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测试片段2)




明楼:人家从认识到现在救了你多少次,现在天天守着你保护你你还天天想着怎么甩了人家。

谭宗明吃着水煮鱼差点辣喷火:自从认识他就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事,他可能和我相克。不行,反正必须远离他。

凌远满脸不屑:人家那么厉害,你以为你真能甩了他?那是他不想和你一般见识。

谭宗明喝口水:真好笑,我是谁?我中途换了三辆车!他能找到我我就把这盆水煮鱼都吃了!

贺涵:我也这么觉得,而且你有点忘恩负义。

庄恕想了想:我怎么觉得谭大哥眼里写的是害羞呢?

突然出现的球球:谭总,这么有雅致和我玩躲猫猫?那我们下次继续啊!

众人:……

凌远默默把水煮鱼推到了谭宗明面前。

明楼满眼疼惜:吃吧。

贺涵:啊,我要的口味是变态辣。

庄恕:我,我给你联系医生好吗谭大哥?

谭宗明抬起筷子颤抖地张嘴。

球球:哎?原来你这么喜欢吃辣啊,那以后我们每天都吃!

谭宗明深深,叹了口气:……













评论(5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