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大佬,你有点土(8)



“别人都说我搞定了明大佬,就是不见项目。”贺涵煮着面想了想:“都怪你那天非要招摇,给我惹麻烦。”

“那你就弄个项目出来给我看看。”明楼吃着柚子满不在乎:“不行是上次那样,我前期投入是不多,但回报也不多,这种项目我怎么能接受?”

“蟒老板,这已经是近乎完美的项目了,哪有只赚不赔的?再说还只是前期。”贺涵气急恨不得让明楼把柚子皮吃了:“有句话说的特别对,越有钱越抠,你就是这种人。我和别的公司老总谈项目,就凭我这三寸不烂之舌,分分钟拿下。”

“你能做出更好的,不要骄傲,骄傲是不会让你进步的。”明楼点着头语气缓慢表情依旧似笑非笑:“如果项目我不满意,即便你是贺涵是谭宗明,是任何我最信任的老板,我都是不会签的,如果那样,我就是在做慈善。当然,明先生最喜欢的就是慈善事业,但你不需要。我是在帮你不是在害你。”

“我要是能有那么完美的项目我也不会找你的,蟒蟒。”贺涵关了火:“我就去找谭总。”

“为什么?我不如那个老好人吗?”明楼这可就不明白了。

“避嫌。”贺涵闷声说道。

“……”明楼拉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哦?避嫌?”

贺涵看着明楼那表情嫌弃无比,心里描摹了两个字“损塞”。

“现在咱们的交情圈里都知道,我要是和你谈项目,我的项目再完美也会被冠以人情,我可不想这样。”

“别解释,我懂。”明楼伸出手指笑意更深。

“你懂什么你懂?”

“对了,我们的不是交情,是关系。我们的关系。”明楼开心地扔了柚子吃起面条。

“损塞!”

“发音不准,张嘴重说。”


贺涵叫老卓留了上好黑鱼子,他知道明楼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这么好的东西当然要和明楼分享。其实他也挺想叫谭宗明他们来的,但是那三个家伙都没空。自从上次一起吃了饭五人已经成了无话不说的兄弟,贺涵喜欢这种感觉,放松、温暖、家。贺涵感谢明楼,给他这么多他从未体会的快乐。

“黑鱼子?”明楼仔细想了想:“我很少吃鱼子,我小的时候大姐告诉我吃鱼子就不会数数了,她想让我从商不会数数可不行,所以我们家是不让吃鱼子的。但是我偷偷在外面吃,很好吃。”

“……”贺涵看着明楼仰头哈哈乐了起来:“这是什么土理由?蟒先生你发现没,你有时候有点,有点幼稚。”

“错,这是幽默。”明楼拽了拽领子:“是岁月沉淀下来的幽默,其实你也已经沉淀了好东西,只是你没感觉到。”

“哦?我沉淀什么了?我可没你那么老,别说的好像咱们同龄人一样。”贺涵嫌弃地撇撇嘴。

“岁月沉淀了一位孔公子,独一无二。”

贺涵“噌”的一声脸就红了,他自认为自己已经够会说情话了,然而这个家伙比他还能说!谁说明楼缺乏恋爱经验?他可不信!


两人并肩走入大门,老卓看到贺涵就高兴地迎了上来,但是目光故意往后瞟,贺涵立刻顺着老卓肩膀看过去,嚯,唐晶还真找了个男朋友来吃鱼。

“听说开保时捷。”洛洛在旁边八卦道。

“我说的嘛,外面那辆卡宴是他的?”贺涵指指门口满脸不屑。

“听说有好几辆保时捷!”洛洛继续兴奋,就像那车是她的。

“你买地摊货那么便宜,是不是也要多买几个储备起来?”

明楼闷声吭了一句惊地贺涵赶紧在他胳膊上掐了一下:“蟒先生低调,低调点。”

贺涵可不管坐在那里的是不是前女友,他这人天不怕地不怕连明楼都不怕还会怕尴尬?

于是,贺涵和他的蟒先生找了台子坐了下来:“老卓,把我那个黑鱼子拿上来给明先生尝尝。”

唐晶在一边很惊讶,她知道贺涵会来,但没想到贺涵还带了个人。说实话,她故意把追求自己的男人带到贺涵最喜欢的店里确实有一些激将的意思,她只是想让贺涵后悔,回去找她。

“老板,刚才你不是说没有黑鱼子了吗?”

贺涵转头看向说话的男人,这男人学历很高身价不菲,但是言行举止看起来与常人无异。

“黑鱼子确实没有了,已经被那位先生定了。”老卓转头用下巴指指贺涵。

贺涵更不管,这明明就是他提前预定给明楼的。

“你告诉那位先生,我出双倍的价钱买这个。”

男人嘴里的“双倍”这个词竟然还是英文。

“嗯?”明楼这可不干了,有人要和他抢美食?

“不卖。”贺涵挑着眉满脸鄙夷:“你出多少我都不卖。”

男人也有些脾气,他看看贺涵带有故意挑衅的意思:“那就当这个是我送他们吃的,他们是白吃。”

“?”贺涵听的清清楚楚,但他还是向老卓求证是不是刚才自己听错了。

“他说你们二位是白吃。”老卓重复了一遍。

“……”贺涵推了椅子想都不想就冲着男人走了过去,这风姿别提多潇洒,在与老卓擦肩而过时还拿起那盘黑鱼子看来是要有什么动作。

只见明楼唉声叹气使劲摇头悲惋叹息:“可惜,可惜啊。”

贺涵“啪”的一声把整个一盘黑鱼子都扣在男人脸上,不仅如此,他还使劲捻了几下:“不是想吃吗?都给你,我就送你吃,让你吃个够。”

唐晶整个人都吓傻了,她其实也觉得是这个男人说话重了,但没想到贺涵会动手。

明楼摇头晃脑喝了口汤,他还就喜欢贺涵这种能动手绝不多话的性格,不错,可爱。

“你!”男人反应了有一分钟的时间才知道自己被人扣脸了,他张开眼睛满脸黑鱼子,这样子有意思极了。

“你你你你什么你?”贺涵放下盘子:“好吃吗?我请你的,白吃。”

男人推开桌子一把抓住贺涵的领子:“我跟你好话好说,你动手算什么素质?”

“好话好说?”明楼这可不干了,贺涵的羽毛只有他能碰。于是,这位明大佬绅士般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满脸含笑地走了过去:“松手。”

男人瞪眼看着面前有些圆润的家伙:“没你事,你给我哪凉快哪呆着去。”

“不松是吗?”明楼忽然握住男人手腕,然而他根本没用丝毫力气,那男人就不得不松了手,并疼的脸都绿了:“我帮你。”

贺涵笑着整理领子丝毫不介意。

“你的好话好说在我眼里就是罪大恶极。”虽然男人松了手明楼却依然保持刚才的状态没有丝毫松懈:“看在你这满脸鱼子的份上,我就不让你道歉了。还有,不是说学历高是个海龟就一定有素质的,顶多活的长点,祸害活千年嘛。”

“你放手,你放不放手?你不放手我报警了!”

“手是一定要放的,我也很嫌弃你。警你随便报,不认数我帮你。”明楼松了手笑的开心:“不过,不管你做什么,我都能让你把这些黑鱼子一颗一颗捡起来吃了,你信吗?”

男人见明楼放手赶紧疼地使劲揉揉自己手腕:“你!”

“算了,给你吃简直是暴殄天物。”明楼说着挑挑眉:“小姐,你还不把你的男朋友带走吗?你知道的,我品尝美食的时候,可不喜欢有什么东西,在旁边打扰。”

“……”唐晶跌跌撞撞站起来,她拉着男人就跑,不只是因为害怕大佬,也是因为实在丢了面子。

“啊啊啊啊,他,他他他,他们太帅了!”洛洛在后面看着挥舞拳头何等兴奋。

贺涵叹了口气:“只可惜,浪费这一盘黑鱼子了。”

“老卓老板,别藏了,我知道还有的。”明楼说着重新坐了回去,仍旧风轻云淡:“你的表情告诉我,不只这一盘。”

老卓的目光对上明楼的眸子,两人之间的空气冻结几秒老卓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明先生,你是我见过的,最神奇的人。”

“我只是,阅历丰富。”

“你只是对美食的味道比较敏感,蟒先生。”贺涵也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转身调侃。

“我还对一件事物比较敏感。”明楼见贺涵回到自己身边低声问道:“想不想知道是什么?”

“危险?”知道明楼这人小心谨慎到变态的程度,贺涵想都不想就吐了两个字。

“你。”








今天就最后一集了,舍不得孔公子。









评论(57)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