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15(吾心匪石番外四)



夜总是那么静的,尤其是深夜。

凌远躺在床上去看背对着自己勾腰坐不直的人儿,月光照进窗帘,这人的背显得那么疲惫,但庄恕的身材并没有因为怀孕而走形。

“我梦到,在医院,有人把我按在地上,他们那么多人都在踩、踹我的肚子。”庄恕手指深陷发丝,汗被微光映射得晶莹。

凌远听到小东西又在说自己那些奇奇怪怪的梦,他突然觉得又可气又好玩:“梦嘛,就是梦的,你最近太紧张了,现实根本不会发生那样的事。”

凌远的声音慵懒,似乎每说两个字就能马上又仰头睡去。

“……我,我怕,会,会……”庄恕右手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他感受着孩子在自己肚子里所有的生命气息。

凌远打了个哈欠,他揉揉被庄恕撞疼的下巴也跟着坐了起来,一只手臂揽住庄恕肩膀,另一只手掌轻柔地覆上庄恕手背,凉的。

庄恕感受着凌远宽厚手掌的力度,虽然都是男人,但在生活上庄恕总是透着一股自卑。或是因病,又或是因性格。

“根本不会有那个可能。”凌远脑袋埋进庄恕脖颈,因睡眠而发干的唇在自己的小家伙脖子上落吻:“再不会出现那种情况,没人能伤害你,我会保护好你的。”

“……”虽然庄恕从来不怨恨凌远,但这句话凌远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至于是不是真的把他保护得好好的,大家也都看在眼里。

“怎么了?不信吗,嗯?”凌远眯着睡眼在庄恕散发着棉花糖甜味的脖子上咬了一口:“乖,听话,睡吧。”

凌远的手心覆盖着庄恕手背,爸爸的手臂带动“妈妈”的手臂,两个人一起隔着“妈妈”的肚皮抚摸这尚未出世的孩子。

“你说,以后孩子长大了会不会觉得我这个当爸的很恶心?”庄恕抬眼望望泛着幽光的窗帘:“他会不会因为被男人生出来而恶心?我……”

“你说什么呢?”再这样下去凌远也会疯:“怎么光想一些不可能的事?别说在我们的家教下根本不可能发生那种事。就算,他真的敢这么大逆不道,那好,看我不打死他。”

“你敢!”庄恕最怕体罚孩子,他小时候被俩妈打怕了:“你不许打我儿子。”

“行行行,那我打你。”平时也没少打:“你睡不睡?你不睡我现在就打你了。”

庄恕听到凌远别有深意的话就是面上一窒,他使劲点头叫凌远扶他躺下。

躺下之后,名为凌远的五爪鱼再次攀了上来,庄恕感受着自己被完全控制住的压力感,不,这叫安全感。

凌远很快就再次睡着了,但庄恕可怎么也睡不着,他听着凌远在耳边呼吸的声音,热气喷在他耳后,热浪又蔓延全身。

庄恕忽然觉得自己确实想多了,有凌远在,他和孩子都会平安的……至于,孩子长大之后会不会恶心他,那就随孩子去吧……

反正,这孩子是他送给凌远的伴儿,他也不知道还能陪凌远多久,他能不能活着看孩子嫌弃他,还不一定呢。

那就什么都别想了吧。


凌远虽然嘴上安慰庄恕,他说什么梦境毕竟是假的,不要放在心上。但其实他自己也挺害怕的,只是不会和庄恕说。他只是在庄恕不在的时候告诉了其他人,所以家里每个人也都特别小心了。

更可怕的是家里一些有棱有角的东西都被明楼收在了储物间,总之孩子的干爹们一个比一个细心。

时间过得很快,蔺晨一开始通知的预产期很快就要到了。

不过庄恕再怎么说也是男儿身,他和女性怀孕看起来都是大肚子,但完全不一样。

凌远把庄恕扛进浴缸,他现在经常感受到庄恕肚子里孩子在动,那是他的种子,现在已经发芽结果,他爱这孩子,也是源于对庄恕的爱。

温水透过凌远指缝流向庄恕肚子,站起来就推着庄恕自己也坐了进去。

凌远从后面拥抱庄恕,庄恕坐在凌远腿间,以往这样的时候凌远总会逗逗庄恕,但现在怕对胎儿不好,凌远也只好忍着。

“凌院长,我马上就解放了。”庄恕笑嘻嘻的样子,在凌远看来实在太可爱了:“等孩子生出来,我要吃火锅,要吃一箱薯片!”

“……”凌远听了这话脸上的褶都笑出来了:“没出息。”

“我就没出息了!”庄恕还理直气壮。

“想得美,坐月子你以为能随便吃东西?”凌远不假思索地说道:“你妈不是怀过你妹?你忘了?”

“……”

凌远忽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怎么想都不想就把庄恕的伤疤给扒开了?

“啊,小恕,我是说……”

“你是不是傻了,我妈妈怀我妹的时候我才多大点?我能记得什么?”庄恕一开始确实愣了愣,但他又怕凌远自责,就装得什么事没有,气氛也没有忧伤更没尴尬。

可凌远怎么会不知道呢?他最了解庄恕了。

手臂收拢,庄恕皮肤在水的滋润下特别细腻润滑,凌远就像抱着一块超白的羊脂玉。

“你的皮肤,比女人都好。”凌远不自觉脱口而出。

“……”庄恕不理解凌远今天怎么总说错话:“你是在拿我和你前妻比吗?还是说,凌院长还摸过别人?”

“嗯?”凌远冤啊:“庄大神,我也是个医生啊,我也经常上手术台啊!”

“……”庄恕扭头瞪瞪眼:“料你也不敢。”

凌远无奈地摇摇脑袋:“小祖宗。”

“那你是大祖宗?”庄恕跟着问道。

“不不不,大祖宗是明楼,我呢,是老祖宗。”凌远顺带占明楼个便宜。


“明天我们去医院拍个片子。”凌远拍着庄恕肚子,喂了庄恕口水果。

“嗯。”庄恕笑眯眯的,显然特幸福。

越临近预产期凌远就越不安心,干脆直接在家陪着了。

庄恕的被迫害妄想症好像更严重了,他看什么都害怕。

大家也是轮流陪他聊天,凌远在旁边端茶倒水,俨然把庄恕当成了老佛爷。

不过其实凌远心里也并不舒坦,因为,他也做噩梦了,只是不敢和庄恕说。

凌远只得用安慰庄恕的话来安慰自己,梦,和现实往往是反的。










哇,孩子要出来~!











评论(4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