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大佬,你有点土(17)



贺涵真的是最好的领导,这一点明楼、谭宗明都觉得很神奇,为什么贺涵一定要栽培陈俊生和罗子君?贺涵现在竟然有意要推陈俊生坐上副总的位置,他不光是最好的领导,还是最好的老师,为自己的学生操碎了心。

然而这天,贺涵刚来上班就被叫去开会,然后,他就看到了唐晶。

“唐晶?”贺涵惊讶地差点叫出来。

罗子君和陈俊生看见了也都变成了石头,最后贺涵、陈俊生进来开会,罗子君就在外面等,等她最好的朋友出去。

这整场会议贺涵都没听进去,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果然唐晶是不会变的。


贺涵散了会就跑出去喝咖啡,他可不想和唐晶近距离接触,正好明楼、谭宗明也在附近,干脆一起去耗一天吧。

“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刚一出门就听到熟悉女人的调调从身后飘来,唐晶竟然跟着贺涵一路走到街口。

贺涵抬抬腿迟疑片刻还是转身堆起笑意:“确实,你让我很失望。你之前说你想找个公司作培训,而现在又出现在这里当这辰星副总。你果然还是你,唐晶,你不可能有丝毫变化。你就是个工作机器,远离第一线,你可怎么活?”

“贺涵,我回来就是想看看她是谁。”唐晶攥紧掌心气的发抖,她就想知道自己到底输给了谁:“我不相信,我们的十年,还不如别人的几个月!”

“不是她,是我。”

霸气的声音忽然响起,明楼踩着皮鞋啪啪作响,他和谭宗明一左一右从车上下来,谭宗明也比较好奇,这个纠缠不休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

“……”贺涵瞪瞪眼,明楼,明楼怎么就把他俩的关系这么说出来了?

“唐小姐,我们又见面了,我以为你不会回来的。”明楼虽然在笑,但贺涵和谭宗明都明白,明楼的笑容里满是不悦。

“原来这就是唐小姐,久仰大名。”谭宗明想了想:“啊,不好意思,我才想起唐小姐曾就职比安提,现在比安提是谭某手下咨询公司,之前人员换血导致唐小姐没了去处,还真是抱歉。”

唐晶看到这两位大佬脑袋都僵了:“明先生、谭总。”

明楼走上前伸手搂住贺涵的腰:“有问题吗唐小姐?我说了,我就是你要找的人。”

“……”唐晶更加不敢相信,这不可能,贺涵怎么会和这个人在一起?她之前想过无数可能,这个夺走贺涵的人的任何身份她都猜测过,就是没猜到,这个人是男人,是明楼。

“唐小姐,我就知道你不会甘心只作培训的。”明楼收紧手臂:“那天半夜你给贺涵打电话,你说的人就是我,有问题吗?”

“贺涵!你!”唐晶感觉自己像被雷劈了个正着:“你怎么能,怎么能为了你的前途,做这种事?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恶心?”

贺涵不禁发笑:“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想,在你眼里我贺涵就是这种人。如果这样,你还回来找我干什么呢?我这么让你不齿。”

“唐小姐,别以为所有人都是你。”明楼松了手也不刺激这个女人了:“我不知道你懂不懂心中镜像这个说法,你心里有什么你就会看到什么。你可以侮辱我和贺涵之间的关系,你可以尽情辱骂你的前前不知多少个前的男友,但是其实你的心里,也居住着这么一位,抱着前途的自己。”

“……”唐晶被明楼噎着说不出话来,她瞪起眼珠,眼睛整个要掉下来的样子。

“我不理解你为什么总这么说。”贺涵走向唐晶满脸疑惑:“圈内谁不知道我贺涵的影响力、能力,谁不知道我贺涵身价多少?我为什么要像你说的去为自己的前途抱大腿?我就是大腿。”

“然而据我所知,十年前唐小姐你什么都不是。”谭宗明细数唐晶近十年所有资料,这他在之前挨个开除比安提员工的时候都看了一遍,过目不忘:“如果不是贺涵,就不会有你,那么到底谁才是你嘴里的,这种人呢?”

“……”唐晶使劲摇头:“我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

“这就是你虽然很强但我还是解雇你的原因。”谭宗明双手插兜表情严肃:“你口口声声污蔑、指责别人却不知道自己的现实,现实就是,如果没有贺涵你什么都不是。像你这种人,去哪里,都不会有人要的。辰星不适合你,你就应该去作培训的,因为最起码你现在的名声还不错。待到有朝一日你身败名裂,连培训你都做不成。相信我,你这种人的结局根本不会好到哪去。”

贺涵拉住明楼、谭宗明,他还是想给这个交往十年的人留一个面子:“好了唐小姐,我们的对话到此为止。请你不要再没事打扰我,既然以后是同事那就好好合作吧。还有,我确实和明楼在一起了,但是,是真爱。如果你学别人像个长舌妇一样到处乱说,我真会生气。贺涵对你不是没脾气,贺涵只是不想把事做绝,你知道的,我也有手段。”


“我是真的没想到她会回来。”贺涵原本只是想和这俩人喝喝咖啡,结果就去喝酒了,明楼还叫来了另外两个家伙,然后他们就喝了好几瓶,大部分都是贺涵喝掉的。

“你不是都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了吗?为什么还这么伤心?”庄恕把贺涵的酒杯拿远,这人再喝下去估计就不省人事了:“你再喝大哥可要吃醋了。”

“在你的徒弟眼里,你就是个为了金钱为了利益可以随便抱大腿可以出卖一切的人,你会怎么样?”贺涵已经糊涂了:“啊?恕教授。”

庄恕想了想:“我有钱,我为什么还要钱?”

贺涵听后笑了起来:“对,你是美国大大大医学大教授,没有人会觉得你,你为了钱不择手段。”

“如果是我。”凌远抱着胳膊想了想:“开了她,既然你这么认为我,那就走吧,断绝师徒关系。她算个什么东西?她怎么想我,我又不会少块肉。”

明楼吃着肉十分赞成:“对。”

谭宗明酒量很好,他一直陪贺涵喝,现在看起来也没怎么醉:“我也来充当一回先知吧,我预言,辰星要出事。”

“啊?”贺涵和庄恕抢酒,一不留神酒洒了人家庄恕一身,还牵连到凌远。凌远一怒之下收了所有酒瓶,想喝你也喝不到。

“我也收到消息了。”明楼点点头:“不过刚才凌远的话挺对的,她这么看你,你就让她躺在地面抱成团非常圆润的离开嘛。”

“哈哈哈。”谭宗明、凌远转头笑了出来。

“等等,什么消息?”贺涵坐直了也清醒了些。

“有一个人以为能坑你,结果应该是坑了唐晶。”明楼轻声一笑:“辰星要完了。”


唐晶刚来就收了好几个大单还强行抢走了贺涵手上唯一的项目,急功近利,看来是想给贺涵下马威,她要让贺涵知道她究竟有多牛。倒是贺涵,最近他也没什么动作就这么一个单还被抢了,然而他私下里正研究个大项目准备给明楼、谭宗明。表面上贺涵的业绩确实不如新官上任的唐晶,但也正是因为唐晶的急功近利,她惹了事。

“唐晶这么做真的太让人失望了,她同时与各客户谈条件,忽略自己的诚信,更不道德。”贺涵闭上眼,手心摸着桌上的资料:“她就是要超越我……这么做,只会适得其反。”

“她手上那个安琪儿的项目,原本是你的。”陈俊生也是看透了唐晶的嘴脸:“她就是公报私仇。”

“陈俊生你记住,只有你的亲人,才不会害你。知道害你的人,从来不是亲人。”贺涵靠向椅背,太失望了……

“贺涵,贺涵!”罗子君从门外急匆匆跑进来:“唐晶出事了,安琪儿现在要起诉唐晶,起诉我们!”













车里。

老谭:她就是你情敌啊?

大哥:她也配?

老谭:那她是什么?

大哥:哼,蝼蚁。












评论(108)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