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10(吾心匪石番外四)



凌远赶来的时候以为会看到两个人逛街,结果竟然看到贺涵和人打架!

想都不想就快速跑过去,幸好他动作及时,否则……他家庄恕还不真摔下去了?

孩子有没有事是小,庄恕万万不能有事!

凌远都想不到自己会有这种超人速度,他在庄恕眼看要倒下去的时刻一把将人揽住,另一只手也伸上来,随即将人拽进怀里,还好没事。

贺涵还保持了拉扯的姿势,他刚才都吓蒙了,没想到凌远会来,幸好凌远动作快,否则……贺涵就是罪人了。

庄恕两手无处安放,只能勾住凌远脖子,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有点疼但没什么事,心脏跳的特别快,他要好好平复一下。

凌远从兜里掏出药喂给庄恕,庄恕重新坐稳拄着脑袋闭眼休息。

他们都吓得不轻。

贺涵心虚地瞅瞅凌远,说到底都怪那个生事的!

凌远拍拍庄恕头发就站直走向贺涵,贺涵知道自己要挨揍了,不过他不躲,毕竟连他自己都想揍自己。

但是凌远并没有打他,而是瞪着他与他擦肩而过。

贺涵、庄恕就这么看着凌远,凌远径直走上前,他解开自己袖子上的纽扣,忽然抡起拳头“咣”的一声揍了下去。

带着极致的恨意,这重拳直打得那人翻倒在地!

凌远甩甩肿痛的拳头,他伸出手指指向这人鼻子:“有种站起来。”

然而这人骂骂咧咧刚爬起来,接着就再次被贺涵打倒,贺涵、凌远根本不给这人起来的机会,他们你一拳我一拳,所有愤怒与恨意好像要发泄尽了才罢休。

庄恕深吸一口气,耳边围观的路人议论的声音让他何止恶心:“够了,别打了,我们回家吧!”

凌远、贺涵这才收手,而那个人已经鼻青脸肿,俨然一个猪头。

“别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你先给我滚!”凌远将人踹开,那人见打不过也就灰溜溜跑了。

旁边围观的人渐渐散开,贺涵瞅瞅凌远就走向庄恕问东问西,他刚才要吓死了。

“没事,我们回家吧。”庄恕抬眼瞪瞪贺涵:“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别动不动就动个手。”

“对不起……”贺涵又抬眼看看凌远,按照凌远平时的脾气,他这回肯定要挨揍了。

但是凌远都不去看贺涵一眼,他推人出去就抱起庄恕上了车,也不等贺涵,驱车就走。

贺涵追出来,他看着庄恕他们离开的方向使劲抓了把自己头上的孔雀毛,接着就上了自己的车。


庄恕在车上偷偷斜眼看看凌远,凌远自开车以来一个字都没对他说。

“凌远,你别生贺涵气。”庄恕动动嘴唇:“也……别生我气,对胃不好。”

凌远没做回答。

“我就是,就是好久没逛街了,才让贺涵带我出来的。”庄恕扭头看看窗外自行解释。

凌远依然沉默。

“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啊!”庄恕掐掐鼻子:“谁都不是故意的!”

“你怎么样?”凌远低沉着声音忽然问道。

“……”庄恕深吸一口气:“没事,就抻了一下。”

接着又是一路无言。


三人前后一起回了家,其他人早就到家了。

凌远一进门就阴沉着脸,原本在说话的大伙见了都安静下来。

明镜看到庄恕回来赶紧扑上去仔细检查庄恕的身体:“庄儿你没事吧?累不累啊?小贺你个混小子,你怎么能带庄儿偷跑出去?”

贺涵的手里握着外套,他看看明镜又看看明楼,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们问问他,他自己干了什么好事!”凌远把庄恕交给明镜就自己跑去坐着了,他憋了一肚子的火,还不知道怎么发。

“怎么了这是?”明镜站直了瞅瞅贺涵:“你干什么了?”

“别说,让我猜猜!”洪少秋仰头乐乐:“你调戏我师母了?”

“你该不会和庄儿表白了吧?”谭宗明满脸惊恐。

“……”贺涵翻了个白眼,他真想揍死这两个人。

“我知道了。”明楼早就被助理通知了,他听说的时候也是一阵后怕:“贺涵,你这回过分了,凌远要是想打死你我肯定不会拦着。”

“他怎么了啊?”荣石这可更好奇了:“这么严肃?不会真出格了吧?”

“我和人打架,差点撞翻恕教授。”贺涵放下外套:“凌大院长,要揍就揍吧,这次我不还手。”

凌远瞪着贺涵咬牙开口:“我倒真想用手术刀捅你几个窟窿,但我儿子出来之前我要多做善事,我攒着。你给我记住了,从今往后,你给我离庄恕一米以外,给我好好记着!”

“那你这不是要他命吗?”连蔺晨都知道贺涵和庄恕的感情。

“……”贺涵咬咬牙在明楼身边坐了下去,他觉得很委屈,还不如凌远使劲揍他一顿。

庄恕掐着眉心闭上眼,早知道不答应贺涵出去了,不过就算他不答应贺涵出门贺涵也会直接把他逮出去。

为什么自己总是遇到这种事?庄恕觉得自己真应该找老鸽子算算了。


凌远这回下定决心,他更不敢让庄恕离开他的视野,更更不敢叫贺涵同庄恕独处。

不过贺涵每天处理处理生意之后就是个大闲人,以前喜欢打鱼,现在他就把所有乐趣放在家里。

凌远不叫贺涵靠近庄恕,贺涵偏偏和凌远对着干。

他和凌远是死敌。

凌远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会被贺涵气死,所以他想庄恕生了之后他就动手,到时候就把孔雀煮了!

“贺涵也不是故意的,你每天和他较什么劲啊?”庄恕看不下去这么说了一嘴。

“你这么维护他就不怕我吃醋吗?”凌远拍拍庄恕屁股,两人在床上甜甜蜜蜜。

“你几乎每天都在吃醋,我已经习惯了。”庄恕翻着白眼,说的是实话。

“不,我是几乎每天都在吃你。”

“……”










贺涵的美好日子来了,

他决定与凌院长斗智斗勇。

不过这估计就要苦了某树。











评论(42)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