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测试片段1)




荣石石:那,那……那个,许,许……我,我们……

许光光:我,我都有女儿了。

荣石石:什么?你有女儿了?你结婚了?你怎么不早说?!!!!

许光光:我离婚了。

荣石石:啊?啊……你,你,你怎么……不,不……

许光光:假离婚。

荣石石:什么???你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

许光光:现在是真的了。

荣石石:啊……哈哈,我,我其实,其实就是,就是想,想说……以后,如果有人敢,敢欺负你……

楼、贺、凌、庄、球、谭:荣家灭他满门!

荣石石:d,du,对!





评论(5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