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1)




同系列文传送门:

系列文第一时间线:【凌远×庄恕】 初心不负 


系列文第二时间线:【明楼×贺涵 】大佬,你有点土 


系列文第三时间线:【洪少秋×谭宗明】 要个能打的


系列文第四时间线:【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


系列文第四点五时间线:【凌远×庄恕/系列全员cp】 小树魂穿的这些天


系列文第五时间线:【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


系列文第六时间线:【凌远×庄恕】 吾心匪石


正文:


午夜,23:56。

明楼从来没这么担心过,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这个人会遇到这等危险。

路上遇到了点麻烦,一拖这么久,车子开到助理通知的地点已经很晚了。说来奇怪,这里安静的很,竟然没有什么小玩意阻拦。

“阿谭不会有事的。”贺涵看看明楼的侧脸,没人见过这样的明楼,阴沉、杀戮,所有恐怖的词汇用在此时的他身上完全不过头。

“到了,你们看前面的房子。”凌远指指远处的小房:“是那个吧。”

庄恕看看定位,果然是这里:“但是……周围没人啊。”

“一会儿我动手,你们在我身后就好。”明楼把车停在不远处反手从闸子里掏出一把匕首:“别留在车上,更危险,我们下车。”

“小心。”贺涵拍拍明楼手臂嘱咐道。


明楼轻手轻脚走到房子门口,其余三人也跟着戒备起来。明楼一眼就看到门内站着的一群人,他们背对着明楼,看样子在说什么事。

谭宗明!

谭宗明被绑在椅子上,此时此刻的他可能是这辈子最狼狈的样子,他满身血污,应该是被打了。嘴上粘着胶带,只能发出呜咽,看来是很疼的。

明楼所有的理智在看到谭宗明的时候全都没了,这个人也算是和他穿着一条裤子长大,明楼没有亲弟弟,而谭宗明比他亲弟弟还亲。谭宗明是如此信任自己,信任自己安排的保镖,如今明楼辜负了他,没保护好他……

“哎,大哥!”

庄恕刚想说想想计划就看到明楼已经窜了出去,凌远也气得拿起大棍子要揍人,贺涵赶紧拦住凌远:“别动,有他就够了我们去救阿谭啊!”

明楼轻松麻利地一个人打掉在场的十来个黑衣人,其中包括那个陈老板!就剩最后一个人了,明楼抬腿就踹了过去,招招发狠。

然而明楼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人身手竟然这么厉害,他竟然能挡住明楼的一腿。接着两人就正式动起手来,双方互不相让,明楼干脆取出匕首,匕首划破空气,二人的动作带起层层石土,都是高手!

“谭大哥别急,你没事了。”

庄恕跑到谭宗明身边,谭宗明“呜呜”叫着似乎特别着急,庄恕小心翼翼撕开谭宗明嘴上的胶带紧接着就听见谭宗明用尽力气喊了一声:“误,误会了,他,他是好人!”

明楼手中的匕首眼看就要刺入男人手臂,男人的拳头也在接近明楼脖颈时停了下来,两人就这么停下动作,仿佛时间静止。

“……”

男人打量明楼慢慢放下拳头。

明楼和谭宗明如此默契马上就知道这人并不是和陈老板一伙的:“身手不错。”

男人继续看着明楼笑了笑:“彼此彼此。”


回到当天上午,10:35。

谭宗明手下公司会堂。

“谭总,我们再好好商量商量,可以吗?”

“陈老板,我谭宗明做事,从来不会后悔,说出去的话,也永远不会收回。”谭宗明一把将手里的文件夹摔了出去:“你犯的错,很致命,和我斗,你不配。”

明楼、贺涵以及诸位大佬都在会堂里看着,不是谭宗明逼人太甚,是这陈老板自己作的,为了利益不惜和国外集团连手对付谭宗明,谭宗明一怒之下稍微抬抬眉毛,这老板所有家当荡然无存。

“你选错对手了,陈老板。”谭宗明说罢霸气地抬脚离开,明楼、贺涵跟了出来,接着所有大佬都不多留,得罪了这三个人,那在圈里绝对是丧家之犬,人人唾弃。


“听说没有?谭总搞垮了陈老板手下所有公司。”

“那当然咯,我们谭总最厉害了。”

“就是单身哎,我们还有机会吗?”

谭宗明、明楼、贺涵并肩走向转门,明楼冷哼一声:“不愧是谭总,真霸气啊。”

“阿谭,你在人前人后的感觉还真不太一样。”贺涵笑着拍拍谭宗明的肩膀。

谭宗明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和你们在一起我还有什么架子?好了,我回去了,晚上见吧。”

“谭总,快找个人把自己交待出去吧,你需要个人陪着。”明楼笑的开心:“你看,这些小姑娘你喜欢哪个?”

“我啊?”谭宗明嫌弃无比:“我要是找呢,就要个能打的,你平时总欺负我,我当然要一报还一报。”

“这和能不能打没关系,是你自己太弱了。”明楼走出门站在车边十分真诚:“你要怼,怼不过我们,动手,在我眼里你像小鸡仔一样。凌远这几年也学了散打,你就天天打渣男,渣男要是还个手,说不定能拆了你的骨头……谭宗明啊谭宗明,你太差了。”

“嘶,你能不能别总怼我?我和你有仇啊?”谭宗明低吼一声显示自己的威严。

“阿谭,我们不单和你没仇,我们反而特别关心你,只是……你长得就让我们很想怼啊,哈哈哈。”贺涵要笑抽了。

看着谭宗明生闷气的模样明楼抬抬眼镜:“别乱说实话,伤人。”

呼啸而去的车子没了踪迹,谭宗明才开口怒吼:“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一辆电动车从谭宗明身边开过,谭宗明看了看开着电动车那人的背影,他耸耸肩转身上了自己骚气的座驾。

电话响了,是贺涵:“我再说一遍,你长得让我们很想怼,阿谭。”


晚,19:17。

“谭大哥,你再这么喝酒真会喝坏的。”庄恕看看谭宗明真诚地说道。

“管他干什么?”凌远抱着手臂冷笑起来:“平时要么就喝通宵,要么就烂醉,他什么时候注意过?”

“庄儿啊,我听你的戒烟,这酒再戒掉,谭大哥可是活不下去了的。”谭宗明再次仰头干了酒满不在乎。

“谭宗明,就应该让大姐去管管你,要不哪天你跟我回家?”明楼依旧笑里藏刀。

“就是啊,大姐说你你肯定会听的。”贺涵又和明楼一唱一和。

“哼,大姐肯定罚你。”凌远吃着菜也加入战斗。接着,四人你来一句我来一句,然后,就乱成粥了。

庄恕听着听着越来越犯困,不时迎合凌远的话:“凌远是对的。”“凌远就是对的。”“凌远太对了。”

“谭宗明我就问你你敢不敢跟我去见大姐?你就说你敢不敢!”明楼气急怒吼。

“……我……我……”谭宗明真是怼不过这仨人最终喊道:“不敢!”

“为什么不敢?”贺涵也步步紧逼。

“明楼你敢吗?”谭宗明忽然反问。

“不敢。”












没错,这个男人就是我们的煤球!

老谭:终于轮到我了,我只求别虐我。

球球:我是球不是煤球。

老谭:你黑。













评论(115)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