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18(吾心匪石番外四)



这是预警,不是演习。↓↓↓


蔺晨和谭宗明跌跌撞撞跑进来,谭宗明大概要累死了,但他还是跑过来推开荣石仔细看看庄恕,双手在庄恕头顶停顿片刻,眼泪就跟着滑下来了:“庄儿,庄儿……”

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

庄恕咬紧牙关,牙缝溢出难以克制的呻吟,每一个音节都带着这世间最大的痛处。

“小恕……”

“你……”贺涵在门边看到庄恕这样,他捂住脸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眼泪啪啪打在手上,他不敢抬腿向前挪动分毫。

抬头再看凌远,凌远同样没有勇气,他们两个都不敢,不敢看清庄恕的样子,更不敢去听庄恕的任何声音。

庄恕努力睁眼,他想寻找凌远,贺涵一巴掌将凌远推向庄恕,凌远却只能看看庄恕的情况,轻声安慰,有蔺晨呢。

蔺晨分析这状况,他说必须把孩子弄出来了,转头又极度憎恨那些害庄恕变成这样的人:“你们难道没揍死他们吗?”

“现在不是说那个的时候!”许光明吓得声音都打颤:“先,先救人。”

“你们快按我说的去准备。”蔺晨站起来脱掉自己上身长衣,他将自己的头发全部梳了起来,卷成一坨:“都别愣着,快帮忙!”

庄恕用力张嘴呼了两口气:“我,我,我,我,我不行,不行了……”

他觉得自己,做不到。


他们消毒之后把庄恕放在一张大床上,明镜在外面守着,其他人都能出力的出力。

“没通知我爸妈和岳父岳母。”凌远对刚刚赶到的杨帆说:“他们承受不了。”

扬帆急得一脑袋汗:“怎么又会出这样的事?你又去哪里了?他需要你的时候你总不在身边!”

“……对,我,我……一切都是我的错。”凌远垂下手臂,心疼不已。

庄恕凄惨的喊叫回荡在明宅,蔺晨都没有开始,他就已经疼成这个样子。

“庄儿,用力,用力!你这样孩子出不来的!”蔺晨也急坏了,他只是尽可能帮助庄恕,但这还是要靠母体自己。

然而庄恕哪里来的力气?他的五脏六腑本来就是坏的,这段时间成天揣个孩子,他都觉得那娃娃能把他的脏器全部堆成一坨,现在他失了那么多血,还这么疼?不,他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最让人担心的是,庄恕不但力气不到位,他的意识也快抽离了,他就像很快要死过去一样。

凌远这还是懂的,他抱住庄恕脑袋拼命呼唤庄恕的名字,他想把这人的意识拽回来,但哪有那么容易?

庄恕的声音越来越低,他干脆连音都发不出来,他的眼皮渐渐闭合,再没有任何动作。

“小恕,小恕不要睡,小恕!”凌远急得青筋都要爆了,所有人都急,他们又急又担心。

蔺晨这边没了办法:“他不配合,我也无能为力。”说着,他从药箱掏出准备好的药瓶扔给凌远:“给他喂进去。”

“这是什么?”凌远知道,孕妇是不能随便用药的,即便是蔺晨,他也要好好问问。

“放心吧,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这是我先前配好的,它会帮庄儿保持清醒,这样才能顺利把孩子生下来。”蔺晨心里有数,但凌远依然犹豫。

“现在这个关头,没有选择了,你当初同意留下这孩子,就应该料到。庄恕挺不下去,必须依靠药物。”蔺晨说着放下工具:“我知道你担心他,但你们也要对孩子负责,相信我……我也会尽可能减轻对母体的伤害。”

“这个药,我记得药效是24小时左右?”明楼知道,明楼吃过。

“他会疼死的。”荣石简直不敢相信。

“打麻药不行吗?”胡八一愣头愣脑问了一句。

蔺晨瞪了过来胡八一只得闭嘴。

“那就这样拖延下去,他和孩子都会死的。”蔺晨低下头,扎好的头发让他显得更年轻了些:“凌远,你太怂了。”

贺涵抬手就要去抢药,不知他是要扔掉还是要给庄恕喂下去,总之,他没有成功。因为凌远先他一步给自己的爱人喂了进去,他相信蔺晨,蔺晨不是神仙吗?

“咳,咳咳咳。”庄恕被呛醒,整个人都回过劲来,他好像力气回流,不再像刚才那样软绵绵,但他也疼,他觉得他对疼痛的感知更猛烈了。所以,他都来不及清楚发生了什么,就是忍不住的哀嚎和痛呼,他觉得他要从双腿间下体的位置整个被人撕裂,太疼了。

“小恕,小恕。”凌远趴在庄恕头上哭,他不是第一次为了庄恕哭,但这次明显是他自己选择的,亲手点出的结果。

“好的,好的,非常好。”蔺晨尽可能放低声音,他收去了往日所有的调皮,现在看起来就像个温柔的护士:“庄儿,再用力,别停,你和孩子都会没事的。有蔺晨在呢,别怕庄儿。”

庄恕攥紧凌远的手背,另一只手被贺涵握住,他不知道没有这些人在,他会不会挺不住。

他身边有好多工具,很吓人,他害怕,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工艺品,在被人活生生打磨,最后他会变成灰,他会有最惨烈的结局。

他多想晕过去,可他又不能,他知道蔺晨一定用了手段,否则他根本做不到。

明镜在外面听得揪心,她就坐着哭,庄恕他们在屋里哭,而她则在外面掉眼泪。

“当初,就不该要他。”洪少秋和谭宗明实在忍不下心:“这是违背生理的,这和逆天而行有什么区别?”

“说点好的,现在不要说丧气话!”谭宗明闻着空气里的血气,他有很多次都差点栽过去,看不到也不心痛。

庄恕又哭又喊,他觉得自己生孩子的痛绝对是女人顺产的二十、三十倍:“蔺晨,蔺晨!”

“我在呢庄儿,很快了,我们快成功了,你再加把劲!”蔺晨也辛苦,他浑身都是血,庄恕的血。

庄恕甩开贺涵的手,他奋力拍拍肚子,边喊叫边挣扎着指向剪刀:“把它剖开吧蔺晨,我求你了,我受不了,我受不了了!”

“……”所有人都静了,他们都被庄恕震到了,也吓到了。

“把我的肚子剖开吧,求你了。”庄恕仰起汗洗的脖颈,要不是没有力气,他都想自己拿起剪刀一把划开肚子上的肉!

“别说傻话。”凌远在所有人都不冷静的时候,忽然冷静,他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冷静过,诡异至极:“你是个母亲,你也是凌远的爱人,蔺晨在拯救你们,你也要对孩子,还有,还有我负责啊……我知道那很痛,但是,但是很快就会结束了,快,打起精神,我也求你了,别离开我,我们还有好日子要过。”

庄恕听了哭的更凶,他放下指那剪刀的手,他选择继续。

整个明宅回荡的哀嚎和工具摩擦的声音,对这些人来说怕是地狱传来的爆响,因为那听起来实在,让人绝望。


不知道他们坚持了多久,在看似嘈杂又寂静中传来一声婴儿的啼哭,就好像是冲破空气的希望,化解了一切阴霾。

庄恕成功了?

片刻后。

蔺晨也忍不住大声哭喊,不过又怕吓到这新的生命,他忍了再忍,终是笑了:“孩子!”

庄恕呢?他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翻着眼白瞅着头上花白的灯光,他多想睡一觉,可还是睡不着。

他觉得自己小腹以下的部位,就在刚刚已经被活生生撕下去了。

凌远看了眼孩子,听到孩子的哭声,他张张嘴,也已经哭不出来了:“小恕,小恕你,你真棒,确实是男孩儿呢。小恕你……你真的很伟大。至少,对于我,对我我们一家人,对于凌家……我们都欠你的,小恕。”

凌远语无伦次,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庄恕虚弱地呼吸着空气,他身体略微抽搐,他都不觉得自己还活着:“凌……”

“小恕。”凌远现在高兴又难过,他想徒手敲碎一个人体模型来发泄,亲眼看着爱人变成这样,他真的受不了。

“有……伴……”

凌远不知道庄恕到底想说什么。

蔺晨还顾不上高兴,他现在需要收拾庄恕,孩子是安全了,但,庄恕呢……











周末不放假的作者,

来报社。












评论(3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