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大佬,你有点土(16)



“自从认识你,你就有各种各样的麻烦,关于女人、关于工作、关于打架、关于开车。”谭宗明的总结十分正确:“你说是不是啊,小贺老板?”

“我也不想的呀,我愿意吗?”贺涵帮庄恕把肉下锅:“哎哎哎,凌大院长,你那边调料放多了的。”

“你自己弄。”凌远放下锅:“我们喂你,你毛病还不少。”

“行行行放吧放吧,闻着也挺香的。”贺涵吃了口柿子:“对了,我要感谢二位,能吃到你们的手艺可是福气啊。凌院长乃是当今国内医学霸主人物,恕教授是美国顶尖博士我当初在美国就听说过。谁能想到你们的厨艺也这么好?”

庄恕被夸的脸都红了:“是吗?如果你喜欢可以去我家,大哥他们就总去的。”

“好啊,那这么定了,以后不用每天亲自下厨喂蛇了。”贺涵点着头开始给庄恕讲道理,从厨艺讲到做人从做人又讲到工作,巴拉巴拉没完没了。

凌远早就炖了汤回沙发坐好,看在贺涵今天是伤员的份上他就少说两句吧。

后来明楼实在听不下去了,庄恕再怎么说也是个万众瞩目的心肺博士,那是脾气好,换谁谁被这么教育都会发火:“孔公子,我听说罗子君要去你们辰星了。”

“啊,啊?我知道,她告诉我了。”贺涵这才从厨房走了出来:“还说要帮我,笑话,我贺涵是谁?当然,我比不上谭总、明先生,但怎么说现在圈子里的时代还是我贺涵的时代,我的巅峰期怎么可能被人占领?”贺涵在这四个人面前从来不伪装,也不需要伪装,自信就是自信,他有这个实力。

“那可好,每天有个喜欢你的女人围绕在办公桌边,还不错是吧?”明楼玩笑般地说着,其实字字流露杀气。

“……”贺涵听出了明楼的意思,心里瞬间升起甜蜜:“我早就想好了,找个机会辞职。我要去捕蛇。”

“……”明楼面色又黑了些:“蛇哪是你说捕就捕的?”

“我连万蛇之王都捕回家了,我还怕什么呢?蟒先生。”孔雀在开屏,在向明楼炫耀他的一切。

万蛇之王?听起来倒是挺霸气,但是明楼可不想被他给捕了。

“孔公子不知道你看没看过孔雀开屏背后的样子,我只希望,以后你在开屏的时候,把背后留给我,至于前面,我不看也罢,早已烙在心间。”明楼摸摸胸口话里有话。

“……”贺涵简直是秒懂,他下一刻就扑了过去和明楼纠缠起来,身边的谭宗明、凌远吓得赶紧逃跑,他们可不想沾了一身的孔雀毛和蛇鳞。

“吃饭!”庄恕刚才被贺涵说烦了心里也窝了火,刚一出来就看到厅里乱兮兮的又吵又闹:“一分钟,不过来就别吃了。”

于是,厅里就没有人了,他们怎么跑去餐厅的完全不知道。

庄恕伸手按住额头,造孽!


罗子君果然还是来辰星了,凌玲第一天就邀请罗子君去迎新宴,贺涵听说这事马上告诉陈俊生,陈俊生找了个借口跟着蹭了一顿,也变着花样护住了罗子君。

“你说的没错,凌玲和她那些部员都想灌醉子君。”陈俊生红着眼看看贺涵:“我现在在想,我是不是错了。”

“你就是错了。”贺涵轻声笑笑:“你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不是凌玲变了,是你一直没认清她。”

“那我又能怎么办?”陈俊生摇头叹息:“她现在差别对待两个孩子,还想办法把我爸妈撵出去住,工作上处处刁难罗子君,这都是我造成的!”

“如果我是你,我就按自己心意去做。”贺涵看看手里的资料:“这段时间凌玲工作状态也很不好,现在咨询公司人才流量这么大,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贺总!”陈俊生想阻止贺涵,但这根本没道理,贺涵就是贺涵,不徇私,不作假。

“既然明白了,快去工作吧。”贺涵笑着伸手做出请陈俊生出去的手势:“别让我失望啊,陈俊生。”


比安提彻底被谭宗明搞垮了,这事来的太突然,贺涵知道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

“比安提董事,还敢威胁我?”谭宗明虽然总被明楼叫什么老好人,但人家怎么说也是商业巨鳄,他因为菲尔的事投诉比安提,竟然被比安提董事威胁,盛怒之下谭宗明一手搞垮比安提导致比安提及合作公司股票大跌,转手他就叫手下公司收购比安提,曾经那些嚣张的气焰顷刻荡然无存。

“呵,你动作还是那么快。”明楼靠着窗户俯瞰脚下的城市:“我本来就是想告诉你你手下合作的公司有纰漏,结果你一下子给人家收购了。闲了这么久终于出手,你谭宗明还是谭宗明。”

“你明楼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也是。”谭宗明倒了杯酒:“小小比安提出了这么大纰漏,留着它招摇卖萌吗?”

“……”贺涵坐在沙发上,三人正在原比安提合伙人办公室,这里也曾是贺涵的工作之处:“唐晶给我打电话了,她辞职了,找了个公司当培训。现在整个比安提大换血,谭总,你的雷厉风行,贺某真的佩服。”

“我谭宗明最不缺的,就是人还有,钱。”谭宗明把手里的酒杯敲在桌上,他是真看不惯这种规模不大还很嚣张的公司。

“她还和你有联系。”明楼摇头轻笑:“不过我觉得,她根本不可能安心只做培训。”

“我很了解她,她不会。”贺涵站起,现在这个屋子里的三个人绝对都是圈内一等一的人物,都是聪明人:“不说她了……来吧,我们一起喝一杯,为这辉煌一时的比安提成为过去式,干杯。”


“唐晶还是很想挽回你们两个的关系。”明楼抱着贺涵躺在床上,贺涵手里拿着手机玩游戏:“罗子君那边也在辰星工作。”

“你不是不会吃醋吗蟒先生?”贺涵虽然这么说,但心里还是高兴的,明楼这个人在他贺涵面前越失态他越高兴,因为这就是爱:“罗子君可能还是朋友,至于唐晶……经过几次的交手,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你还算长记性。”明楼张嘴轻轻亲吻贺涵脖颈:“你说到吃醋,事实上我是不会吃那个东西的。第一,醋酸不好吃。第二,你审美没问题。”

“噗哈哈。”贺涵仰头笑的开心:“你还真自信啊蟒先生。”

“孔公子,这不是自信,这是事实。”


贺涵炒了凌玲,凌玲最近确实把重心都投身到她所谓的家庭中去了,工作上有很多漏洞,贺涵眼里揉不得沙子,同时也是为罗子君和陈俊生铺路。

凌玲走的时候还和贺涵说了很多诅咒的话,说什么贺涵就是喜欢罗子君,为了罗子君才把她开除的。贺涵也无所谓,就当是被畜生舔了,他又不能对畜生太残忍是吧?

“你,你把凌玲解雇了。”罗子君自从来到辰星并没怎么和贺涵接触,既然贺涵已经有了爱人,而他也不爱自己,那她罗子君又何必纠缠?贺涵在这一点上真的觉得罗子君比唐晶强太多了。

“我有足够的理由,所以这事和你没关系。”贺涵双手交叉,事实上他想把辰星的所有路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通通铺好,因为他已然打算离开。

“贺涵……”

“我想告诉你,你的工作能力很强,现在正好凌玲不在了,你可以趁机发展到她的位置。我不会走任何后门帮你,一切都靠你自己。”贺涵抬头看了眼站在门口的陈俊生,这两个都是他目前为止最好的徒弟,比唐晶那个工作机器真的强太多了。

“谢谢你,贺涵。”

“你到底,想做什么?”陈俊生走了过来很不理解:“我不是想问你为什么解雇凌玲……我只是觉得,你,你让我很不安。”

“其实我当初来辰星就是为了试探唐晶,现在我和唐晶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也确实该,离开了。”贺涵在这两个人面前没什么隐瞒:“但是作为你们的老师,我要在辞职之前,为你们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啊。”

“你为什么要走?菲尔垮了、比安提垮了,你的危机很快就过去了,你为什么要走?”陈俊生十分不理解。

“因为,我找到了我的幸福,而这个幸福,不在辰星。”贺涵抿嘴微笑:“说白了吧,辰星根本装不下我的幸福,懂了吗?”

“那个人到底是谁?”罗子君对这个人充满了兴趣。

“蛇。”











罗子君&陈俊生【黑人问号脸.jpg 】:????ZZ











评论(98)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