从美国回来的,这个人特别洋气,以前贺涵都会夸庄恕几句,但现在庄恕怀孕了就不行了

不好看。

贺涵要亲自给庄恕打扮打扮。

庄恕是有自己审美的,不像明楼。明楼那时候特别信任贺涵,贺涵让他穿什么他穿什么,但庄恕不可能。

“这件好看。”贺涵拿了件粉色宽松衬衫给庄恕比划比划。

“贺涵……我不适合粉色。”庄恕使劲摇头,他并不想变成孔雀2号。

导购美女看着两人显然误会了,误会了他们是一对儿。

“先生,要不您给这位先生换上试试?”

于是庄恕就被贺涵强行扒光,强行试了衣服,还强行买下了。

估计凌远知道了,肯定会把贺涵薅秃了下油锅炸几圈。


凌远确实知道了,明镜看到贺涵、庄恕不见了就马上给凌远打电话。

凌大院长正要开车回家,刚出门接到明镜电话就知道肯定出事了,明镜一般不会给他打电话。

“贺涵!”凌院长听说的一瞬间恨不得把贺涵拍成肉饼。

赶紧问助理这两个人在哪儿,他起步就跑。

这回明楼拦着也没用,凌远打算和贺涵来个了断!


贺涵按照自己的意愿给庄恕买了一大堆衣服,连庄恕孩子生出来之后,庄恕重新瘦回去的衣服都买了十来件。

庄恕虽然觉得这些黄黄绿绿粉粉蓝蓝的衣服不太适合自己,但还是被贺涵感动了。

贺涵对他是真的好。

贺涵刷了卡转身就要回来找庄恕,庄恕坐在轮椅里向他挥挥手臂,两人看起来都很开心。

谁知,冤家路窄,贺涵交易对手不偏不正和贺涵打了个照面,接着就是一阵酸溜溜的见面寒暄。

庄恕自己推着轮椅缓缓移动到贺涵身边:“贺涵?”

“今天怎么换人了?不是我们大粗腿楼总了?哪儿来的小白脸?贺总,换口味了?”

庄恕并不认识这个人,但这句话他听得懂。

他不明白一个陌生人为什么要这么说他,还误会他和贺涵的关系。

不过不等庄恕发火,贺涵已经一拳揍了下去。

面前的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庄恕生怕贺涵受伤,但是他肚子又沉,行动并不方便,根本拦不了!

似是故意的,在贺涵给了那人重重一击之后,那人竟然抓住贺涵的领子将贺涵按向庄恕,他是想叫两个人一起倒地,那样贺涵一定会非常窘迫。

但他不知道庄恕肚子里还有个孩子啊,根本不能摔!

庄恕条件反射地伸手要接贺涵,但又下意识地护住自己的肚子,手快速往后推了把轮子,贺涵摔下来的时候又撞了下轮椅,庄恕这可受到冲力,一个不稳眼看就要连人带轮椅一起倒。

贺涵勉强站好就回身去拉,不过他根本拉不到,两个人离得太远,速度又太快!

然而没有想象中的巨响,庄恕并没有摔倒,还好有个人眼疾手快接住他,稳稳将轮椅扶住。接着,庄恕就被搂紧,肚子有点抻到,有些疼,不过并没大碍。

“小恕,你怎么样啊?小恕你没摔到吧?”

是凌远。













孔雀:我需要胶水。

小树:你要胶水干嘛?

孔雀:你家手术刀会刮我毛,我给黏上。

手术刀:你错了,我用火烤。













评论(63)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