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关于《我的前半生》结局之感

之前看到剧透觉得这个结局不太好,但是看了正片之后发现其实剪辑、编排的都非常不错。群里朋友特意发了关于最后一集的语音说最惨的就是小董,那就先说说她吧。

关于小董这个人,她自己带了个不到十岁的孩子,于这种人设只有两种路,1,狠,像凌玲一样狠,有手腕,抱大款。2,善良。然而她什么都没有,还蠢。她的结局没写太明白,其实可以知道,这个人以后在工作中没人敢要的,所以她确实是剧里结局最惨的,但也是因果报应。

关于凌玲,每个人都有两面性,她抢人老公,做事吃相难看,但并没有泯灭人性,没有蠢到一定地步。而且她还有着善人没有的狠,这种人往往比真善美的人爬的要高,这就是现实。所以她的结局比较可观。

关于陈俊生,他最大的错误有二,一:出轨。二:包庇凌玲。他怯懦他胆颤,但他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工作中很尽心,生活里知道自己错了还是继续走下去,因为无法回头了。他虽然升职了,但是实话讲,他本事还不够,至于能走多远,谁知道呢?他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人。

关于唐晶,这个人设我不想多说,前期做的那些事+后期黑化,你可以说她是个有血有肉好坏参半的人,但她绝不是女神。结局老卓对她说的话,但愿她未来能知道谁爱自己,自己爱谁。

关于罗子君,这个人设确实很励志,有的人说她不就是机遇好吗?人脉好吗?我告诉你们,每个人身边都有机遇都有人脉,然而屌丝还是屌丝,那是因为不会抓住机遇。如果她没能耐密斯吴不会用她。她将就是个花瓶。事实证明,她行。

关于老卓,为什么放在这里,因为要和贺涵一起说,老卓理解贺涵,贺涵的前半生他也似曾相识,因为很像他自己。个人认为,老卓后来去还自己亏欠的情债了,暗示未来贺涵也会找到罗子君。

关于贺涵,都说他渣,我就问他渣到哪里?没结婚、没孩子,前期被唐晶伤到,如果还能对她如初,那是她爸爸,还得是亲的。贺涵远比自己想象的更想要一个温馨轻松的家,而不是一个充满紧张感的浪漫“天堂”。他为了徒弟、爱人、前爱人已经仁至义尽了,最后寻求内心的自由去当个渔民。他之前和陈俊生说过,他这么做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或许吧,这就是他想要的未来。人活一世,凭什么活别人想要的样子?凭什么不按自己的心意去过?

总得来说,结局剪辑、编排上真心还是不错的。看电视要客观,也别动不动上升三观,不累吗?当然你如果想上升也无所谓,自己上升去吧,为了这种事情发那么大火还到网上骂骂这个骂骂那个,那你就被网络、被自己耍了。开心点不好吗?



如果有不同言论不要给我留言,我不接受,我不会回复你的直接删掉,我的黑名单有限懒得加人,谢谢。






评论(6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