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17(吾心匪石番外四)



心疼一下,打个预警。↓↓↓


凌远在开会,他忽然觉得不舒服,难道真像庄恕说的他应该注意节制保护自己的肾了?

“你怎么了?”李睿小声问道。

“你还敢说,非叫我来开什么会,你自己开就不行?医院都交给你了!”凌远想想就来气。

“哎呦,这可不是以前的凌院长作风,要当爸的人就是不一样。”韦三牛酸溜溜的。

“小恕和正常孕妇不一样,我当然要小心!”

凌远话说完,一名医生忽然推门而入:“院长,您办公室出事了。”


凌远他们三个火一样跑向院长办公室,三个闹事的已经被控制住了。

“你们胸外医生持刀伤人!”女人还在那里控诉。

“你说我们医生伤你,那你的伤呢?”一个护士看不下去:“你们三个身上什么伤都没有,那俩男的还浑身是血,我看是你们伤了我们医生才对!”

凌远认识这三个人,之前他就见过一次,转头又看到门口被推出来的轮椅,轮椅把手上全是血!

那个轮椅是庄恕的?

凌远忽然疯了似的敲门:“小恕,小恕你在里面吗小恕?”

“院长,里面的人一直没出来。”护士提醒道。

“小恕!”凌远按按把手随即拿出自己的钥匙。

李睿、韦三牛逼问到底怎么回事,好歹逼问出了真相。

“他一会儿说自己是胸外医生,一会儿又说不是。我们一生气就把他揍了,但他拿刀要捅我们!”

“你们打他了?”李睿怒吼一声,这时凌远也开了门。

但门是开了,门口却被挡住了,凌远用力推了下门,门大力撞上了什么东西开不开,他仔细探头才从门缝看到横躺在地上的人,那人用身体挡住了门,就像睡着了一样,并没有起身。

“小,小恕!”凌远不敢再推门了,他用胳膊小心翼翼地探进去推推庄恕的身体:“起来啊,小恕,我,我回来了!”

血腥气扑面而来,凌远差点忍不住杀人:“还愣着干嘛,快来帮我!”

韦三牛、李睿这才反应过来,动手之前瞪向那三个人:“你们给我等着!”

帮忙推开庄恕,凌远侧身从门缝挤进去,一进门才看到自己染血的办公室,那都是庄恕的血!

凌远扑身抱起庄恕,庄恕下体已经血染,这回的血比上次还要多!

“秦少白!”

凌远哭喊一声呼唤秦少白,秦少白也刚刚赶来,她看到庄恕脸色煞白地躺在凌远怀里就知道不好:“凌远,我们不行啊,这,这情况我们没遇到过!”秦少白小声对凌远说道:“他是男人啊……你快带他去找那个长头发小子吧,他不能拖了!”

凌远抱紧怀里温度逐渐低下去的人,他摇摇头哭着叫韦三牛给蔺晨打电话,又叫李睿去开车:“快,送我们回家!”

那三个人看傻了,他们根本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不可能,我们,我们就打了他几拳,踹了他几脚,没有踹致命的地方啊,就是肚子!真的!我们,我们没杀人!”

凌远更加愤怒,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怒火但还是被李睿阻止了:“这里不是发泄之处!”


蔺晨在家里研究中药,胡八一就是试药的那个。

“干什么?你上次中尸毒还没好,这次又吸入瘴气,我这也是为了你啊!”蔺晨说着就觉得自己特委屈:“我容易吗?好心当成驴肝肺!”

“不不不,我没那个意思!”胡八一使劲摇头:“你让我先吃点饭行吗?我现在喝不进去!”

家里门外忽然冲进一个人,绿色大衣先撞进来,他呼哧带喘拉了蔺晨站起,好不容易才缓口气怒吼:“你们怎么不接电话?”

“包都掉墓里了,你想听谁接电话?”蔺晨挥开贺涵:“怎么,我哥又作死挨打,被大姐打残了?还是他又偷跑出门,被仇家祸害了?”

“是庄恕!”贺涵肿着双眼,说着眼泪就跟了下来:“求你,快跟我回家,他,他要不行了!”

“什么?”蔺晨、胡八一这可都惊慌起来,早上还好端端的,怎么这会儿就不行了?

“还愣着干什么?快走啊!”贺涵气得拉了两个人就跑,最后留下仍然架在火上的药罐,孤独沸腾。


凌远把庄恕带回家,贺涵已经接到凌远通知去接蔺晨了,庄恕是个男的,他虽然也大着肚子,但身体结构和怀孕生理都和女性完全不一样,蔺晨说过他会帮庄恕顺产,也只有他懂怎么救这个流血不止的人。

庄恕现在气息微弱,刚刚已经用普通的西医办法帮他止了血,但只能起到缓解作用,他下,体还是在渗血,整个车都弥漫着血腥气。

“李睿,快,外快点!”凌远憋着眼泪满脸青筋:“快啊!”

凌远叫李睿开车,他现在分不开心神,庄恕斜躺在他的肩上,青紫的脸蛋压出一个肉坑,这个人这么看起来竟像个僵尸……不过他还活着,凌远能感受到庄恕的温暖和气息,而且庄恕刚刚因为太疼也苏醒了几分:“凌,凌远……”

“小恕,小恕别怕,我们回家找那两个大小神仙,蔺晨会保你平安的!”凌远再次收紧手臂将人抱的更紧,他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如果他预料到,他根本不会带庄恕去医院!

“保,保孩子,保孩子……”庄恕无力地攥攥凌远的手掌:“一,定……”

“闭嘴!”凌远闭上眼怒吼一声:“你们都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

凌远并不相信自己说的话。


回了家,蔺晨他们还没有来。

明楼、荣石还有洪少秋“噌噌”跑向车,李睿停了车他们就快速拉开车门,门一开,迎面扑入口鼻的血气就差点将人熏晕。

凌远抱着庄恕从车上跨下来,车里座位到处是血,明楼看了第一眼就忍不住想哭,这情况特别不好。

明镜在门口看了一眼险些急昏过去,还好许光明在旁边扶的稳。

“谭宗明和贺涵去找蔺晨了,蔺晨他们手机掉墓里了,不过别担心,他们在回来的路上。”荣石想帮帮凌远,但凌远并不想借他人的力量,他亲手将庄恕抱进家门放好,抬头又催他们快招人回来!

“谭宗明开车,是最快的速度。”在洪少秋的印象里,谭宗明开车最不管不顾,也就十分钟就回来了。

庄恕疼得要炸了,他勉强摸摸肚子,手又无力地落了下去,就在快要落地时被明楼紧紧握入手心,明楼的体温瞬间蔓延全身,大哥给予的力量……

“庄儿,别怕,你在家里,我们都在,啊。”明楼尽可能让自己温柔,这是他最温柔的声音。

庄恕这也又清醒了几分,凌远跑出去迎蔺晨,明楼就将庄恕捞起来,叫庄恕后背靠向他的胸膛,这样,庄恕是不是能舒服点?

“庄儿,生孩子没有想象的难,我前妻生的很顺利!”许光明吓得满脑袋汗,不过他这句话也是安慰人的,谁知道男人生孩子会是怎么样?

“……”庄恕睁睁眼忽然感觉更疼,他一阵仰头抽搐,抬手抓紧身边明楼和荣石的手掌,吸大口空气,庄恕才牟足力气开口:“这,这是天意,是,是劫……保,保孩子,别,别听,凌,凌远的,一,一定,一定要,保,保,保孩子啊!”

几人看着庄恕这么痛苦,他们就好像疼在自己身上一样,都红了鼻子和眼睛,也都恼火不已。

“你觉得我们会这么做吗?”洪少秋抹了把脸,小寸头使劲摇了几下:“不可能。”

“凌远是你爱人,他爱你,我们就不爱吗?”明楼低吼:“你要活着,活下去,为了凌远,为了我们,为了孩子!”

“没错庄儿,蔺晨的医术炉火纯青,他家还有天外背景,你难道不相信他吗?之前那么多苦都挺过来了,这不就生个孩子吗?”荣石攥着掌心的手指竭力安慰:“别怕,很快我们家就会多一个小生命了!”

明镜坐在沙发上哭,她有气无力地点头,但她已经被庄恕的样子吓傻了,就算真的一定要做选择,她也会毫不犹豫叫蔺晨保庄恕,她也相信蔺晨会不顾一切救人,挽救自己的亲人。

“我来了,我来了!”蔺晨人没进门声音先出现,他的声音就像救星。

“小恕,小恕,蔺晨回来了,他回来了!”凌远也扑回来和蔺晨一起检查庄恕情况。

大家都急,急得冒汗。

“……”蔺晨看看庄恕的样子,他又摸摸脉和庄恕下半身,抬手将庄恕外裤扒了下去:“没别的办法了,把孩子弄出来吧。”

但,蔺晨可没给人接生过。













蔺晨:我也是作孽,天天救你们,还要当接生婆。

凌远:你以前没接生过?我以为你有。

蔺晨:我没有!我更没见过男人怀孕!

庄恕(嗷一声):还不是怪你,你有本事自己吃那个药啊!

蔺晨:我吃了谁来接生啊……













评论(5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