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5)



庄恕一早就起来在谭宗明房前打哈欠,昨天一夜没睡着,心里满满的愧疚。

“啊!”

“早,早上好!”

洪少秋刚开门就看到有人站在门外,他吓了一跳差点动手,还好眼睛比较灵敏一下子就把人看清了,这要真动了手估计他会死的很惨很惨没有更惨:“庄医生,早上好……你怎么在这里?”

“啊……我给谭大哥送药来的。”说着,庄恕从兜里掏出一盒治疗发烧的药:“给他吃了吧。”说着,庄恕把药盒塞到洪少秋手里就转身离开了。

“哈哈哈。”凌远晨练完站在楼梯口拦住庄恕笑的要犯胃病:“谭宗明呢?他养的石楠怎么样了?”

明楼给头发打了打蜡从房间走出:“石楠?凌远,你和庄儿昨晚不睡觉出来看石楠?”

“哈哈哈哈哈哈!”贺涵一听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我去,石楠是谁想到的?太有才了!”

“……”庄恕挠挠头发:“我是不是很聪明?”

“你想多了,恕教授。”贺涵耸肩下去做早餐:“快来陪我做早餐,我们蟒蟒饿了。”

“哦。”庄恕跟着就下了楼。

“石楠是什么?”洪少秋拿着药转身回了房。


谭宗明被洪少秋关门的声音弄醒,浑身疼的起不来,腿、胳膊、腰好像要断了。

“醒了?”洪少秋伸手摸摸谭宗明的额头,有点烫,干脆将人抱起来喂药:“庄儿给的药,来先吃了吧。”

谭宗明眼睛都没完全睁开,就这么认着洪少秋摆弄:“嗯……”嗓子都哑了:“庄儿……他给的药?”谭宗明才想明白。

“对啊,大清早就守着门给药。”洪少秋想了想喂谭宗明喝水:“还说什么石楠……”

“噗!”谭宗明一口水喷了出去:“石楠……”

“石楠怎么了?”洪少秋想不明白。

“石楠花的味道,你去搜搜就知道了!”谭宗明说着躺倒回去:“损友,庄儿都给我带坏了!”


“还剩最后一个程序。”洪少秋笑着“啪啪”敲击电脑,就在这个沙发上,昨天谭宗明主动满足他,想想就特别幸福。

“谭宗明,你的石楠怎么样了?”凌远不时问一句。

谭宗明最错的就是昨天选择在沙发上那啥,庄恕晚上是不睡的,他肯定出来看看,他一出来就会惊动凌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哎呀阿谭啊,你发烧了呀?身体这什么素质啊!”贺涵摸摸谭宗明脑袋:“真够丢人的。”

谭宗明瘫在沙发里斜着坐,这样也不会压住某个部位,不会疼:“起来!”

“宗明,你……”明楼看看谭宗明高领长袖下的脖子和手腕叹了口气:“要不回去躺着吧。”

谭宗明倒是也想回去,但是他自己可走不了,需要洪少秋抱回去,他双腿都是软的。

“洪队还挺厉害啊,电脑都会。”庄恕吃着苹果傻兮兮地看着屏幕完全看不懂。

“那从少年时期就会摆弄了。”洪少秋点着头眼睛也不抬。

“我都看不懂。”庄恕挠着头发说道。

“没事,你不用看懂。”洪少秋说不上的嫌弃。

“啊?你少年的时候就会了?”庄恕才反应过来洪少秋第一句话说的什么。

“啊?是啊……”洪少秋简直觉得庄恕的反射弧太长了。

“我为什么不用懂?”庄恕听出了洪少秋口里的嫌弃,于是特别生气地放下苹果。

这……什么反射弧?

谭宗明栽在沙发里连连叹气,其余几人打打闹闹还不忘嘲笑他一句。

“成了!”洪少秋忽然拍了电脑吼叫一声站了起来, 他高兴地一把抱起谭宗明使劲转了几圈,这可吓得谭宗明赶紧搂住他的脖子,满嘴怒骂。

“我天,可怜的阿谭……”贺涵看着谭宗明这样真是有点心疼:“不过洪队,这样你就可以对付高一天了!”

洪少秋将谭宗明轻柔地放在沙发里使劲点头:“成了,成了,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每一位的帮助,还有荣大哥!”

“哼。”明楼、凌远冷哼一声满脸不屑,但其实也是为洪少秋高兴的。

“洪队,你成功了呀!”庄恕指指电脑:“你怎么不早说?贺涵,我们准备什么庆祝一下吧。”

“……”

“我已经,说了很久了。”洪少秋捂住脸笑的不行:“你反射弧也太傻了……了……”

洪少秋感受到了强烈的寒意,仿佛有人要拿他开刀了,完了……


“这你都知道?”叶晗看着洪少秋手里的u盘简直觉得不可思议。

洪少秋摇头晃脑地走到指挥室电脑旁:“哼,高一天这个大傻子。”

说这个人没事,所有人都这么觉得。

“很快你爸的项目就要下水了,我们不能有任何差错。”叶晗拍拍洪少秋的肩膀:“我也不怼你了,其实你确实很厉害。”

“说得好像你能怼过我一样。”洪少秋斜眼满是轻蔑。


工程下水当天,叶晗申请和张工他们一同下去。她拿着洪少秋给的u盘,如果这回洪少秋也成了,她就真的服了。

洪少秋把另外两个u盘分别插在国安指挥部和301,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东风,就是高一天的自投罗网。

明楼、谭宗明开着最普通的车停在洪少秋家门口,高一天一会儿肯定会来接球妹。

手指轻轻敲击方向盘,明楼转头打量谭宗明:“谭总,我前几天还听说,说您跨圈协助科研等界,违反了曾经诸位大佬的协议。”

“哼。”谭宗明摸着下巴笑的摄人:“那就把这些大佬,都吞了吧。”

“我还以为我们谭总变柔和了,现在看来,依然霸气。”明楼摇头感叹,满嘴惋惜。

“分对谁。”谭宗明闭眼睁眼,杀气从眉心窜出:“谭宗明,永远都是谭宗明。”









孔雀:阿谭这被弄的有点惨啊!

小树:真不算什么。

院座:有待提高。

蟒蟒:谭宗明太丢脸了,太丢脸了!

老谭:你们能不能装作不知道?

球球:哎?你们都知道了?那我以后可以明目张胆了?








评论(6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