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长官,你记得吗(40)



哇,来发文啦↓↓↓


解药随着海水奔流消失,所有人都又惊又怒,尤其是贺涵,贺涵整个人都被愤怒包围,显然已经怒火最大化,他惊吼两声谩骂,骂那汪曼春是个变态,但汪曼春好像并不生气。

对手越冷静,你就越疯狂。

“砰砰”两声,贺涵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而其他人看在眼里。

贺涵怒火中烧地抬起手腕就给了汪曼春叔父两枪,虽然没有正中要害,但也造成了难以想象的痛苦。

“贺涵……”明楼脑袋上汗淋淋的,他扭头看着贺涵,他希望贺涵冷静下来,别做傻事。

“明楼。”汪曼春右手紧握的针管已经抵上了明楼的脖子:“你害我家族如此痛苦,我定不饶你。”

“那你呢?如果不是你先伺机而动,会死这么多人?”明楼迅速重新看向汪曼春,他满眼失望与自责,从未如此痛苦:“你动手吧,总归我也有罪,我害得一条生命白白死去,只因为错信了你,把你看的太好,没想到你是个魔鬼。”

“明楼……”

“我算计了一辈子,最错的就是,以为你还有救。”明楼如是说。

接着发生的事,仅仅是数秒而已,称不上天翻地覆,但在大家眼里,也是惊涛骇浪。

汪曼春在明楼话音落地之时,手臂高高抬起,看准位置就给明楼推了进去。

明楼只觉得脖子间一瞬刺痛,接着本就疼痛难忍的身子更为虚弱。

大家一声惊呼,想要制止汪曼春的行为根本来不及。

而贺涵,也几乎是刹那成魔,他一枪轰了汪曼春叔父脑袋,血花像雨一样飞溅,接着又一枪打向汪曼春。

明楼听见第一声枪响就有所反应,所以在第二声枪响之前他就一把推开了汪曼春。

本该打在汪曼春胸口的子弹击穿了汪曼春的手臂,汪曼春受力一个不稳向悬崖下跌去。

而明楼竟然迅速飞扑,他早就自己挣脱了束缚,伸手捞住了汪曼春的胳膊,两个人就这么挂在悬崖上,一个眼看就要掉下去,一个已然没有力气。

不知道汪曼春刚才给明楼注射的到底是什么,明楼现在特别痛,全身痛,好像肌肉都溶解了。

“汪曼春,你上来!”

然而明楼还是攥着汪曼春的胳膊,他好像并不希望汪曼春就这么死了。

明楼这个人,根本不像外人看着那么凶残。

“你真的,把那个叛徒给你的u盘毁了?”汪曼春眨着眼,血红色双唇一张一合。

“是。”

“是为了我?”

“是。”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明楼使劲皱皱眉,他的意识已经不清晰了。

贺涵和大伙也都跌跌撞撞爬上悬崖,他们理解明楼的做法,但他们也会保护明楼,不惜一切代价。

“我快不行了曼春,你先上来。”明楼表情忽然变软,他真的拉不住了。

“我这回,知道正确答案了。”汪曼春竟是笑了:“师哥,下辈子我们不要是仇家了,好不好?”

贺涵强忍冲上去补一枪的冲动,他现在也很难过,他并不比汪曼春好过!

然而明楼的回答是:“我的永生永世,已经许给另一个人了,曼春,我们错过了,就永远回不了头了。”

贺涵听了,眼泪即刻倾泻,他感动,他幸福,他知道明楼说的那个人是谁,就是他自己啊。

“师哥,你也是个坏人。”

都不愿欺骗她一下吗?

庄恕捡起落在地上的针管,他仔细看看,又傻乎乎闻了闻,好像自己能闻出什么来似的,但针管靠近了他才看清针管上的印花,那是他本家医院的标志,是从美国运过来的!

“这是解药!”

就在庄恕最后一个字落地时,“噗通”一声,汪曼春甩开了明楼的手,而明楼也失去最后一丝意识,他的身体被荣石眼疾手快地拽住,从那危险的悬崖边捞了起来。

“解药?”蔺晨仔细瞅瞅:“真的吗?”

“嗯,不会看错。”庄恕旋转针管,而那个善于骗人也善于受骗的女人,早就落入深海,也并没挣扎。

“无知。”凌远是在说汪曼春。

“那他为什么还是晕了?”

洪少秋扛起明楼,贺涵就紧张起来,看明楼面无血色的样子,心疼。

“这么注射他肯定受不了,快回医院,我也叫人再次送药了。”庄恕说完就低头叹气:“那个女人,还是爱大哥的。”

“爱的变态而已。”谭宗明心里也像空了一块,不舒服。

“我这就找人打捞。”洪少秋说着拿起电话。

一切都结束了吗?


明楼重新回到医院,医生就开始对他全面检查。

明镜谢天谢地,激动到最后以泪洗面。

“大姐,明大哥不都回来了吗?别哭了。”许光明还在安慰。

“我可怜的弟弟,遭了那么多罪。”明镜听完大家复述,她又接着说:“这都是他自找的,等他好了,看我不打死他!”

“好啊,等他好了,您想怎么打死他都行。”贺涵笑了笑看看自己的手,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把自己护着明楼护着这个家当做一种责任了?

“大姐的弟弟,只能大姐打死,别人碰一个指头都不行。”胡八一总结。

“不不不,还有贺涵。”荣石不能再懂。

“没错。”贺涵冷笑起来,装作咬牙切齿的样子:“看我不弄死他。”


明楼从不害怕汪曼春害他,他不信汪曼春会下死手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算死在汪曼春手里,他也觉得自己是在还债。

梦里他无限循环汪曼春跌落前问他话。

明楼只觉叹息。

在无意识的梦里他这样回答。

“你说呢,我到底爱没爱过你?”

但那都永远是,过去式了。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