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大佬,你有点土(18)



“安琪儿公司机密到底是谁泄露出去的?”

辰星现在面临着史上最大危机,唐晶新官上任同时与多家公司联系,安琪儿机密这个时候泄露出去,所有箭头都指向唐晶。贺涵在知道这个事之后马上去找唐晶彻彻底底把人骂了一遍,然后又去安琪儿为唐晶说话。这忙碌的一天可算过去,刚回到家没多久贺涵就想起之前明楼说有人要坑他,但是这个人竟然坑了唐晶。明楼他们知道这个人是谁!

明楼拿着酒杯打开音乐:“问题出在了你们公司内部。”

“我们公司内部?”贺涵张张嘴从后面抱住明楼:“不会是罗子君,不会是陈俊生……还有谁会做这种事?这么恨我?”

明楼转身握住贺涵的手,两人配着音乐就这么跳起舞来,贺涵不禁想笑:“蟒先生,我现在可没心情陪你浪漫。”

“孔公子,你要记住,无论一个人你是不是瞧得起他,都不要忽略他的实力,因为很有可能,他会搬倒你。”明楼抬起贺涵的下巴,两人随即吻到了一起。

“蟒先生,我知道是谁了。”贺涵退开擦擦嘴:“女、小、三。”

“嗯,聪明。”明楼说着关了音乐:“不过她是没有办法拿到你们内部数据的了。”

“小董!”贺涵攥拳轻笑:“这两个女人,真狠啊。凌玲是想搬倒我,但是唐晶把单子从我手里抢走了,正巧唐晶又多方联系各公司老总,就被冠以这项罪名!”

“无论机密是不是唐晶泄露的,她这回都不能翻身了。”明楼摇摇头:“谁会用这种人呢?多方交涉,忽视诚信完全不避讳,难免不会出现问题。”

“……”贺涵倒在沙发上整个人埋在靠枕里:“唐晶完了,辰星……完了。”

“哼。”明楼抬手看看表:“孔公子啊,我们该吃饭了吧?”

“啊?”贺涵想了想马上跳起来飞奔向厨房:“哎呀,我锅里还熬汤呢!都怪你,跳什么舞!”

“是你先抱我的!”明楼气急喊了起来。

“是你诱惑我的!”贺涵关了火,还好没晚太久。

“我就站在这里我诱惑你什么了?”

“你好看不行啊?”

“行!”


贺涵可以说为唐晶这件事做到仁至义尽了,他四处奔波为唐晶说话,还在找着凌玲和小董泄密的证据。但是唐晶已经接到停职通知,她这个人也是比较要强,不接受停职也不自己辞职,贺涵这个时候真的一个头两个大。好不容易坐下来休息一下,董事会又来找贺涵谈,贺涵简直觉得他要暴走了!

“陈俊生。”

贺涵好不容易得了空看到也奔波劳累的陈俊生不知道该不该和陈俊生说清楚。

“怎么了?贺总。”陈俊生看看贺涵:“你气色不太好啊,很累吗?”

贺涵打量陈俊生犹豫一下还是把话说清楚了:“你回去注意下你家凌玲,我怀疑,是她让人把安琪儿机密泄露出去的。”

“什么?”陈俊生张张嘴:“贺总,你在说什么啊?怎么会是凌玲呢?”

“这么和你说吧陈俊生。”贺涵打开天窗说亮话:“我百分之百有把握,这事就是凌玲和小董做的。你知道吧,如果安琪儿没有起诉我们,那这事还好办。但是现在安琪儿已经走了法律程序……这是要吃官司的。虽然我现在还在找证据,但是不代表我找不到证据。我希望你回去问问你家三女士,这事到底是不是她干的!”

陈俊生摇摇头,他信任贺涵,信任贺涵的人脉,贺涵肯定不会冤枉好人。难道这事……真和凌玲有关?


“这个事是内部人告诉我们的,但是这也是人家公司的高度机密,你不能把人家告诉我们的消息作为证据。”明楼喝着咖啡看看贺涵:“你这几天晚上都睡不好,就是为了这个女人。你可真是善人啊,孔公子。”

贺涵翻了个白眼:“是,我确实和她掰了,但这件事根本和她没关系,不是她的错。”

“同时与多家公司秘密往来,早上还在和安琪儿协商晚上就去见安琪儿竞争对手,你告诉我这不是错?”明楼摇摇头:“这还不是错什么是错?”

“……”贺涵深吸一口气,明楼说的对:“我只是,不想让她平白无故背这个锅。她确实有错,但错不至此啊。”

“孔公子我知道你要干什么。”明楼微微一笑:“可我告诉你,你可以辞职,但你绝对不能为了别人,去背锅。我,不允许。”

“先知,你凭什么不允许?”贺涵拍着桌子缓缓站起。

“因为你是我的人,我不允许你为了别人出卖自己的名声,更何况,这事和你没关!”

明楼的声调很高,他真的生气了。贺涵听着虽然有点害怕但更多的还是幸福:“错了,是你,你明楼是我的,蟒先生是贺涵的!”

“哼。”明楼冷笑一声也不反驳。


“这个是……”贺涵拿着自己伪造的证据掐掐鼻头:“陈俊生,你知道我的意思。”

“贺总,贺涵,你不能这么做。”陈俊生使劲摇头:“这事不是你干的……我在劝凌玲跟我说实话,你再等等,我们一定有办法的。”

“陈俊生,如果这个事安琪儿没有走法律程序,我想你家凌玲或许真的会说,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能拖一天是一天吧……不光是为了唐晶,也是为了辰星,为了你们这么一大帮人。”

“你这也是造假!”陈俊生捂住脸闷声流泪:“对不起,对不起贺涵,我,我不知道怎么办。到底是不是凌玲做的?真的是她吗?”

罗子君在门外忽然回头,一个人不管员工阻拦直接走进贺涵办公室,在他看来这种小公司根本入不了他的法眼:“我就知道你会犯傻。”

贺涵抬眼看看来者就像坐了弹簧一样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蟒……明先生。”

明楼是谁?他研究过的人每一个动作他都能提前判断,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他朝夕相处的爱人。贺涵根本不会听明楼的,想阻止这个家伙只能当场捉住他的小尾巴。

“明先生?”陈俊生看着明楼傻了眼:“您怎么来了?”

明楼也不管别的,他拿起贺涵桌上的档案袋,这里面的每一句话他都能猜到:“你从来不听劝。”

“我……”贺涵就像被拔了一根毛,接着身上的毛都会被他家蟒先生一根一根扯下来:“明先生。”

“跟我出来,我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发火。”明楼说着拿了档案袋转身就走:“快点!”

贺涵被明楼吓得一个哆嗦赶紧跟了上去,完蛋了。


“说吧,我该怎么骂你。”明楼走到街拐角掏出打火机就烧了档案袋:“这么不听话,这么喜欢作死,我是不是该好好收拾你?”

“蟒先生……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贺涵摇头闭眼:“我……”

“我不管你为了谁,你能不能考虑你自己?”明楼抬高音量:“我告诉你贺涵,你不欠任何人。”

“凌玲是我解雇的!”贺涵掌心放在胸口有些颤抖:“她要害的是我,不是唐晶!”

“没有人害唐晶,一直是她在害她自己!”明楼眼睛瞪得很圆,怒气止都止不住:“这和你没关系,你非要把责任扣在自己脑袋上,你有病吗?”

“我!”贺涵低下头:“我细心培养的辰星,培养的唐晶,培养的陈俊生罗子君,都会完的……你根本不懂我费了多少心血!”

一辆惹人眼球的车子从远处呼啸而来,谭宗明顺着车窗摆摆手:“别吵,大姐叫我接你们回家。顺带一提,你要的证据我已经帮你找到了,明先生。”














大哥下次回家拔毛,在外面被护犊子大姐看到了你鳞可不保啊。














评论(9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