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16(吾心匪石番外四)



这个也该打个预警了。↓↓↓


“你昨天也没睡好啊。”今天定好了要和凌远一起去第一医院检查身体,庄恕大早就坐起来看书等着。

凌远两只手放在庄恕身上,正抱着庄恕腰。自从出事以来,凌远就这个习惯了,每天必须抱着这家伙睡,成了庄恕嘴里的:“五爪凌院长。”

庄恕也是挺着大肚子,一手握书,一手拽着凌远头发丝,凌远头发在他指尖绕来绕去,很快就打了个结,然后庄恕再一点一点捋顺。有的时候凌远是醒了的,只是他不想打破这美好,他都希望可以一辈子这么抱着、躺着,两个人黏在一起,直到末日。

不过今天凌远确实醒的晚,因为夜里没睡好。

外面这段时间又总是阴天,庄恕现在对雨都有了心理阴影,要不是为了让凌远安心,他才不会选择今天出门。

恍然惊醒,凌远下意识地收紧手臂,他将庄恕圈进怀里,脑袋也探向庄恕肚子。

庄恕扫扫凌远头发:“你昨天也没睡好啊。”

凌远没回答,他就知道自己做恶梦瞒不过庄恕,虽然他做噩梦不会像庄恕那样忽然坐起来确认现实梦境,但他也会满头大汗睁眼急促呼吸。尤其庄恕晚上睡不着,不发现才怪。

“梦到什么了?”庄恕见凌远没搭理自己,干脆开口追问。

凌远脸埋向庄恕肚子,他缓了口气闷声说道:“梦见你丢了。”

“又不是没丢过,不是找回来了?还好几次呢。”庄恕其实不信。

“……”凌远沉默好半天:“对不起,小恕。”

“一天三次对不起,你还不如一天给我吃三包薯片来补偿我。”庄恕是真馋薯片了。

“薯片确实没给你,不过本王每天下面给你吃好几次,怎么,有本王珍贵的雨露滋养,这还不够吗?”凌远就是故意的!

想起来庄恕就生气,手掌一挥给了凌远一巴掌:“出去吃饭!”

“不行,王后您先吃吃这个吧,它都该晨练了。”凌远说着一把掀了被子盖在庄恕头上,接着床又开始嘎嘎作响。


两人晨练过后就匆匆吃了早餐出门了,庄恕坐着轮椅拄胳膊揉下巴,浑身酸疼。

“好了,今晚我亲自下厨,不给你下面,放心吧。”凌远把人抱上车,他依然回味无穷。

“凌院长,我好心提醒您一句,您岁数不小了,注意护肾。”庄恕自己关了车门,大概要气死。

“那你是不是应该好好养养菊花,上下两朵?”凌远说着就开了车。

庄恕内心“啊”的一声,但完全不会还嘴。

认命了,庄恕这辈子就这么被禁锢住了。


到了第一医院凌远就让李睿安排检查,最后去找了秦少白,凌远看看所有检查结果,庄恕已经累得不行。

“就这样还吃薯片呢?”凌远给庄恕指指化验单,又抬手弹了这家伙个脑瓜崩:“回去吃药吧你。”

“切。”庄恕使劲挠了把凌远胳膊:“我们回家吧。”

“外面下雨呢,雨停停再走。”凌远说着把庄恕推进自己的办公室,他抱着庄恕大脑袋亲了口:“正好我有个会要开,乖,等我一下。”

“我说你怎么非要今天来,搞了半天凌大院长又有会啊。”庄恕敲着轮椅扶手:“我陪你去?”

“这回还真不行,不是本院内部会议,三牛、李睿也会去,很严肃。”凌远说着抱歉地揉揉庄恕脑袋转身就走:“等我,很快回来,你记着把门锁上。”

庄恕攥紧拳头用力捶在轮椅上,结果倒是疼得他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等你。”庄恕抱着肚子站起来走向院长办公桌小心翼翼地坐下去:“什么时候没等过你?”

说完之后随手点开院长大人的电脑,里面还藏着他下载的游戏,在这里边玩边等院长回来就像家常便饭一样。

不过,他忘了锁门。


第一医院是全市最稳定的医院,但事情也比较多,以前凌远是个工作狂,这些都他自己做,不过现在交给李睿他们了,他比以前好了很多。

“院长,有个文件您看下。”医生推开院长办公室的门,都走到办公桌前了,他这才看到自家院长不在,这个人是院长夫人。

“你们院长开会去了。”庄恕怪自己忘了锁门,被打扰玩游戏,一个方块没堆好,估计这局分数不会高。

“……庄医生啊。”

“啊,嗯,你一会儿来吧。”庄恕礼貌地挤出笑脸,虽然并不爽。

“那,那好吧。”医生走出办公室:“庄大神怎么好像哪里不一样了?”

庄恕这局玩的那叫一个惨啊,他揉揉额头觉得自己果然不适合玩游戏,“啪”的一声关掉电脑,庄恕站起来蹭着步子去锁门了。

但胳膊刚抬起来,门就被人大力推开:“院长,我们这事不能就这么了了啊!”

“……”庄恕被突然推开的门吓了一跳,他缓了缓才意识到办公室闯进来了三个人,一女两男。

“你就是院长?”那女的抱着胳膊瞅瞅庄恕:“连续找你三次你都不在,还以为你辞职不干了!”

“……”凌远最近都陪庄恕在家,他当然不常在医院:“我不是……”

“这赔偿条款我们不满意,你给个说法吧。”男的打量打量庄恕,这也是好奇起来,这人瞅着不那么胖,为什么肚子这么大,跟怀了似的?

“我不是院长,我是……”庄恕想说自己是凌院长的朋友,又开不了口,他不想把自己和凌远的关系说远了:“我是这里的胸外医生,院长正在开会,你们有事等下再来吧。”

“胸外医生?我找的就是你们这里的胸外医生!要不是仁合那个代理院长出国了,我们会来你们这里做手术吗?手术失败就要这么把我们了了?当我们要饭的啊?”另一个男的推了庄恕一把,他转身坐向沙发:“今天不让我满意,我就砸了你这破医院!”

庄恕被推了一下赶忙站稳,是了,仁合代理院长庄恕在家养胎呢,又不能对外说真话,扬帆就说庄恕出国了,过几日才能回去。这样仁合胸外就很忙,很多病人都转院了。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但庄恕还挺自责的,所以态度就很好:“你们不要着急,院长回来之后会给你们满意的答复。”

“我们就等十分钟,他要是不回来我们就砸了他院长办公室!”女人声音很大。

庄恕抱着肚子抿抿嘴,他挪步想要出门,他想去找秦少白。

“你别跑!”男人用力一把拉回庄恕,庄恕肚子太大,重心一个不稳就被拽了回来,脚底打滑,屁股坐向沙发,可以说他是摔进沙发的。

肚子疼,庄恕忽然觉得不太好,他必须去找秦少白!

“你们胸外治死人了就想躲?你也在这儿给我等着!今天必须给我们个说法!”

庄恕抱着肚子深吸两口气:“我,我对不起,我不太舒服,我要出去看医生。”

“你就是医生你看什么医生?”男的暴力地将病例扔向庄恕,直接砸在了庄恕肚子上:“你自己好好看看,这就是你们医生做的事!”

“你看他这么大的啤酒肚,估计平时也没少贪污,像他这样的人也配做医生?第一医院医生就这素质?”女人用病例使劲敲了庄恕肚子几下与庄恕并排坐了下去。

“我,我不是。”庄恕十指攥紧肚子上的布料,汗唰唰落了一领子:“对不起,我,我不是胸外医生,我,我不是。”

“你不是?你刚才还说你是胸外医生,这会儿又不是?”男人气急败坏地抓起庄恕领子:“你睁着眼睛说瞎话挺在行啊!”

“我,我真不是。”庄恕肚子疼得厉害:“我求你,让我去,看,看医生,我,我很不舒服。”

“呸,我让你不是!”男人忽然一拳打在庄恕肚子上,另一个男人上来也是一脚,他们两个对庄恕拳打脚踢,都冲着庄恕肚子去了:“你收了病人多少好处费,这肚子吃的和她妈孕妇似的,一个大老爷们也不觉得丢人?怂包,连自己是医生都不敢认了!”

庄恕本能地抱住自己肚子,他忽然想到了梦里的场景,虽然这里人数比梦里少,但疼痛是真的:“保安!保安!”

都说母性的力量是伟大的,庄恕这个时候并没有想自己的身体会怎么样,他第一个反应是孩子,他不能让孩子有事!

“你别碰我肚子!”

被按在沙发里揍,庄恕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他推着轮椅一把推倒两个男人,那女的被庄恕吓得“噌”地站了起来。庄恕抽起桌上水果刀用力划向女人,他只是想把人吓走。

推着轮椅,他将两个男人先推出院长办公室的门,又用水果刀逼迫女人出去。全部过程庄恕肚子都疼得撕心裂肺,他用了最后的力气反手关门上锁,他就倒在地上起不来了。

门外女人大喊:“医生持刀伤人了!”而那两个男的还在踹门。走廊瞬间乱了,保安这才听到动静跑过来。

庄恕靠着门,身后的门被男人踹得咣咣作响,他后背弹了几下,这也看清了办公室的模样。

血,暗色沙发上全是血,从沙发到门口一路鲜血。

像恐怖片一样。

血是哪儿来的?庄恕垂眼看向自己下,体,接着就倒下没了意识。

“孩子……”












生活很精彩,虐虐更健康。












评论(5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