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5)



ooc、私设、改编!接受不了?请出去。


短短半个月时间,洪少秋一有空就去谭宗明活动的范围闲逛。他的名义是,保护谭宗明。

谭宗明是什么人?周围多了个骑小车的总来跟着自己,谭宗明肯定察觉到了。洪少秋也不在乎,他就想近距离好好研究研究谭宗明,这个商业巨鳄。

洪少秋发现谭宗明所有的保安、保镖几乎都用在了家里,这人的家倒是绝对安全的。不过再好的保镖能有洪少秋的身手敏捷?似乎是把谭宗明的家当成了游戏?勇者斗鳄鱼?反正他是想好好闯闯,虽然这么做其实是不对的。

于是,洪少秋连续好几天半夜潜入谭宗明那巨大、豪华的别墅,结果每天都看见这人在独自喝酒,有的时候谭宗明喝着喝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洪少秋不懂,谭宗明这种人要什么有什么为什么这么哀伤?

不过谭宗明确实有很多优点,值得洪少秋这么重视,这么保护。谭宗明喜欢慈善,乐善好施。而且他这人看起来优雅、脱俗、秀秀气气……虽然这好像不是用来形容四十岁男人的词,但在洪少秋这种成天舞刀动枪的人眼里,谭宗明就是。最重要的,这个人,长得挺年轻挺好看的,尤其是笑着、哭着的时候,像画一样。

“我是为了试探他家的安全程度才这么做的。”每次洪少秋困得不行必须得回家的时候他都对自己这么说:“太差了,还是我亲自保护吧,辛苦我了。”

果然,谭宗明出事了,洪少秋正式出现在谭宗明的视线里,闯入了他的生活。一切就像多米诺,洪少秋、谭宗明都不知道,这就是缘、这就是命。


其实洪少秋最近也不高兴,上面说是为了避嫌给他安排了个组长来压他,想他洪少秋什么时候受过这等瘪?更何况这个组长还是个女的,好像还是八年前他骂过的一个后生晚辈,反正他记不清了。叶晗,这个人和自己说话句句带针,说也奇怪,洪少秋并不想和她吵,总觉得这个女人怼他的时候少了点什么,到底少了什么呢?

来到医院的时候洪少秋摘了头盔还是想不明白,他就是不愿意搭理叶晗的冷嘲热讽,可能因为她太爷们了吧,那跑起来比自己都爷们!

“小鱼!”洪少秋找到病房的瞬间不自觉笑了出来:“有钱人就是好,一天换一个医院。不过这也要有认识的人才行,谁不知道你和凌院长、庄医生的关系?想住哪住哪。”

吃着水果的大伙儿瞪大眼睛简直不敢相信,庄恕使劲摇头:“我们医院不可能泄露病人消息的。”

“哼。”明楼突然觉得这个洪少秋不但有两把刷子,他应该是有三把刷子:“庄儿,不是医院的问题,是洪队太强大。”

“摊上了。”凌远看看谭宗明表示同情,但其实很想看戏。

贺涵笑的前仰后合,他最喜欢开谭宗明的玩笑:“小鱼,你逃不过这个渔民的渔网了。”

谭宗明扔了苹果核按住脑袋有点想哭:“洪少秋,你到底要干什么?”

洪少秋直接把这回带来的花递给了看起来最温和的庄恕,庄恕依然细心的将花插了起来。他心里甚是轻松的坐上了谭宗明的病床:“探病。”

谭宗明抬抬已经好差不多的胳膊:“下次不用来了,我好了。”

“好啊。”洪少秋不管不顾自己拿了水果慢慢啃:“那我去你家看你。”

“?”谭宗明不敢相信:“我是你的犯人吗?你为什么要监视我?”

“我是在保护你,你身边的保安、保镖很差。”

“你很闲吗?”

“不闲啊。”洪少秋瞪眼摇头。

“那你还缠着我?”谭宗明更不明白。

“我不忙着保护你吗?”

“……”

“张工,是我爸。”洪少秋干脆揭了底,这样也能拉近自己和谭宗明的距离。

“张工?”谭宗明恍然大悟,洪少秋嘴里的张工是他谭宗明的忘年交张西洋,之前对他照顾有加,后来谭宗明身价越来越雄厚,他也能出力的出力。只不过这其中涉及很多隐私,谭宗明不能向别人随意提起。

“嗯。”洪少秋点着头:“他以前总夸你。”

“现在不夸了吗?”

“他现在说你应该成家了,这不算夸吧?”

谭宗明内心再次受到一千万点伤害。

“原来,你就是他的那个神神秘秘的养子。”谭宗明打量洪少秋:“他可宝贝你了。”

“我不神秘,我这不坐这儿呢吗?”洪少秋摇头:“倒是你,大忙人,我爸商圈最好的伙伴,我妈、我还有我妹从来没见过你。”

“我确实忙。”

“忙着受伤?”

“……”

谭宗明深吸一口气:“你能,不怼我吗?我不缺怼我的人。”

洪少秋忽然愣住了,他在怼谭宗明吗?他没意识到啊。这种感觉,为什么和面对叶晗的感觉不一样?到底怎么回事?

“我是在阐述事实。”洪少秋解释给谭宗明听,也在解释给自己听。

谭宗明深吸一口气,他真的必须要好好教育教育这个年轻人,不是他怼不过任何人,他只是想给人留面子。就在谭宗明准备拿出他身后那隐藏的400米大刀迎战洪少秋时,洪少秋已经站起来了。

“我最近也很烦,很麻烦,这不,我还有事呢,那我先走了,下次见。”说着洪少秋和大家告别转身离开。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凌远冷哼一声:“他人不错。”

庄恕使劲点头:“凌远说的对啊。”

“我不能时刻跟在你身边,有这么个人保护你,我也放心。”明楼转身顺着窗户望向天边云雾:“不管他是出于任务,还是什么,我能看出来,他没坏心思。”

贺涵叹了口气:“就算是交个朋友也行,你别总把人家往外推。”说着,贺涵开启长篇大论模式,谭宗明恨不得捂住耳朵,但是一条胳膊抬不起来只能认命。

大概,15分钟之后?

谭宗明哀嚎一声:“够了!你喝点水吧……不累吗?”

贺涵听话的拿杯子喝了口水:“你看人家洪少秋……”

谭宗明翻了个白眼,他恨不得让流氓打死也不想让贺涵唠叨死。


洪少秋长这么大最不能忍的就是有人不尊重他的父母,怀疑都不可以!所以,叶晗打算拽着洪少秋去他家的时候洪少秋是一百个不同意。洪少秋不是不怜香惜玉的人,但总觉得他最近和任何女人之间都有着莫名的隔阂。难道……他某方面冷淡了?

“你开车还走神?”叶晗盯着洪少秋一把抓住方向盘,洪少秋这才回神猛地踩下刹车。叶晗以为洪少秋在想他父母的事就开口责备,然而她刚说两句就看到洪少秋盯着前面的某个地方眼睛都直了。叶晗好奇地顺着洪少秋目光所指方向寻找:“你看什么呢?”

洪少秋原本是在接受叶晗的责备,毕竟确实是他的不对,开车不能分心。但他抬眼就看见那条鱼在路边和人谈话,不是这么巧吧……哪儿都能,碰到他?他出院了?

叶晗没反应过来就见洪少秋开门下车直接走了过去,他们洪队刚才的眼神里竟然露出了惊喜和温柔,她是不是看错了?


谭宗明急匆匆出院就开始四处奔走研究项目,明楼指着鼻子把他狠狠骂了一顿,谭宗明也不懂,他以前不这样的。不久前他还一闲闲几个月,就干看着明楼忙来忙去,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他特别怕孤独,只有无尽的忙碌能充斥他的脑壳,让他不去乱想。

“谭总,我们这么说定了。”

谭宗明点点头目送伙伴上车,他有些累了,之后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掏出手机想给明楼打电话约下晚餐,谁知面前忽然出现个又高又结实的身体挡住了他的视线。

“小鱼,我们又见面了,看来我不用找都能碰到你。”洪少秋自己也觉得很神奇。

“……”谭宗明皱皱眉一阵恼火愤然开口:“你又跟踪我!我告诉你,我怎么说也算是你的长辈,你这是没大没小你懂吗?”

“你就比我大几岁而已,我知道。”洪少秋点着头,身后的叶晗也下了车:“不过我真没跟踪你。”

“朋友?”叶晗。

谭宗明见这个女的跟着出现就知道是自己误会洪少秋了:“女朋友?”

“别误会,普通同事。”洪少秋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和谭宗明好好解释:“你出院了?一会儿去哪儿?”

“嗯。”谭宗明点点头:“喝酒。”

“伤刚好点就喝酒……你去我家吧,我爸肯定很想见你。”洪少秋又转头对叶晗低声说道:“这是我爸的朋友,你先回去吧,我回去问我爸。我爸心脏不好,我问还能好点。”

“……”

“请相信我。”洪少秋一字一顿地开口:“再说,你毕竟是女人,虽然挺汉子。随便去男同事家,你觉得没事,我面上都挂不住。”

“……”叶晗听着洪少秋这话也够狠,果然还是八年前那个他:“一定要问到。”说着,叶晗转身上车把车开跑了。

洪少秋深吸一口气才觉得不对:“哎,车!”

谭宗明嫌弃地回头想走,刚走两步就被拉住胳膊往回拽:“你干什么?”

“回家吃饭。”

“你松手!”

“回家吃饭。”

“我知道,我是要去开车!你松手,我胳膊没全好!”

谭宗明要骂人了。














球球:谢谢大家喜欢作者笔下的球谭,作者和我们都很爱你们。

老谭:我要多加两瓶限量路易十六!

球球:我要多加两场亲昵戏!

作者:好的,多加两场虐,知道了!




谢谢大家喜欢😘😘

不接受吐槽,说过私设改编ooc了,请自重。

明天发篇石头光光试试?


暗暗发个传送门:

F系列中如果每个宝宝都是一种游戏职业











评论(89)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