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人之幼——蚯蚓楼你的智商呢(04)



幼化梗——身幼心也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孩子。

本章:贺涵认清了一个事实,他不是被明楼累死的,就是被明楼累死的。


正文:

“他现在是个完全的小孩子,生病发烧感冒都很正常的。”蔺晨坐在地上研究手机游戏,贺涵磨他一早上,他耳朵快听掉了。

“不是因为你的什么法术吗?”贺涵问的是救活明楼,却把明楼变成小孩的法术。

“……”蔺晨听了强忍动手的冲动,他一把将手机扔向贺涵:“你惹怒我了,贺涵。在我发火之前,马、上、消、失!”

明楼躺在姐姐怀里,小手抓紧姐姐的袖子,明镜袖子冒出了一个小巧可爱的褶皱。

“他特别烫,会不会烧坏脑子?”明镜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她从来都没这么关心过自己的弟弟。

至少表面上没有。

“明楼不会烧傻吧?”

“现在本来就有点傻。”

“他怎么咳嗽了?是不是肺出问题了?庄儿,你快给他看看啊。”

“我弟弟怎么命这么苦……”

“大姐你别这样,这个我比较有经验,我去买点药回来吧。”庄恕埋怨贺涵为什么相信凌远甚至相信蔺晨,然而就是不把他叫来诊治明楼!

“怕打扰你睡觉。”贺涵的回答是这样的。


“你干嘛非要给他洗澡?大半夜洗澡弄发烧,我们还要轮流照顾他。”荣石被发热的明楼累得不行。

“你要是半夜尿床了,你不去洗澡?”贺涵如果能打过荣石,他一定会动手。

“我可不会那么丢人,你以为我是明楼?”荣石从明镜怀里抱过明楼,明楼因为换了姿势而大哭大闹,他抓住荣石的领子呜呜咽咽啼哭,家里的助理都忍不住过来看一眼,幸亏家里别的老板还在,否则谁支付他们工资?

“明楼好难受,荣石,咳咳,明楼好难受……”明楼抓紧荣石的领子大声哭闹,这一抓不要紧,只是用了很大的力气,直拽的荣石上气不接下气,差点憋死。

“你和我有仇吧?就因为我没给你喝咖啡?”第二次差点殒命在小明楼手里,荣石真是怕了。

“他力气还那么小,又不会掐死你,你能不能别那么娇气?”

贺涵搂过明楼,明楼这回改抱住他的脖子,大概也就三分钟,贺涵就把明楼重新交给荣石,他的脖子差点没被明楼抱死。

也有可能是明楼给他萌死。


“来来来,大哥啊,我们吃药药。”庄恕在医院经常碰到小病人,他自认为特别会讨小孩欢心。

有的时候大家去仁合接庄恕下班,凌远跑上楼就看到庄恕坐医院走廊地上和小孩玩纸飞机或者乐高。

“你也就这心理年纪了。”贺涵今天话格外多。

他每天话都很多。

“庄庄,抱抱~”明楼还没吃药就抬手管庄恕要抱抱。

庄恕哪能抱动他?别看明楼小,他可沉得很!

凌远揉揉自己手腕就像要松筋骨。

明楼被凌远吓得赶紧抬手抱住庄恕,他搂住庄恕脖子就这么跳了上去,边搂边哭:“我怕,怕凌远,他恐怖,好吓人!”

“等明楼恢复过来,恐怕会找个坑把自己埋了,太丢人。”谭宗明都为明楼脸红。


人家别的孩子病了还能清静清静,明楼就算病了也上蹿下跳。几乎就是从一个人身上,然后蹦到另一个人身上。

像只猴子。

他病一个人,累倒一片人。

明镜倒是很喜欢这么照顾弟弟,只是明楼实在太淘气了,都病了还这么不消停。

一开始明镜对明楼说话是这样的:

“明楼啊,快到姐姐这里来,别跑了,本来就发烧,再摔到可得了?”

过了一阵子就变成了:

“明楼,你快过来!再不过来姐姐生气了啊!”

又过了一阵子:

“明楼!你怎么回事?你以为病了姐姐就不会揍你?”

现在,只听明楼:

“哇,姐姐别打了,明楼错了,真的不敢随便揪人头发了……”

小孩子这么不听话还能这么迟才被打,明楼也算是幸福的。

贺涵在一边已经累得满脑袋汗,他岁数也大了,要是再抓几次明楼,八成他都要变成散了的积木呢。

“还是大姐管用,最好给揍得下不了床,我看他还惹事。”胡八一俨然忘记,那个是他的粽子哥哥了。

明镜把明楼按在腿上扒了揍屁股,揍到最后她手都疼,这才放了人。

谁想明楼可不是寻常孩子。

他跑了两步迅速忍痛跳上胡八一的胳膊,胡八一差点抻了老腰!

“小八,要揉揉,要揉揉才好!”

“……”

这绝对是报复。


庄恕弄的药又不是中药怎么会苦?可明楼就是不吃,庄恕和贺涵想了一百种方法明楼都吃不进去,贺涵都开始掐鼻子灌了!

“你会呛到他。”庄恕严肃认真地把贺涵数落一顿。

“你用嘴喂就不会啊?”最后还是老司机好使,凌远收了报纸闷声来了一句:“弱智。”

明楼抬头瞅瞅凌远,他咔咔眼睛忽然再次咧嘴放声大哭:“凌远是坏人,他要解剖明楼了!明楼要被凌远拆了!呜呜呜……”

“……”凌远还真想动手,到最后还是忍了。

看在这明家血脉现在就一个男丁的份上。

凌远忽然觉得自己太善良了。

于是明楼抱住庄恕哭的更凶。










评论(2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