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我就矫情矫情

30号了,上个月决定开号写文的,一个月了,三百多粉,不能挨个认识到,谢谢你们的关注。我不擅长写都市,有什么让你们觉得奇怪的地方可以指出来我也好提升自己😂😂其实我挺话痨的,刚才看了一眼才发现都已经发一个月的文了。

一个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其实我写文有的时候真的是一时热情,喜欢的西皮也多半魔性、太冷,玩撸否也有年头了,🙈实不相瞒,我脾气不好,大家有的语言我不喜欢我不会直接狂暴,就给删了。如果我删了你的话抱歉,不针对你,只是你的留言让我不舒服了。还有的妹子我干脆直接拉黑了,🙈黑名单里的妹子我也不针对任何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很正常,只是一时来气就给拉了,如果有冒犯也抱歉了。因为我的脾气前几天我直接彻底删除了一个千粉几百篇文的账号,我到现在都在颤抖啊……但是不后悔,自己做的事就不会后悔。希望这里的文章能给喜欢的姑凉带来快乐吧,感谢一直点心、点赞、留言的太太,你们每一个人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除了明楼贺涵凌远庄恕,暂时也除谭宗明许光明荣石,的所有水仙西皮都可以来探讨探讨,不知道下面该写什么了🙈🙈如果我们已经认识,已经在留言里聊过了,那我希望我们可以越来越好,如果我们还没认识,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和我聊聊,其实我是个很疯的人😂😂不会讲笑话,但会安慰人。


谢谢三百多位关注我的大宝贝们,谢谢所有给我点心点赞评论的太太,愿你们一切都好,快乐平安。




评论(4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