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12)



蔺晨挥了手兴奋地弯腰打量脚下植物,这个小东西,真的能救胡八一的命吗……

“我的天啊!”许光明这才能开口说话:“他,他刚,刚才在飞吗?”

“蔺晨……”荣石特别欣慰:“虽然我不喜欢他爹,但是蔺晨有今天这些神通,真的是这个人的功劳。”

“嫦娥……”胡八一傻了吧唧来了一声,接着就被飞来的石子打了脑袋。

蔺晨在对面都能听到这人冒犯的称呼。

“蔺晨他怎么会飞?”庄恕抬着眉毛不敢相信:“他真的是穿越回来的?”

凌远敲了庄恕脑袋闷声说着:“其实这也能解释的通。”

“我想睡一觉,我觉得我刚才可能眼花了。”洪少秋使劲吞了口水。

明楼推着眼镜笑的意味深长:“阿蔺,快取草药回来,我们出去了!”

蔺晨从腰上摘了玻璃瓶,他取了草药就放进玻璃瓶里。这草药和别的植物没什么太大区别,上面还长了朵小花,白白的,看起来嫩极了。

“胡八一,你的命救回来一半了。”蔺晨笑着抬手再次挥挥,低头就要捡石子。

然而刚捡了几颗石子,他就听到身后石壁传来汹涌的撞击声!怎么回事?

“地震了?什么声音?”谭宗明向前一步,他侧着耳朵听的仔细:“这崖底有东西,石壁里也有东西!”

蔺晨挂上玻璃瓶扔了石子抬腿就跳:“这个石头都是软的!”

还好刚才胡八一没爬!

深渊下面真的有东西,明楼、胡八一急疯了:“蔺晨,快,快点!”

“你们先跑,快跑!”洪少秋荣石组织大家往回撤。

胡八一一个着急探身直接拉住飞回来的蔺晨,他用力将蔺晨从深渊顶拽了回来,下一刻就紧紧拥入怀里。真舒服……蔺晨像块完美无瑕的羊脂玉,真的……太舒服了。

“干什么?还不快走!”明楼推了暧昧的二人一把:“跑啊!”

对面蓝色崖壁汩汩滚动,尽然露出了头,那些不是石头,是一个个生物的脑袋!

悬崖下方终于爬上了一个东西,明楼吓得赶紧突突自己手里搜刮的枪,这怪物浑身漆黑,脑袋像个大灯泡,龇牙咧嘴嚎叫一声,头顶竟然冒出了蓝色光芒!

胡八一抱着蔺晨后退,他也取了自己的冲锋枪迅速射击,崖壁上的棺材里慢慢爬出几个人形的东西,他们弹跳力太好,整个崖壁冒充石头的怪物全部从对面跳来,好久没开荤了吧,见到食物当然都像疯了一样!

荣石、凌远拿着手枪“啪啪”掩护,荣石扔给凌远子弹,二人一个攻一个守,胡八一、明楼的攻势比较猛,蔺晨见二人用高科技也不想亲自动手,其实是觉得很恶心。

洪少秋本来在护着大家撤退,但后面的怪物太多,他干脆也回身从腰间取下枪,整个人摆出一个攻敌pose!帅呆了!

“……”周围太黑,谭宗明和庄恕摔了好几下,他抬头拿着手电,也借着怪物脑袋上的光看清了洪少秋射击的姿势,谭宗明哀嚎一声怒吼:“洪少秋你别耍帅了!”

“叫我球。”洪少秋换了子弹,慢慢说道。

“球你妹!”贺涵被墙撞了脑袋:“这XX都是些什么玩意?”

庄恕捂着肚子,腹腔的内脏要碎了,疼的要死:“应该是,是变异的生物,后面棺材里的,里的尸体,就,就是胡,胡大哥说的那什么,粽子吗?”

许光明果然像他说的那样,跑个步没问题,他一把捞了距离自己最近的谭宗明:“跑跑跑!”

凌远退到后面换了子弹伸手揽住庄恕的腰,二人超过前面的贺涵,接着凌远就回身再次射击。

明楼跑两步击退几个怪物:“猜到有东西,没猜到这么多!”

蔺晨拉着胡八一退到洪少秋身边,明楼很快也跟了过来。

荣石跑着抬腿跳上墙,他整个人倒挂在顶端“砰砰”开枪!

许光明和谭宗明跑了几步,谭宗明在旁边不停咳嗽,许光明借着光芒看到荣石的潇洒英姿大喊一声:“石头,你好帅啊!”

“啊?哈,哈……光,光……”

“光你大爷啊!”胡八一拽了荣石就跑:“不要命了你?这时候结巴!”

凌远捞着庄恕就差背人跑了,庄恕是个路痴吗?他选的路永远是个岔路死胡同,两人跑进去又跑出来,凌远最后干脆选择庄恕的另一个选项一路飞奔。

谭宗明都跑前面去了!大家看到了第一个墓室!

许光明跑到墓室趴墙上大喘:“这,这,这可,这可比,比800米长,长多了啊!”

大家都跑到这个墓室来,后面的怪物还在追,他们的血黑糊糊的,溅了大家一身。

谭宗明捂住胸口要咳死了。

庄恕更差劲,话都说不出来,这辈子没见过这种事,浑身摔得好几处伤痕。

凌远喘着粗气搂着庄恕跑到另一侧缓口气,他们都不行了。

就是体力最好的洪少秋都要累死了:“我帅吗?”

谭宗明一个拳头挥过去:“帅个屁!”

荣石挠着脑袋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明楼头疼,他捂着头,刚才各种枪声太响,就在自己耳朵边上“砰砰砰。”

“砰砰砰!”

“什么声音?”蔺晨掐着腰站都站不稳。

贺涵扶住明楼,他的嫩粉大衣这回可是灰丘丘了。

“棺材……”胡八一指着棺材对离得最近的凌远、庄恕吼道:“快让开!”

凌远瞪大眼睛扑倒庄恕,两人滚向来时的过道,接着棺材盖就崩裂,里面的尸体站起来了!它跳到棺材上勾着腰冲大家张嘴大吼,身上汩汩流出黑色不明液体,恶心,真恶心。

凌远扶起庄恕,庄恕磕的疼死了:“没事,凌远你没事吧?”

“我想问你你有没有事!”凌远气得抬起枪就要打。

所有人都吓傻了,胡八一张张嘴:“大粽子!”

“胡八一,你以后再说我是粽子我就打死你,我哪里这么丑?!”蔺晨大力捶了胡八一脑袋。

大粽子把所有人打量一番,直接选了谭宗明就扑了过去。谭宗明!你这吸引伤害体质!

“你大爷啊!”谭宗明学着胡八一口气一阵哀嚎。










老谭:我想哭,我不是主角啊,伤害为什么还找我?

明楼:这和番位无关。

凌远:这和长相有关。

荣石:这和体质有关。

贺涵:这和你就是你有关。

许光明:因为你可爱。

庄恕:粽子喜欢你。

胡八一:太好了,以前粽子都找我,以后把老谭捆了扔洞里,我们就可以跑了!

洪少秋:你说啥???

蔺晨:挖坑的你随便说,我保护你!












评论(7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