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12(吾心匪石番外四)



庄恕这个人对于凌远的一切状态一切表情都非常敏感,他晒了会儿肚子就转过轮椅去看凌远了。凌远正在打电话,虽然距离特别远,但庄恕也能感受到凌远表情的不对劲。

难不成,凌远医院出事了?

自己推了轮子向前,平时凌远是不让他这么做的,说是怕他抻到肚子。

见庄恕自己推轮椅过来,大家都不知道该不该隐瞒,或是直接告诉庄恕,让庄恕自己选择的好?

贺涵跑过来握住庄恕轮椅向前推:“都说过多少次,有什么事招呼我们,不要自己乱动。”

“凌远怎么了?他医院出事了吗?”庄恕的眼睛一直盯紧自己的爱人。

贺涵伸手揉揉鼻梁:“你眼神什么时候变好了?”

“到底怎么了?”

“我怎么知道?他的事我最懒得管。”

听了贺涵回答,庄恕也不再问,他依然自己推轮椅前进,借了贺涵的力更快了一些。

原本以为是凌远医院出了事,不过仰仗凌院长功劳,庄恕这回可能昨天睡得还不错,脑子反应相当灵光。

他一眼就看到凌远现在拿的手机是自己的,所以,不是凌远医院出事了,而是仁合出事了?

凌远张张嘴放下电话,他对庄恕笑了笑,张嘴想说“怎么不晒太阳了?”但没说出口就被他的道德控制,话也变成了:“仁合客车侧翻,陈绍聪出事了,需要你做手术。”

“……”其他人也不知道如果他们是凌远他们会怎么做,但凌远把这个说出来,他们也松了口气。

凌远是个善良的人,况且自己也是医院院长,不可能自私隐瞒。

庄恕听了消息眼眶几乎一瞬充血,他和陈绍聪关系非常好:“快送我去。”

“你能上手术台吗?”凌远做人的义务没有违背,但作为一个丈夫的义务他也必须履行:“你能坚持多久?”

“我能,坚持到手术结束。”庄恕说着就从凌远手里拿了电话:“他很快就要当爸爸了。”

“我也是!”凌远平静地陈述事实:“你不也要生孩子了吗?你这种情况在我们医院,我绝对不可能让你上手术台!”

“可这是我的医院。”庄恕握握凌远手背,他将凌远手掌放在自己手心:“你不送我去,我就叫大哥送我去了。”

“……”明楼掐腰纠结,也确实,除了凌远庄恕其他八个人里唯一会完全尊重庄恕决定的就是明楼,因为他是大哥嘛。而且在他的字典里庄恕说什么是什么,还是那个原因,他是庄恕大哥嘛。

凌远推开庄恕的手,转身出门拿车钥匙去了。


这倒不像是庄恕给别人做手术,而是他自己被动刀子。所有人都跟着来,连明镜都不放心。

陆晨曦在走廊来回乱转,她正急得冒火,她也不明白一边的扬帆为什么好像不想庄恕来手术。

不过见到庄恕的时候她好像懂了,好久不见,庄恕的肚子……比以前大了那么多。

前几月只是微微隆起,现在连手术服都遮不住了。

庄恕什么都没和陆晨曦说,他就是问了陈绍聪和其他伤员的情况,庄恕大概知道手术该怎么做了。

凌远就像尾巴一样跟着,他在庄恕后面一直跟进手术室门,最后被护士撵出来他才停下。

扬帆进去之前拍拍凌远:“你放心吧。”

“我做不到。”凌远推开扬帆坐了下去,他觉得他和庄恕这一辈子真是都在为了别人活着。


庄恕和陆晨曦在准备室准备,他动一动肚子就跟着有反应,怕碰了孩子,洗手都很麻烦。

“……”陆晨曦咬咬牙最终还是开口:“是……积水吗?”

陆晨曦觉得庄恕这是得了重病。

庄恕站直瞅瞅陆晨曦,最后眯眼笑得幸福,眼角的褶子尤其好看:“是个孩子。”

“啊?”陆晨曦不敢相信,她一定是听错了。

“我怀孕了。”庄恕大方承认,毕竟这肚子是掩饰不了的,他也不能骗陆晨曦说自己吃错了东西。

扬帆走进来的时候拦住了还要追问的陆晨曦:“他说的是真的。”


蔺晨坐在窗户上,两条腿夹着窗户,右边的整条腿都悬在在外面,楼下路过的人以为是精神科失误放跑了病人。

“喂大远子,你不要担心了,不是还有我和我爹在吗?”蔺晨拍拍胸膛自信满满。

凌远双手抱头,头发已经被他抓成了鸟巢:“你爹还说过,怀这孩子会有劫难。这是他亲口说的!这一切肯定都是上天安排好的,肯定是上天的惩罚。”

“凌院长,您是医生啊,您应该信科学的!哪有什么上天的安排?”许光明觉得凌远这是太紧张了。

“科学告诉你,男人会怀孕吗?”凌远摇摇头:“可他怀了。”


庄恕肚子太大,他坐在轮椅里根本摸不到手术台,所以只能站着,而他又站不了太久。

活生生折磨。

护士给自己代理院长擦汗,庄恕那脑袋像被雨淋了。肚子特别重,他甚至告诉陆晨曦不要做别的了,帮他托托肚子就好。

陆晨曦托托庄恕肚子,扶着这人,她觉得自己感受到了这个男人肚子里生命的跳跃。

“……”扬帆看看庄恕,本来给陈绍聪做手术庄恕压力就够大了,这又赶上庄恕身体这样:“你还能行吗?”

庄恕在湿乎乎的口罩下深吸一口气,他其实觉得自己好像不行了。

“小斌。”扬帆也舍不得啊。

“继续。”庄恕眨眨眼又切了一刀,他察觉到自己腿间好像湿乎乎的,是汗吗?


这场手术时间很长,里面的人急,外面的人更急。

“如果现在有什么事,不要这孩子了还来得及吗?”凌远就像魔障了似的,他问东问西问了好多问题,蔺晨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小远,你在说什么啊?庄儿就是在工作,他出来我们就回家。”明镜不想听凌远说丧气话。

“都怪我。”凌远捂住脑袋尽失风度:“都他妈是我太自私,是我的错!”

“你疯了吧凌远?”谭宗明也心烦,听了凌远的话他更烦:“能不能别自己吓自己?”

“我……”凌远抬头间,手术室的门已经开了。










老陆:难不成我一直喜欢的人是个女的?

老扬:……

老陆:不行,我要去偷看庄恕洗澡,咳咳,核实一下。

老扬:你等等,医院先给你办份保险。













评论(4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