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四十七)



庄恕开车赶往医院,这医院就是他就职的医院,他的团队都在这里,虽然不太想碰到熟人,但庄恕还是选择了这里,因为最近!

“疼死了!”谭宗明斜眼看看明楼:“下次你取车!”

“我早就告诉你让你学会防身你听过我的话吗?平时耍帅打打渣男还行,遇到真危险就怂了。刚来的时候我就告诉你换身衣服,最起码把您这块百达翡丽摘了也算是有智商。”明楼也要气死,俩人一句一句怼,谭宗明当然怼不过明楼!

“我觉得挺好啊。”凌远转头看看后排的两人:“总该让我们谭总吃个亏吧?”

“在你之前他们劫的那个人脑袋被打了,不省人事。”庄恕也帮腔:“要不是看到你手上的表他们不会追上来继续作案,所以你确实有问题,谭大哥。”

谭宗明撇嘴低吼:“一点职业素养没有,就这还打劫?活该被明楼揍!”


令大家高兴的是谭宗明没有伤到骨头,就是上了些药,医生给揉了揉,这些凌远、庄恕都会,只是会疼一些。

“哎呦,嘶,还,还挺疼的。”谭宗明在医生面前还在保持风度没有哀嚎,虽然他觉得天都要塌了。


门外的庄恕把脑袋埋的很低,凌远一眼就看出来他在躲熟人:“怎么了?”

“这是我的本家医院。”庄恕小声说着:“以前我妈妈就在这里工……”

“欧文?”忽然,一个特别浮夸的声音穿透空气,接着一个白皮肤帅叔叔就扑向庄恕将人整个抱紧:“欧文,真的是你!师兄想死你了!”

凌远眼皮一跳,这中文说的真难听。

不过让凌远暴怒的还在后面,这个人竟然抱着庄恕的脸亲了两口!这这这凌远可忍不了,直接一把将这个美国人推开大吼一声:请注意你的言行!用英语说的,很标准,很有气势。

“……”庄恕这下可傻了。


这个人叫迈克,是庄恕养母的学生,所以按照中国的习惯,庄恕叫这人一声师兄。而这个师兄也很喜欢庄恕,甚至为了亲切还学了一嘴别扭的中文,听起来比谭宗明说外文都别扭。

庄恕被拉着见了自己的团队,说起来最近有个棘手的手术想让他看下,庄恕这可来了精神,他带着凌远他们跑到楼上给人家讨论手术方案一讨论就是半个多小时,外面天都黑了。

不过凌远在看着庄恕与自己团队讨论事情时候那表情……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或许这个办法能让庄恕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

“我觉得我需要好好补补,小庄怎么还没完事,我很累啊。”谭宗明坐在沙发上感觉自己要死了。

明楼冷笑一声:“你活该。”

“小睿。”凌远给李睿打了个跨国电话:“胸外所有新病例每天都给我发来一份记住了吗?嗯,好,嗯,对,谢谢了。”

凌远是想让庄恕每天都接触接触胸外病例分析下手术方案,庄恕在讨论这个的时候完全变了个人,就像一切都不记得了,他的心里只有病人。

希望这是个好办法吧,凌远想。


“他为什么要抱你?”

晚饭,凌远吃吃菜就抬头问道。

“这是相处方式啊。”庄恕说着:“有什么问题吗?”

“他为什么要亲你?”

“这也是相处方式啊。”庄恕完全搞不懂凌远怎么回事。

“他看你的眼神不一样。”凌远低着头有些来气。

“他以前追求过我。”庄恕这才明白凌远是吃醋了赶紧解释:“不过他现在已经有爱人了,也是我的一位师兄。”

“国内有个成语叫青梅竹马。”凌远吃着饭:“小恕你给我解释一下。”

“我说,他已经有爱人了!”庄恕瞪着眼觉得凌远无理取闹。

凌远气得和谭宗明抢菜,一个没注意胳膊肘撞上了谭宗明胳膊,意料之中,引来谭宗明痛呼。

“那他还亲你。”凌远咬咬筷子也不管别的。

“我说那是相处方式。”庄恕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说他有爱人了!”凌远突然站起来:“他有爱人怎么还能有这样的相处方式?”

“你!”庄恕气急也站了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庄恕实在怼不过转身就走:“你简直无理取闹!”

“你给我回来吃饭,吃这么点等着难受?”凌远一把将庄恕拉了回来,用力太猛,后腰又撞上了谭宗明的胳膊,再次引来谭宗明痛呼。

“你们俩!”谭宗明气得摔了筷子:“要打能不能不要伤害无辜?”

“你无辜?你这样是我们害的咯?”凌远重新坐下瞪向谭宗明。

“就是,谭大哥啊,你的胳膊确实没事,但也是教训知道吗?”庄恕语重心长地说道。

“小恕说的对啊。”凌远点着头:“下次注意了!”

“……”谭宗明张着嘴看向二人:“合着,你们在说我的时候都不互怼了?”

“哈哈哈,哼哼。”明楼吃着饭笑得不行又必须绅士,憋的脸都红了。


与此同时,国内,仁合。

“我们在表彰大会的最后,请陆晨曦大夫讲话!”扬帆坐在主席台拍着手心鼓起掌来。

陆晨曦郑重地走上台向大家深深鞠了一躬:“我今天不想说太多有的没的,那些官方客套话,感谢谁不感谢谁的……我倒是有一个人真的想感谢。这个人现在在美国,我之前做了一件事深深伤害了他,以至他不接我的电话。而这个人在不久之前,救了我的母亲。没错,你们猜的对,这个人就是庄恕。仁合胸外最好的大夫,欧文庄!我今天就要好好说说他,好好感谢他,我也希望他能看到这个转播,我要告诉他,我的母亲醒了。他是个神,最起码在我,在我们一家人心里,他确实是个神。然而这个神被我深深伤害,被仁合伤了三十年!”

“陆晨曦!”修敏齐拍桌怒吼:“你要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在讨公道,为我,为庄恕,为我们两个的家人。”陆晨曦红着眼睛,说道……











其实师兄就是养母一开始给小树介绍小树没同意的人😂😂










评论(87)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