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系列全员cp】小树魂穿的这些天——明楼篇(上)



明楼起的很早,其实他特别期待,因为他一直觉得他们小树魂穿这个事很有意思,而他最喜欢有意思。

刚睁眼明楼就觉得身子变轻了,特别轻。然后他抬手抓抓头发,嗯,很软。又伸手碰碰脸蛋,太软了吧!手不自觉摸摸别的地方,庄恕的身体真的不得了,难怪凌远如此沉迷。

眼前突然一黑,低气压乌云密布:“你,在,干,什,么?”

明楼缓了口气:“嗯?凌远啊……我还在做梦就被你叫醒了。”

明楼——最佳影帝。

凌远抱着胳膊低头看着沙发上自己爱人的身体,这人瞳孔不断收缩:“第一次看东西不用眼镜就这么清晰。”

“闭嘴。”凌远瞪了明楼一眼,现在自己爱人的眼神让人看了就沉浸。庄恕眼睛原本就很亮,这染上明楼的睿智倒是有另一种味道。

明楼望见对面沙发上自己的身体,原来从别人的角度看自己是这样的?

太帅了!

明楼都要爱上自己了:“孔公子,你真幸运。”

贺涵也被吵醒,他坐在明楼身体旁边,当看到庄恕的脸露出了明楼的表情时就知道穿成功了:“啊?什么幸运啊?”

“被我这么帅的人爱上,是什么感觉?”明楼看着自己的身体不住流露爱意。

“蟒蟒,你好像被恕教授感染的不太正常了。”贺涵大清早就受到明楼自恋的暴击,于是直接开怼。

这凌远能同意吗?他可忍不了!接着,三个人就,吵起来了。

从房间下来的都被穿过的其他两对也慢慢加入战斗,清晨还是晨练一下比较好。

庄恕就是被这吵吵闹闹的声音吵醒的,他打了个哈欠挠挠头发,嗯?怎么感觉自己身体这么沉?就像灌了铅。好吧,是穿到明楼了。

“小恕你醒了?”见到庄恕醒了,凌远第一个退出战场走向庄恕,不过他可不想碰明楼的身子,所以也没伸手去扶:“我们再忍忍,明天就换回来了……大概吧。”

庄恕翻身坐起仔细看看面前的脸:“凌远……我看不清楚。”

凌远赶紧拿了明楼的眼镜给庄恕带上:“奇怪,我记得明楼眼镜是没度数的啊。”

“夜里看手机看多了就有了呗。”明楼边怼边喘粗气,最后干脆也不说话了,他可能要被累死了。

难怪庄恕从来不怼人……好吧,他脑子也跟不上。

叉出去!明楼这个身体可打不过凌远!

“大哥。”庄恕的表情又软踏踏的,这可有意思嘞,谭宗明赶紧拿出手机咔咔拍。明楼的脸上露出这种表情……我去,还挺萌的!

贺涵伸手掐掐庄恕灵魂外明楼的脸蛋:“我可以反攻了,蟒蟒!去什么大厦啊,恕教授走,我们回房!”

“……”

周围所有人都退开,于是就见到凌远提着手术刀与顶着庄恕外壳的明楼并肩走来,贺涵身后的尾巴展开,一溜烟就跑没了。

“大,大哥,你平时走路不累吗?我坐在这里都觉得肚子很沉。”庄恕小心翼翼地看着面前自己的身体支支吾吾地说道。

“……”明楼皱眉这可就不高兴了:“庄儿,你是在说大哥胖吗?”

庄恕使劲摇头:“不不不,大哥,你的肚子不是胖,是肥。”

然后,明楼就在自己身体的脸上狠狠掐了一把。再然后,凌远就……也在明楼的身体庄恕的灵魂外狠狠掐了一把。

“哎,疼!”庄恕实在忍不了大吼一声:“凌远,你干嘛也掐我啊!”

“掐你身体,我舍得吗?”凌远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

庄恕疼的眼泪都出来了,随即听见荣石哀嚎:“明楼哭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快来,我也要掐!”

“带我一个。”洪少秋。

“……那,我也可以吗?”许光明。

于是,所有人都在庄恕的灵魂外,明楼的身体上狠狠掐了一下才罢休。

庄恕最后疼的脸都扭曲了。

谭宗明伸手抱住庄恕长舒一口气:“终于报仇了!”

接着,谭宗明就被三方强行刮了鳞片。

哪三方?凌远、明楼、洪少秋。


凌远、顶着庄恕脸的明楼并肩走在仁合长廊,明楼习惯性地做出推眼镜的动作:“仁合这段时间也不太平。”

“嗯。”凌远点头:“总有人找他们麻烦,同行争斗在所难免。”

“你不是也有个什么医疗创新提案吗?”明楼也是知道这个事的。

“嗯,做完这个我就放大假,陪小恕在家呆一段时间。”凌远想的可开心了。

“你对手很狡猾,一定要小心谨慎。”明楼皱着眉,自带杀气。

凌远翻了白眼:“明楼,这城市的整个医疗界,还是我说了算。”

明楼了然地点点头:“庄儿这边呢?”

“他不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凌远叹了口气:“我只想,他能好好活着。”

“老师,老师,庄老师!”一个学生拿着个小本本飞奔而来:“这个我不太懂,为什么开了肺会出现这种情况?”

“……”明楼斜眼看向凌远。

凌远点着下巴也不明白,他又不是心肺专家!问他胆怎么破了他倒是拿手。

然而明楼理会错了,转身说道:“可能因为他的下巴比较痛。”

“……”凌远真想从背后拿出500米手术刀弄死明楼,你智商呢?

“开玩笑的。”明楼擦擦汗,庄恕的身体长期失眠确实脑筋不灵活:“这个就证明吧……他有问题。”

“老师,您是不是在提点我什么?”学生看着自家庄教授的脸,觉得庄教授的话别有深意。

“啊,对啊,我就是在提点你,至于怎么参悟,就靠你自己了。”明楼说着拍了学生肩膀三下。

“我明白了,老师,您是告诉我,我有三点错误!”

“……”明楼可能觉得,自己是菩提老祖,这孩儿是孙猴子。


庄恕坐在明楼大厦的最顶层,这里他也总来,并不陌生。

“庄儿,这是明楼啊,这不是你谭大哥,你得,你得好好装!”谭宗明语重心长地指点庄恕:“万一被有心人看见了,你大哥会有麻烦,你也会有麻烦的!”

庄恕明显被吓到了:“啊?我,我应该怎么做啊?”

谭宗明使劲严肃下来:“你大哥平时什么样,你就什么样!”

庄恕傻兮兮地点点头:“哦……那我……”接着,庄恕就笑了起来:“大哥总笑,对吧?”

“……”

“你还是别笑了,恕教授。”贺涵捂住脸,无比怀念他的蟒蟒。

“庄儿,你这笑的像个包子。”荣石说完赶紧向四周张望,确认凌远不在这里不会听到之后才舒了口气。

“明楼,你为什么说推就推,你难道不知道这件事对我们有多重要?就知道缩在办公室!”

庄恕还没开口就看到一个人风风火火闯进来,他定眼一看……这人,这人怎么长得这么像扬帆?

“扬……”

叔叔两个字还没说出来,就听谭宗明怒吼一声:“王天风,你知不知道敲门?”

“这么多人?”叫王天风的晃晃悠悠走到庄恕面前:“明楼,你这什么表情?你被搞了?”

“怼他。”贺涵咬牙小声说道。

啊?啊?庄恕接到指令不知道该怎么怼,他指指自己,左右转转柔声开口:“王……您胡子不太好看。”








评论(6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