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凌远+庄恕=?(初心不负番外十)



来自点梗——想看小树宝宝(凌庄生子)

这种事情只能借助伟大的ABO大背景了!

这、只、是、假、设,与正章无关!!!!

反正我也没写什么实质性内容。


正文:

“妈妈。”

庄恕躺在床上意识模糊,软绵绵的小孩走到床边轻轻推动庄恕的胳膊:“妈妈!”

凌远在门外看见惊吓地跑过来把孩子抱了出去:“树儿啊,你妈妈身体不好不要打扰他睡觉知道吗?”凌远想了想:“‘妈妈’这个词只能私下跟爸爸叫,不能让你妈妈听见知道吗?要不你爸爸我啊,可是会被踹下床的。”

这个小孩儿瞪着葡萄一样的眼睛看看自己爸爸:“哦,你说过的,我应该叫爹地。”

“这就对了!”凌远掐掐孩子白嫩的小脸儿就像摸在布丁上:“以后你是男子汉了,一定要好好保护弟弟,保护妈妈知道吗?”

“嗯!我一定好好保护妈妈保护爸爸保护各位大爸二爸所有爸!”小孩蹦了起来接着就满屋奔跑。

凌远笑着推门进屋,庄恕其实已经醒了,但他不想动,浑身都难受。

“小恕……”凌远从背后将人紧紧抱住:“你……还好吗?”

“嗯,就是有点恶心。”庄恕闭着眼深吸一口气:“你又让孩子叫我妈妈?信不信我踹你?”

“信信信。”凌远手不自觉地滑向庄恕的肚子,那肚子已经很大了,圆润光泽,甚是美好:“不过攒着,以后再踹。”

庄恕笑了一声:“嗯。”

“……”凌远亲吻庄恕的脸颊:“小恕,要不……我们,我们不要了吧?”

庄恕忽然睁开眼“啪”的一声拍在凌远胳膊上:“你又乱说话!”

“你生了第一胎之后身体状况就急剧变差,这怀孕又不能吃药,你最近的情绪反复无常,我是怕……”

“别说了。”庄恕吐出一口气:“我不想听。”

“你是不是担心我爸妈还有,还有我亲爸?”凌远真的懊恼,要不是他亲爸还有养父母催着要孩子庄恕也不至于这么拼命,现在已经怀了二胎,但庄恕身体根本承受不住,本来怀孕这种事对于一个男O来说就是极大的伤害。

“不是,就是我自己想。”庄恕说着极度困难地坐了起来:“我想吐。”

凌远扶着庄恕走到洗手间,这人又是一阵呕吐,怀孕的人很容易抑郁,这庄恕更是本来就有抑郁症,凌远都觉得自己对不起这人。

“爹地。”孩子软绵绵的声音传了过来:“爹地!”

庄恕缓了口气笑着拍拍孩子的头发:“是不是饿了?你爸爸也不知道给你做饭吃。”

“小恕啊,我也刚起来,我这就去做饭。”凌远说着抬脚要去厨房,接着就被庄恕拉住了。

庄恕擦擦鼻子:“一起吧。”


凌远特享受和庄恕一起做饭的过程,旁边还有个活蹦乱跳的树儿来回跑跟着捣乱,

“等苗儿出生了,哥哥带着弟弟玩,我们两个养家,是不是特别惬意?”凌远用手指轻轻触碰庄恕鼻头,惹来庄恕一阵拍打。

庄恕扇开凌远的手撇撇嘴:“树苗,亏你想的出来这种名字。”

“是我伟大的妈妈教给我的啊,你养母。”凌远说着从后面抱紧庄恕两人一起动作,脚下的孩子看着有些奇怪,满脸疑惑。

“爸爸,我也想这么抱爹地。”

“……”凌远低头看看脚下的小孩眨了眨眼睛:“不行,你不能这么抱爹地,只有爸爸可以这么抱爹地。”

“你和孩子较什么真?”庄恕瞪了一眼凌远低头柔声说道:“等你长大了,想怎么抱爹地都可以,前提是要长得比爸爸高啊。”

“哦!太好了!我一定要比爸爸高,我一定要抱爹地!耶!”

看着一蹦一跳跑远的孩子凌远愤愤不平:“以前,我在家里是王,现在我在家里是仆。”

庄恕抬手拍拍凌远的脸蛋:“你永远都是我的王啊,我是你的仆。”

“不,你是我的后。”凌远抱紧庄恕咬咬这人耳朵引来庄恕阵阵颤抖。


“来,乖,吃点,再吃点就好。”

孩子抬头张嘴看看自家爸爸,他不明白为什么爸爸要喂爹地吃饭而不是喂他。他更不明白为什么爹地不肯好好吃饭,都是大人了啊。

庄恕看着凌远的动作,凌远正拿着勺子一勺一勺喂自己,本来他是不想吃的,他很恶心,但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他还是强忍难受一口一口咽了下去。

“我们小恕最乖了。”

庄恕看着凌远宠溺的眼神不禁嫌弃:“孩子还在这里呢,你干什么啊?”

凌远无辜地摊手:“怎么了?树儿爸爸告诉你啊,爸爸这辈子最宠的人不会是你也不会是弟弟,爸爸最宠的只有妈……只有你爹地,知道吗?”

“……”庄恕伸手捂住脸,羞涩透了。

孩子咽了口饭使劲点头:“爸爸,我也要宠爹地。”

“好啊,那一起宠。”凌远笑的开心。

接着,孩子竟然抬起勺子凑到庄恕身边用稚嫩的声音说着:“爹地乖,吃一口,多吃点。”

“噗哈哈。”庄恕一巴掌拍在凌远胳膊上回身乖乖张嘴吃了下去:“好好好,爹地乖,那树儿也要乖乖的,快去吃饭!”

凌远伸手搂紧庄恕的肩膀张嘴舔舔庄恕脖颈:“我吃醋了。”

“……”庄恕翻着白眼:“孩子醋你都吃!”

“不行?”

“行。”


夜深了,庄恕躺在孩子床上给孩子讲故事,声音轻柔,好听的像泉水,清澈温和。

凌远站在门边看着,见孩子葡萄眼睛已经闭紧他才走过去一把将庄恕抱起,庄恕怕惊醒宝贝只好闭嘴用眼睛发怒,然而一点威慑力没有。

两人回到自己的房间凌远才把庄恕直接放到床上,他抬手摸着庄恕睡袍下的大腿不能进行下一步动作:“小恕……”

“嗯。”

“小恕……”

“怎么了?”

“小恕……”

“干什么?”

“小恕你胖了。”

“……”

凌远哈哈笑了起来:“我的小恕永远是最好看的。”

“我真胖成那样啊?”庄恕其实是很注意形象的。

“没有没有,你以前太瘦了,现在顶多回到了我们刚重逢那样。”凌远亲亲庄恕的大腿:“憋死我了小恕。”

“再忍忍,很快了。”

“之后,你怎么补偿我?”

“我给你家生孩子,你让我补偿你?凌远!”

凌远不在乎地耸耸肩:“我要,和你闷十天十夜。”

“凌远!你想弄死我?”

“才没有。”凌远的吻变成啃咬,留下丝丝红痕:“我最爱你了,小恕。”

“我知道。”


【番外十End 】











大爸二爸等等所有爸都是谁?这孩子长大绝对是魔头,嗯!


打个广告:下午五点 更 同系列 球谭 要个能打的


再打个广告:明天中午12点发 石光 风之青萍










评论(11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