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人之幼——蚯蚓楼你的智商呢(03)



幼化梗——身幼心也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孩子。

本章:明楼变小了就会做出一些小孩子的事,包括尿床。


正文:

明楼几乎惹怒了家里的所有人,但明镜还在护短,当大家都追着明楼要揍时,明镜稳稳拦住了。

“你们都和他一样小吗?”

明镜把弟弟抱在怀里,明楼两只手紧紧攥着明镜的衣服,他扭头瞅瞅对他怒目相待的人,竟然还吐出粉嫩的小舌头,发出“略略略”的声音。

贺涵可给萌坏了。

“就是啊,你们也四五岁啊?”贺涵抬手揉揉明楼的小脑袋,满手头毛,心里被挠的痒痒急了。

“贺涵你这样会把他宠坏的!”荣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这样一句话。

“我的男人我不宠?难道还要揍啊?”贺涵说着掐掐明楼的小脸,可能手劲大了,明楼疼得立刻龇牙咧嘴。

贺涵就喜欢看明楼这么被欺负。

然而想来是真疼了,明楼忽然抬嘴一口咬了贺涵手指的肉,贺涵接着就弹起来,一巴掌抽在明楼后脖子上:“还敢还嘴了?厉害了你,明楼!”

然后明楼被贺涵虐待了小半天。


姐姐坐着陪明楼看动画片,明楼就看那种最幼稚的。看着看着还要吃零食,庄恕把自己私藏的薯片都拿出来了。

“你洗手了吗?”蔺晨没头没脑地问。

“为什么要洗手?”明楼抬起脑袋,小眼睛像葡萄粒似的,又大又黑又圆。

nnd,这叫无辜,蔺晨懂!

“其实我觉得你要是把他当宠物养也确实不错。”荣石拍拍贺涵的肩膀:“比猫猫狗狗有意思多了。”

贺涵下午揍明楼揍得手都肿了:“你会舍得这么打你家狗吗?”

“……”

“反正我可不舍得这么打我家汤圆。”

“……”


贺涵晚上被明楼踹醒的时候就后悔之前说的那句话了,他真的应该把明楼扔狗笼!

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难道还要再做个明楼抱枕吗?

“你给我起来!”就在贺涵决定真的再做个小抱枕的时候,他忽然觉得他和明楼身子底下湿湿的。

闻了闻,又反应了好半天……

WFK!

“明楼你尿床了!”

你这是个五岁的孩子嘛?你都五岁了你知道吗?你竟然还尿床?

贺涵怒吼几声来回跑了几圈,接着全家就都被叫醒了。

“小贺你干什么呢?”明镜推门进屋的时候迎面扑来一股奇怪的味道。

只见,贺涵把床单被褥都扔在了地上,明楼坐地上哭,嚎啕大哭!

贺涵气得抬手就揍,看着不解气再揍两巴掌。

“你以为你,你还三岁?哭哭哭,就知道哭!”贺涵还得侍奉这少爷去洗澡,他和少爷都湿透了。

“怎么了大半夜的,不过了?”凌远迎着声音走来。

“他竟然还尿床了!”贺涵气得又抬手要抽明楼,但还是没舍得,刚才也揍好多下了:“都多大了他!”

“什么多大了?他才多大啊!小贺啊,你要是嫌弃他,那就让他和姐姐睡吧。”明镜看了实在心疼,开口说道。

“哎,算了算了大姐!”那还得了?贺涵打归打,但他离了明楼可不行!于是干脆抱了孩子进浴室:“你受不了的,他喜欢踹人。”

“我要记下来,等我哥恢复之后给他看看。”蔺晨也不睡了,咔咔拍照片,生怕他哥以后看了不气死。


然而第二天早上贺涵就傻眼了。

明楼没有又尿床,而是生病了。

贺涵一大早就听到明楼在咳嗽,并且咳嗽得非常艰难。

“怎么了怎么了?”几乎折腾一晚上的贺涵眼睛都睁不开:“呛到了?嗯?”

“呜呜,贺涵,咳咳,明楼冷,明楼难受。”小明楼从背后抱紧贺涵,他哭的太厉害,嗓子都哑了。

难受?又尿了?贺涵最怕的就是明楼尿床!

翻身坐起,贺涵瞅了眼明楼身底下,不湿啊……不过不湿是不湿,明楼倒是非常热,他的小身子热的像起火,可怜嗖嗖。

“怎么了?”贺涵抱起明楼,这才看到明楼通红的小脸,还有那睁不开的漂亮眼睛:“着凉了?”

于是贺涵又大叫凌远、蔺晨,家里就有医生还怕生病吗?

“明楼啊明楼,幸亏你是个男的,不会给我生出个娃来,如若不然……贺涵我可能会被累死。”然后贺涵再次祈盼明楼能早点变回来,他要报复他要报仇!

“贺涵,明楼长大……也要和贺涵一起睡。”

都病成这样了还在回答贺涵的话!

贺涵鼻子都酸了。

“废话,你不和我睡和谁睡?找别人我就弄死你!”

贺涵多怀念那个呼风唤雨的明楼啊,多怀念在房间被他呼来喝去的明楼,多怀念家里家外判若两人的明楼?

“不要啊,贺涵不要弄死明楼啊!”明楼受到惊吓得小手勾住贺涵脖子,高温给贺涵带来了别样的感觉。

接着,贺涵眼眶也瞬间湿润:“我怎么会舍得呢?傻瓜。”

当然不会弄死,顶多弄个半死。








最近很忙很忙哦~

更新略慢。








评论(4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