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



洪少秋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谭宗明一点一点往上拽,下面的路人有眼神好的,一眼就看到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

明楼和代理纠缠,代理肯定受过专业特训,他做不到轻松解决但代理也不是他的对手。明楼最终折了这人手臂将人稳稳治服:“来人!”

首先赶到的贺涵定睛一看吓得脸都绿了:“阿谭!”

“大鳄,你也不行啊,什么鳄鱼,你就是条,是条小鱼!”洪少秋要累死了,还好明楼、贺涵也来帮忙,三个人才合力把谭宗明从死亡边缘拽了上来。四人都累得瘫在地上起不来,洪少秋一口一口损着谭宗明,反正谭宗明现在也没力气回嘴。

“噗哈哈哈,小鱼哈哈哈哈。”贺涵捂住脸仰头大笑,谭宗明什么时候被这么称呼过?

“咳咳。”谭宗明根本发不了声,他瞪着洪少秋就像在瞪仇人。

明楼缓了口气才坐起:“到底是怎么回事?洪少秋!”

“对不起,我有纪律。我只能告诉你们,他的组织严重泄露了我们的某些机密。谢谢你们配合,明先生、贺总还有,小鱼。”洪少秋甩甩肿痛的胳膊不禁想笑。

谭宗明摇摇头牟足力气怒吼:“洪少秋!你……”

“洪队,洪队!”

洪少秋见下属叫自己赶紧跑了出去,刚跑出去又撤回来看看依旧瘫在地上像泥一样的谭宗明:“小鱼,我总会找到你,下次见。”

“你!”谭宗明内心哀嚎一声:“克星!”


“……”庄恕看看被抬到病床上的谭宗明咽了口口水:“谈生意,手臂谈骨折了。”

凌远看了新闻的,新闻上还有视频,视频里谭宗明挂在大厦上惊险程度堪比大片儿!他还没给庄恕看,庄恕看见肯定吓傻:“他谈的项目太大太沉,他拎不住,骨折了。”

谭宗明捂住脑袋唉声叹气:“项目没谈成,差点丢了命。”

“今天可是亲身经历了一场大戏!”贺涵张开手臂:“阿谭就挂在楼顶,不过那个叫洪少秋的救了你两次啊阿谭。虽然每次都有我们即时赶到,但他真的救了你两次。”

“他是我的克星!”谭宗明抻着脖子满嘴怨念:“每次都是遇到他就出事。”

“他是公安局的?”贺涵问道。

“国安局不是公安局,不一样的。”明楼深吸一口气:“宗明,我觉得,你要有麻烦了。”

“大夫,谭宗明是不是住……小鱼!”

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有且只有一个人这么叫谭宗明,不用说,他来了!

洪少秋笑呵呵地抱着一大捧花从门外走来,这病房里的每一个人他都详细调查过,每个人叫什么干什么有什么背景他都知道。

“你!”谭宗明满脸严肃地拒绝接受鲜花:“请你尊重一点,而且,我们并没多熟,还不到你给我取外号的地步。”

“首先,这不是外号,这只是称呼。其次,我怎么称呼别人又不是取决于你,这是我的权利和自由,小鱼。”洪少秋把花交给身边的凌远,凌远并没有接,最后还是庄恕抱了花好好插了起来。

“感谢你来看我,我希望你没有任何目的。”谭宗明靠在枕头上艰难地喘了口气。

“有啊,谁做事没目的?”洪少秋的目光扫过谭宗明面孔的每一个部位:“我是来看望病人的,这就是目的,我说过,我总能找到你。”

“你到底想干什么?”谭宗明盯着洪少秋语气生硬,毕竟不是熟人,在外人面前他的形象就是严肃霸气冰冷,但……现在的谭宗明还真和这些词搭不上边。

“我说了吧,我是来看你的。”

“我早就见过你了,洪少秋,你那辆小电动摩托车我看见好几天了!”谭宗明翻了个白眼,他只是觉得开电动车的人对他造不成威胁才没有管。

“我就是为了抓今天上午那个人,顺便保护你。你身上带了太多项目机密,我必须确保你的安全。”洪少秋想了想:“不过我没想到你会被人绑架,我还阴差阳错救了你。”

“是明楼他们救的我。”谭宗明觉得这是洪少秋在和自己邀功。

“不,我先找到你的。”洪少秋也不气恼:“其实我还想提醒你,小鱼,你很重要,请保护好自己,多派些保镖。况且你还是单身……”

“我单身怎么了?”

这是谭宗明心里的创伤,谁也不能提,谁提跟谁急!

“……”洪少秋有点懵:“啊?你,你单身啊,我就是说你自己住……”

“我单身浪费你家地皮了?”谭宗明也不管这人是谁反正他就是想怼,他要气死了。

“……”洪少秋皱皱眉:“对啊,您这么有钱有权有势,为什么还单身啊?”

“他要求太高,想要个能打的。”贺涵突然脱口而出。

“能打的?”洪少秋也不走脑子有些兴奋:“这要求不高,我不就能打吗?”

“……”明楼、凌远瞪着眼睛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我的同事都很能打,我给你介绍一个吧。”洪少秋说话大喘气,这可吓坏了所有人,包括谭宗明。

“我觉得我就不错。”洪少秋继续闷声来了一句。

连庄恕都听明白了,所有人的心也跟着再次吊了起来。

“我有个师姐和我师出同门,我俩身手一样的,哪天介绍你们认识吧。”

谭宗明再次舒了口气,他们的心就像过山车一上一下:“你可以走了吗?”

洪少秋看看表:“嗯,我确实有事,谢谢提醒我啊小鱼。我有空再来看你。”说着,洪少秋和每个人告别就匆匆离开了。

“庄儿,我要转你们医院去,快!”

谭宗明怒吼一声,有人笑的要哭了。


洪少秋,国安处级侦查员,他和警察不一样,他的工作涉及一些更隐私的东西,这些事,最亲的人都不能知道。

很久之前洪少秋就无意听自己父亲说,他们的某项科研部分资金,是由某位商圈大佬资助的。当时他也没在意,直到半个月前父亲的项目涉及泄密问题他才着手调查,并发现那个传说中的大佬就是商圈巨鳄谭宗明。谭宗明身边什么样的人都有,其中就包括一些虎视眈眈的隐秘人员,他们借用商人的身份藏匿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随时泄露某些资金机密更有甚者已经跨圈直指科研!而谭宗明,就是这一环扣一环的关键所在。他掌握了太多秘密,他的势力、权利不仅仅是金融那么简单。相对于谭宗明,他的兄弟明楼更会保护自己,有的领域明楼盖不涉及。洪少秋认为谭宗明有点傻,可能人越有钱,就越傻?不过想想明楼,也不对啊。洪少秋不懂。

当他特意调了谭宗明的全部档案时他开始反复研究这个人,并在这个人身边找到了一个最为明显的隐藏者——跨国代理。

然而也正是因为这样反复的研究这个人,洪少秋对谭宗明有了浅显的认识。

谭宗明在国外生活过一段时间就回来了,他是跟着另一商圈大佬明楼长大的,也就是说,谭宗明在这个城市这个国度没有任何亲人。

这种人,还真的很少见。

洪少秋,来了兴趣。

“商业巨鳄。”洪少秋在没接触谭宗明之前还真的以为这人像条鳄鱼一样危险、恐怖、难以接触,不过,不久之后他就知道,他错了。












球球:我错了,他不是巨鳄,是小鱼。

老谭:……











评论(155)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