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3)



“收到了。”明楼点点头收到消息:“荣石速度很快。”

“荣石,不愧是小灵通。”凌远虽然这么说,但其实嘴里并没有称赞的感觉。

“小灵通都是淘汰的东西了,能不能夸夸我别的?”荣石不屑地摆摆手。

“那你就是,一紧张就结巴,很逗。”谭宗明挤着眉毛恨不得笑死。

“你说什么呢你?揭我老底,谭宗明,信不信我揍你啊!”荣石拍着桌子低声吼叫。

“哎,荣石先生,虽然你帮了我很大的忙,但是呢。”洪少秋说着伸手搂住谭宗明的肩膀:“这个人,只有我能揍,你不能。”

“……”荣石瞪大眼睛看着屏幕吓死了:“我去,我发现了什么?谭宗明……你,你不会,你不会是……”

谭宗明脸蛋噌的一声红透了:“你们!关了,荣石,你信不信我打个电话就能让你毛领秃了?”

“我去……”荣石挠着头发不可思议地想出去跑圈。

“哼,谁像你那么怂啊,一见到喜欢的人就结巴。”谭宗明晃晃悠悠地说着。

“啊?”贺涵听后趴在明楼身上笑死了:“什么?哈哈哈哈,结巴?哈哈哈哈!”

“这是病,得治。”庄恕惋惜极了。

凌远也是笑到胃疼:“我就想看看,荣石最后能不能找到看对眼的。”

“你们几个,等我回去的!”荣石站起来恨不得从屏幕穿出去:“你们给我……”

明楼赶紧关了视频,关掉之后他才哈哈笑的不停:“太怂了!”

“你为什么不当面笑?”贺涵推了明楼一下不太理解。

明楼捂住脑袋笑的憋气:“我要是嘲笑他,他告诉大姐,我不得挨打啊?”

“你更怂!”谭宗明推推明楼脑袋:“没见过比你怂的!”

洪少秋看着电脑上的病毒程序:“这个,不是很难。”说着,洪少秋就开始在电脑上啪啪开工。

“……”大家都惊呆了,洪少秋不是就会破案抓人吗?

“洪队,刮目相看啊,你真的是文武双全啊!”贺涵觉得不可思议。

看着洪少秋这么摆弄电脑,谭宗明不得不产生一丝崇拜感。

“我爸做那种工作的,我电脑不会差。”洪少秋呼着气:“但是,也正是因为他们做这种工作。我更不应该显摆这个,要不肯定会有人说三道四。”

“你何必管别人说什么?”凌远最不能忍受这个,把别人的眼光看的太重干什么?所谓的人言可畏,不过是一些没事干的闲人在作死,和一些脸皮太薄的人在自杀。

“……”洪少秋使劲点头:“凌院长,我觉得你说的特别对。”

“凌远永远是对的。”庄恕开心地点头笑道。

“……”洪少秋转头看看谭宗明,谭宗明要是也能觉得他洪少秋永远是对的就好了。

“你看我干什么?快弄!”谭宗明说着叫管家准备夜宵:“球,你比我想象的厉害的多啊。”

“其实我最厉害的不是这些。”洪少秋拍拍谭宗明的屁股:“你懂。”

“啪”谭宗明一巴掌糊在洪少秋的后背上,洪少秋跟被苍蝇拍,拍了一下似的。

洪少秋闭嘴继续弄自己的程序。

“荣大哥怎么做到的?为什么能潜入那个一天两天的电脑?”庄恕不太明白。

“他有不太光明的能力。”明楼摇摇头:“不能拿到台面上说。”

洪少秋勾起唇角:“实在感谢他,要不是他真不知道会怎么样。”

“等他回来之后,你可以亲自当面致谢。”谭宗明趴在洪少秋身上陪着他弄那什么程序。

很快夜宵就好了,大家各自吃了夜宵就找自己的房间去睡了。

洪少秋依然在奋战,这一共是三种病毒,他边喝咖啡边提神,编写程序。

“要不,明天弄?”谭宗明坐在沙发把手上揉揉洪少秋的头发:“太晚了,你需要休息。”

“你去吧,我想搞完再睡。”洪少秋微笑着握住谭宗明的手臂。

谭宗明叹了口气:“你不能这么拼啊,距离你爸爸工程下水还有几天,不要这么着急。伤本来也还没好……”

“唉,回房我也是睡不着,搂着你什么也不做,你不觉得我会憋死?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难受成什么样?我可比你年轻有体力!”洪少秋笑着晃晃脑袋:“我又不想和你分开睡。”

谭宗明鼓气地转身走向卧室,想了半天又走了回来:“你……特难受?”

“你说呢?”洪少秋放下手也真是累的不行,三个程序已经完成了两个,就差最后一个,天亮再弄也不迟。只是……他真的觉得有点忍不住。

谭宗明见洪少秋眼底的黑眼圈这几天越来越重不免心疼,于是抬腿坐上洪少秋的大腿,他双腿跨坐在洪少秋身上:“快休息吧,别让我担心。”

洪少秋双手捧住谭宗明的脸张嘴就亲了上去:“你担心我?”

“嗯……呵,说什么屁话?我不担心你担心谁?”谭宗明承受着洪少秋在自己脸颊、脖颈的热吻发出粗重的喘息声。

洪少秋张嘴牙齿靠近咬咬这人儿喉结,满意的听到一声低呼:“你既然担心我,就不会不知道我的感觉。”

谭宗明退开看着洪少秋,心里搅动半天终于下定决心:“做完你就能好好睡觉去吗?”

“当然。”洪少秋展开手臂搭在沙发靠背上:“我会睡得特别好。”

谭宗明叹了口气抬手拉开裤子拉链:“庄儿说,我们都不能剧烈运动。”

“庄医生说,这不算剧烈运动。”洪少秋抱住谭宗明仔细嗅着这人独有的体香。

“那……来吧。”谭宗明一把脱掉裤子,实在看不得洪少秋失落,可能,他真的陷进去了,这泥沼已经将他完全吞没,再无可脱。












假如大家都在偷看。

贺涵:哎呀蟒蟒你太胖了挡到我了!

明楼:丢人!谭宗明!

凌远:他早就把人丢光了。

庄恕:可是我觉得谭大哥好像很享受?

凌远:哼,也不看是谁的徒弟。












评论(10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