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二十二)



“来,我看看你的腿。”凌远把庄恕推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好好修养一段时间你就可以活动了,今天是不是特别疼?”

“还好,没那么夸张。”庄恕下了手术台又变回平时的他,在凌远看来就是软绵绵的:“怎么样?你们这里是不是也特别忙啊?”

“气疽已经差不多稳定下来了,听说灾区也差不多了,看来难关很快就会过去。”凌远轻柔地给庄恕揉揉他腿没受伤的部位:“我这几天都没回过家,要不要把你送回去,给你做顿好吃的!你看你都瘦了。”

“不用了,我在这里陪你吧,扬帆也说让我好好休息,有什么事他会给我打电话。”庄恕摸着凌远的头发笑出了褶子:“对啦,给你看看这个。”庄恕从外衣兜里掏出之前自己偷偷拿走的大头贴:“你看,这个是我偷拿的,还有这个,这个是林欢送给我的。”庄恕捧着大头贴和光盘像捧着什么宝贝似的。

凌远都不知道庄恕还能这么笑,笑的像个孩子。

“她还邀请我去她的演奏会!”庄恕想了想:“我一定要打扮的很帅然后去听。”

“好好好,等你伤好了,我陪你去。”凌远说着伸手抱紧庄恕,一个光盘,一个大头贴,竟然就让这个人笑成这样。庄恕要的从来都不多,他只希望自己爱的人好,他也可以默默看着,就够了。

“凌远。”庄恕拿着光盘将手放在凌远后背上轻轻摩挲:“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就是你跟我说你爱我,还有我妹妹要我去她的演奏会。”

凌远鼻尖一酸,他将庄恕抱的更紧,紧的两人都呼吸困难:“小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母亲的冤屈会被洗清,你和南南都会幸福。”

“我已经很幸福了。”庄恕闭上眼帘:“我不会告诉南南我是谁,我不想打扰她的生活,就这样挺好的不是吗?”

凌远用力点头:“我拿我后半生的全部给你幸福让你更幸福,你就是我的全部。”

“哎呀呀。”门突然被撞开,谭宗明和明楼随即走了进来,谭宗明赶紧闭眼:“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

“你们!”凌远气急,这两个家伙来的确实不是时候。

“来看看你们。”明楼走向庄恕手搭在轮椅上,他们似乎一点也不惊讶,似乎一切他们都掌握的清清楚楚:“小庄你怎么样?你怎么总出事?”

“对,对不起,又让你们但心了。”庄恕脸红的像苹果,刚才的拥抱被撞见真是让他羞涩。

“嗯没事没事。”明楼摇摇头:“我看这里情况没前两天那么糟了,怎么样,有时间吗?你们俩。”

“啊。”凌远点点头:“怎么了?”

“救我。”明楼笑着说出两个字。

“啊?”庄恕仔细打量明楼:“明大哥你怎么了?”

“好事。”谭宗明扔给庄恕一个苹果:“大姐回来了。”

“你们要救我。”明楼推推眼上的眼镜:“去我家吃个饭吧。”


庄恕这才听凌远说到了他们三个之间的关系,原来他们很早之前就认识,只不过明楼和谭宗明一开始的时候各自忙事业,三个人很少凑在一起。不过明楼家里有个大姐管事,这位大姐也一直把凌远和谭宗明当亲弟弟一样疼爱,可以说他们三个就是亲兄弟,以至于现在彼此间只需一个眼神就知道大家都在想着什么。

“我就不去了吧。”庄恕推着轮椅移动到明楼的SUV旁边:“我这个样子去了让人家看了破坏气氛,你们就好好聚聚吧。”

“作为我们小远的爱人,小庄你不去是不可以的。”谭宗明笑着看向凌远:“再说,某人可是很想你去的。”

凌远弯腰把庄恕从轮椅上抱起来放进车里小心翼翼生怕这人磕了腿:“你确实瘦了。”

“我要感谢你们,走吧。”明楼把轮椅放在后备箱,几人就上了车风风火火开走了。


明家很大很豪华,不过庄恕倒是没觉得怎样,他家在美国也算有势力,自家的豪宅一样不错。

凌远推着庄恕站在院子里就听见一个特别霸气的声音:“明楼你还知道回来?我问你,我之前让那个李小姐和你吃饭,你人呢?”

“啊,她那天和她前男友复合了,君子不夺人之美。”明楼也不进门只是高声回答。

“我们不要告诉明家大姐我们的关系吧。”庄恕单是听了这声就有些害怕:“她会不高兴的。”

“张小姐又是怎么回事?”女人的声音越来越近,似乎是在往外走。

“她父亲只是想开个商场,我投资了她就走了。”明楼赶紧正正领结。

谭宗明靠着车笑的自己是谁都忘了。

“那赵小姐呢?你凭什么连见都不见人家?”女人走出来了,庄恕彻底看清了这人的脸,果然霸气。

“她喜欢谭宗明。”明楼点着头意味深长。

谭宗明这回可不笑了,他愣了半天才说:“哪个赵小姐?”

“原来喜欢宗明啊,那可好了,宗明你明天和赵小姐见个面,我给你安排。”女人笑的可开心了。

“哎!”谭宗明一脸蒙圈,这怎么回事?

“所以明楼你……”

“大姐。”还不等女人再次生气明楼整个人突然变得特别殷勤:“您先别管我,我有件喜事要告诉您,凌远恋爱了。”

“……”庄恕瞪大眼睛瞅着明楼,这!

“哎呦真的吗?那可真的是好事啊,快让我瞧瞧是哪家姑娘!”女人快步走了过来,她只看见正被凌远整理衣服的庄恕。

“大姐。”凌远也笑了起来:“这位是庄恕,我的爱人。”

庄恕倒吸一口凉气,完了,庄恕一直害怕别人知道凌远和他的关系会给凌远带来麻烦,这女人看起来就吓人,肯定会生凌远的气,如果真的那样,凌远的家人也就知道了,自己害怕的这天还是来了。

谁想,女人突然比刚才还高兴:“哎呦,这么好看的先生啊,来给大姐看看。这是怎么了?你腿怎么了?这脑袋怎么也坏了?”

“……”庄恕瞪着眼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

“大姐,是我撮合的。”明楼讨好般的眯眼说道。

“是我和他一起撮合的。”谭宗明笑着抬起了眸子。


原来明楼的大姐叫明镜,明楼父母走的早,他一直是明镜带大的。明镜其实挺孤单的,还挺有母性,所以对凌远和谭宗明也特别好,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这三个人能快点成家。所以,明镜拉着庄恕问东问西,还没说几句话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洞察出来的庄恕可怜,于是对庄恕百般爱护:“从此以后我就是你大姐了,有什么事和大姐说啊。你放心,小远父母那里我去说,你不用担心了!”

“啊?”庄恕刚才只是稍微提到了凌远的父母和自己的忧虑,结果明镜就把这活儿包揽了。

“赶紧赶紧,快点好起来,大姐这回从国外带回来了好多补品,你都拿回去吃啊,赶紧把伤养好了,我下次要看到活蹦乱跳的你。”

庄恕深吸一口气转头看向凌远,凌远也是一身轻松,明镜和他父母关系特好,有明镜出面都省了他自己去磨嘴皮。

“为什么啊?”庄恕在明镜不在的时候问道:“为什么明家大姐这么开放?”

“只有你自己觉得别人都很保守。”凌远吃着蜜糖伸手将蜜糖点在庄恕鼻子上:“这回安心了吧?我爸妈那里都不用操心了。”

“嗯。”庄恕点头看向明楼:“多谢啊,明大哥、老谭。我和凌远能在一起,多亏了你们。”

“应该的。”明楼起身想走:“走吧,我送你们回去,天不早了。”

“宗明啊你好好把小庄和小远他们送回去,慢点开车啊,就不叫司机了,你们还能聊聊自己的事。”明镜提着补品塞给庄恕转身看向明楼瞬间变脸:“你去祠堂等我。”





此章定位是暴风雨前夜最后的欢愉


明天更番外三(肉、某play,其实不想连着更番外的,但是下周更的话怕挨揍)、二十三章和大佬,你有点土






评论(4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