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测试片段2)




荣石一碰到许光明就说不出话,仿佛卡了的录音带。

贺涵嫌弃地给他出了一招:“把你舌战群儒谈生意的视频给他看看他就懂了。”

荣石灵光一闪:“有道理啊!”

其余人正给许光明介绍荣石所有的优点。

庄恕:荣大哥家里有个弟弟还有个妹妹,他为人温和,对亲人朋友特别好。

凌远:他还特别聪明。

谭宗明:还有钱。

球球:身手不错的。

明楼认真地说道:他是我表弟。

贺涵拿出视频给许光明看,那是荣石舌战群儒力挽狂澜的代表作,荣石一向引以为傲。

许光明认真地看着,荣石偷偷坐到他旁边:“我……我……”实在说不出来他干脆喝了咖啡什么也不说。

许光明看着看着忽然感慨良多。

荣石羞涩地擦擦手,手指上的石头戒指一闪一闪的:“我是,是……不是……很,很……”

“你弟弟很棒啊,比你这个哥哥强多了!”

许光明开心极了。

“可以介绍我认识吗?”






评论(4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