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13(吾心匪石番外四)



庄恕做的手术很成功,这个手术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也就三成的把握,但对于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陈绍聪被推出去,陆晨曦就紧张起庄恕,她看得出来,庄恕状态特别不好。

庄恕抱着肚子,那肚子疼得厉害,但他也没有经验,心里难免害怕。

“你没事吧?这真是个孩子?”陆晨曦按住庄恕肩膀,手掌力道很重:“庄恕!男人怎么可能怀孕啊?我不信!”

“……”庄恕摇摇头,他给扬帆使眼色让扬帆出去安慰陈绍聪家属,他则是避过陆晨曦的话:“陆晨曦,手,手术做完了,陈绍聪就,就交给你了。我,我还有一段时间就能回来上班……你,不要告诉别人。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能一起吃薯片的那种朋友。

“庄恕……是凌远捣的鬼?”陆晨曦闭眼强迫自己冷静,但她冷静不来。

“是我自己吃错了药,和任何人都没关系!”庄恕强忍腹痛怒吼:“陆晨曦,我命令你出去观察陈绍聪情况……顺便帮我通知凌远,通知他们进来。”

“庄恕!”

“谢谢你。”

陆晨曦瞪着通红的眼睛扭头就跑,她不知道庄恕是怎么接受现实的!

就连她自己都不接受!

看着陆晨曦离开,庄恕这才瘫在手术床上,这里终于只剩他一个人了。

捧着肚子,手颤抖地摸向下身,他刚才就觉得有什么在不住流淌,顺着腿流。

果然,自己大腿内侧黏糊糊的。

庄恕鼓足勇气低头去看,只见他手心已经血红一片,本就弥漫血气的手术室更加压抑,压抑的让人作呕。

“凌远……”庄恕抱着肚子倒下去,他大喊凌远的名字,他希望凌远能听到,能立刻出现在他的身边。

他该不会……该不会要死了吧?

就算他死,这个孩子也不能有事!他必须活到把孩子生出来,给凌远留个伴!

“凌远!”庄恕大喊名字的声音带了哭腔,他真的怕了,怕自己有事,怕孩子没了,怕凌远孤单。

“凌远在!我来了小恕!”

凌远刚才听到陆晨曦带的话就知道情况不好,按照庄恕的个性,不是遇到大麻烦,他肯定会自己走出手术室去见凌远,而不是叫人进来。

他和蔺晨最快冲进手术室,其他人也不管医生阻拦,一个跟着一个跑进来,还没跑两步就听见庄恕委屈的呼唤,这声音凄凉极了。

凌远加快脚步,好多次险些跌倒,还好蔺晨拽住他领子,路挺滑的。

几个人冲到手术室内,入眼的就是染血的手术台,手术台有血并不稀奇,毕竟刚刚结束了一场手术。

但令人担心的是庄恕,庄恕靠着手术台坐着,他嘴里依然叫着凌远的名字。

眼泪和汗水混在一起,他真的很怕。

“小恕,小恕我来了,你凌远哥在呢!”凌远倾斜身体扑去,双手捧住庄恕下巴轻轻摇晃,庄恕眼睛都睁不开了。

“怎么了?庄儿,你,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蔺晨蹲下去仔细看庄恕肚子,他也紧张得不行。

“对,对不起……”庄恕握住凌远的手慢慢伸向自己大腿,接着凌远就摸到了湿乎乎的血,全是血。

凌远抖着手臂重新抬起,他几乎一秒就哭得视线都模糊了:“蔺晨!蔺晨!”

他也不懂,但他也怕!

所有人都怕。

凌远的手上沾满了血,他最爱人的血。

“怎么回事?”明楼扶住明镜刻意挡住明镜的视线,他记得自己平日陪明镜看电视剧,剧里孕妇这样那就是……

凌远抱紧庄恕使劲晃晃,庄恕眼睛半眯着已经没了意识。

不知是疼的还是失血过多。

“回家回家!”蔺晨也急,他不懂,但他这个时候必须冷静,这个孩子也算是他给凌远庄恕的,他必须保护人家母子平安!

“这里是医院,回家干什么?”贺涵急得并不比凌远好多少。

“你想全世界都知道男人怀孕了?你想他们把庄儿扔实验室去研究啊?庄儿不要面子啊?”蔺晨揉了把眼睛低头开口:“回去,不还有我呢吗?”

“好好好,回家,蔺晨,听你的,都听你的!”凌远哭着哀求:“求你救他,只要庄恕没事,怎么样都行!”


庄恕恍恍惚惚努力睁眼,他睁开眼睑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雪白的病房里,熟悉的气息……他天天相伴的空间。

下,体很疼,火辣辣的疼。

庄恕忽然想起之前发生了什么,他近乎拼了命去摸自己的肚子。

但肚子为什么扁了? 他的肚子……扁了?

孩子呢?

又使劲摸了摸,他的肚子真的扁了,孩子,没了?

“凌,凌,凌远!”庄恕揉着肚子又抓有挠:“凌远……我,我们的孩子呢?”

凌远就在他身边,原来凌远一直都在,只是见他醒了一直没动:“你说呢?”

“凌远……”庄恕扭头望向凌远,入眼的,是凌远低沉的脸。

“我告诉你不要去手术,你偏不听,现在好了,我们的孩子没有了,这都是你造成的!”凌远冷脸说道:“凶手。”

“我……我……对不起,对不起凌远,我不是故意的,凌远……”庄恕闭眼嚎啕大哭,他又一次让凌远感受到了妻子流产,亲骨肉死亡的痛。

常人都受不了的。

“对不起凌远,凌远……凌远!”庄恕哭喊着再次弹开眼睑,这回,这回看到的已经不是雪白的病房了……

是,是家,他,他回家了?

回明宅了。

“在在在,凌远在,小恕的凌远哥永远都在!”凌远跪在床边使劲擦了下眼睛,他努力挤出一个笑脸拍拍庄恕脸蛋,另一只手握住庄恕挣扎而起的手掌,却根本控制不住这人儿的动作。

“哎,庄儿你不要乱动啊!”蔺晨累死累活了一夜,他刚要好好休息却见人醒了,人醒了不说竟然还乱动!

他切身体会了妇产科大夫的不易。

“孩子,孩子!”庄恕摸到肚子的一瞬才瞪眼安静下来,肚子还是大大的,圆圆的。

孩子,还在呢,是么?

“庄儿,你可算醒了。”明楼从椅子上惊醒,他使劲揉揉鼻梁:“大哥可是担心坏了,大哥这身体最近也不好,你说你,要是把大哥再吓病了怎么办?”

“就是,大姐给你祈了福一夜福呢。”许光明笑着走过来给庄恕擦擦脸:“你这孩子怀的,比我前妻都麻烦。”

庄恕张张嘴:“孩子,还在?”

“废话!”凌远把庄恕的手重新放回被子,庄恕手上打着吊瓶,之前还输了血,他们都折腾了一夜。

“我,我不是凶手?”庄恕凄婉地瞅向凌远:“凌远,你,你别怪我。”

“傻样,我怪你干什么啊?”凌远掐掐庄恕鼻子,他站起来,腿都麻了。

“我,我,我们的孩子怎么没事的?”庄恕又抽出胳膊,他抱住凌远手臂回想起刚才的梦:“我梦到我们的孩子没有了,你说我是凶手……凌远,对不起。”











小树是做噩梦了。

原来的抑郁症就没好,

这回怕是又要有产前抑郁症了。











评论(4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