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长官,你记得吗(39)



“我找到了!”洪少秋根据贺涵在明楼身上安装的追踪器终于找到了定位,之前这玩意一直在没有信号的地方,此时出现,也不知道是不是陷阱。

“终于有了。”贺涵听到洪少秋的话兴奋地扑向电脑,他看了眼定位就站起来跑出门,接着大家都跟上去,他们要一起去找明楼,去救他回来。

明镜则是和胡八一、许光明在家里等,明镜知道就算自己跟去也帮不上什么忙,她就等弟弟回来,弟弟回来之后一家人就团聚了,再也分不开了。


“还记得这里吗?”汪曼春将明楼推上悬崖:“对了。你失忆了。”

明楼坐着,他双手被束,完全动不了,他也不打算挣扎的样子,表情安然:“不,我记得,我早就想起来了。”

“……”

“很早之前。”

汪曼春想了想,她冷笑一声:“是吗?”

“你肯定奇怪,我明明已经得到了你们公司的全部资料,我的线人已经把u盘给了我,我又为什么要,拼死拼活在你那里再弄一份。”明楼靠着椅背微笑着,摇着头:“你猜猜看。”

“我怎么会知道?明楼!”汪曼春忽然疯了似的怒吼:“我从来没看透过你,明楼!”


“就在前面了。”贺涵车开的飞快,像比飞都快。他们在街上穿梭,一直到海边,又往前开了一段路,就看到了一个悬崖。

“是这里!”洪少秋似乎想到了什么:“明大哥之前就是从这里掉下去的!”

远远的,大家也看不清前面的崖顶有什么。下方的水汹涌澎湃,打在那石头上,就像有毁灭的架势。

“快开。”

每辆车都加快速度,然而就在转弯之际,几辆黑色的车从弯道迅速冲了过来,幸好大家都很机敏,手法也不赖,那些故意出现在这里的车子都被稳稳躲过,这才没有酿成大祸。

“又是他们。”贺涵转手摸枪,他眼睛好使,抬头就看到了汪曼春叔父:“还没找他算账。自己先跑出来了。”

“贺涵,这些人异常狠毒,要小心。”荣石说着这才系上安全带:“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我要活的,捉住他。”贺涵深吸一口气,明楼确实不在,但他也不是吃素的。


“他死了。”明楼终于说出了自己内心隐藏最深的悲伤:“你知不知道,他因为觉得内心愧疚,对你们愧疚,他自杀了!”

“难道不该吗?叛徒,他就算不死,我到要亲手杀了他!”汪曼春恶狠狠地说道。

“如果你们不打算吞并这里所有企业,他会这么做?他会冒险偷资料给我?汪曼春,你怎么还不明白!”明楼深吸一口气:“我从来没想独霸市场,但我也不允许你这么做,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

“那又如何?”

“你口口声声说顾念旧情,还派人追杀我,如果我没从这里掉下去,恐怕我早就被你杀了吧?”明楼冷哼起来:“汪曼春,对吗?”

“那不是我!是我的长辈……那么做的。”汪曼春的底气不足,虽然不是她做的,但她心里有数,有数的很。

“你问我,我为什么要,再,再去偷一次资料。”明楼笑得更加凄凉:“你还问我,我到底有没有爱过你,汪曼春。”

“……”汪曼春捂住脸,她已经崩溃了,她什么都没有了:“我……”

“因为,我对不起他,他拼死给我u盘,还为此亲手了结他自己的性命,但我呢?”明楼低头恍惚,身上痛,很痛,心也痛:“我以为,你不会做的那么绝,你还是那个小姑娘,你还有人性。我以为,你不会。所以,我把u盘……扔海里了,就是这片水。汪曼春,你震惊吗?我明楼,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这个!我对不起他,对不起我的家人,我有罪。我的罪,就是错认了你!”

“你……”汪曼春眼泪刹那降落,她确实猜不到!所以……明楼……究竟还是……爱过的吧?

她不知道,她不确认,或许她想多了。

“但是我转身就被汪家人逼跳了海,后来,又被你如此坑害。汪曼春,这都是我的报应吧。明楼一生谨慎,还是错看了你。”明楼从来不怨恨命运,他就是觉得对不起,他一时,心软了。


本来汪家人是埋伏在这附近的,他们要瓮中捉鳖。

但洪少秋、荣石也都是老油条,他们什么没见过?早就猜好了。那追踪器很久没出现,突然出现肯定有问题。

所以,又怎么会不做准备?

荣石、洪少秋只是稍微借力,两下就逼退了几辆车。

汪曼春的叔父掉头就要跑,贺涵见了可不能容忍。踩了油门直接甩过去,汪曼春的叔父这回倒是成了被捉的那个。

“说好了抓活的。”贺涵揪出汪曼春的叔父:“我必须让她,亲眼看着你死。”


“话说这么多,也没意思了。”汪曼春从包里掏出两个盒子,她把盒子摆在明楼面前。

而此时,贺涵他们已经抓了汪曼春的叔父从远处赶到。

汪曼春并不意外,她深知这些人的厉害。

“汪曼春,放了明楼,你叔父在我们这里,你知道我们的脾气。”荣石说话还算客气。

“曼春,你记不记得,我和你爹教过你什么?”汪曼春叔父倒是一点不怕,视死如归。

汪曼春闭上眼冷冷一笑:“我得不到的东西,那就毁了他吧。”

“汪曼春,事最好不要做绝!”谭宗明厉声呵斥。

汪曼春可是不管,她晃晃手里的两只盒子,左手边的贺涵和庄恕都认识,那是被汪曼春偷走的解药,而另一侧的是什么,他们不知道。

“我手里的,一个是解药,一个是毒药。”汪曼春说着“哼哼”笑出了声:“我知道,这解药是你们费劲力气才弄到的。”

“姓汪的,你不是喜欢他吗?你不能害他!”庄恕深知那药要是不注射给明楼结局会怎样,他更知道这药如果再弄到,需要多久。

明楼等不起。

“不,你说错了,我,那是爱他。”汪曼春说着,她竟然大臂一挥,接着解药盒就被她甩下悬崖,随着“噗通”一声沉入大海,吞没进茫茫白浪。

“汪曼春,你!”大家都惊恐地怒吼,解药终是毁了。

“就因为我爱他,我才更要这么做。”汪曼春露出了雪白的牙齿:“得不到他,我更该,毁了他。”









评论(3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