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四)



庄恕拖着腿走出电梯就撞到了贺涵,贺涵、明楼他们也都来了。

“庄儿啊!”明楼要吓死了,真的吓得脸都白了:“走,我们去医院!”

“……庄儿,刚才撞坏没有啊?”谭宗明伸着手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去碰,庄恕浑身像水洗一样。

“没事,我没事……走吧,我想回家。”庄恕拖着身子往前走:“贺涵,你帮我开车吧。”

荣石赶紧追上去帮他开了车门:“文件给凌远了?赶上了?庄儿……你,你太拼了。”

荣石谈了这么多年生意,从来没见过庄恕这么拼命的。

庄恕坐上车傻兮兮地点点头:“嗯。”

“不行,我们去医院看看。”明楼上车就开,刚才庄恕被撞的那下绝对不轻。

庄恕靠着椅背,谭宗明、荣石说东说西,大概就是说一定要让凌远好好处理这件事,不能就此罢休。

汗依然在冒,庄恕很多次都想睡过去,但还是抬眼看看路程,还没开出太远,忍住没闭上眼睛。

“庄儿,你下次有这种事一定要先告诉我们!你说你,你身体本来就不好,武力值又那么低,万一真碰到坏人你怎么办?”谭宗明竟然还说别人,荣石要笑话死他了。

“大哥。”庄恕斜着脑袋探身趴向明楼耳朵,他嘴巴一张一合轻声说道:“这个项目,对凌远来说,特别重要。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打扰他。”

“嗯?”明楼不知道庄恕是什么意思。

“你靠边停一下可以吗?我,我有点恶心。”庄恕趴在车坐上有气无力。

明楼回头看看庄恕赶紧靠边停下车子,庄恕在车没停稳的时候就翻身爬下去,后面的贺涵也跟着下来:“怎么了?这里不让停车的。”

“庄儿好像……”明楼摘了安全带走向庄恕,接着就看到庄恕捂着肚子“哗”的一声喷了口鲜血,然后就像纸片一样往下倒,还好明楼眼疾手快给扶住:“庄儿!庄儿!”

谭宗明、荣石看到赶紧下车,二人都被吓傻了,贺涵也捂住嘴低吼一声吓得说不出话。

“庄儿!”明楼怎么晃庄恕,庄恕都没反应,他眨眨眼就仰头失去意识,脸白的像雪,脆弱的,一碰就碎。

“庄儿怎么了?刚才不是好好的?”谭宗明这才出一句。

明楼抱起庄恕飞奔上车:“你自己看啊!谭宗明,开车,快,去第一医院!”

谭宗明开车快,真的分分钟就能到。

傻兮兮地上车,谭宗明开了车都没反应过来……他张着嘴忽然转头喊道:“给凌远打电话,他不能不知道!”

荣石掏出手机,手机掉在脚边,摸着好不容易捡了起来。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凌远兴奋地从大厦出来,他这才想起自己的手机关掉了。赶紧开机给庄恕打电话,庄恕的手机还是没人接。

“走吧,回去。”李睿满面春光:“今天,我知道你要和你家树庆祝,那明天我们再一起吧。”

“嗯,先回医院,我去取东西。”凌远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慌。他摸摸手指上的戒指,侧身上车。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洪少秋被通知赶到就看到满身是血的明楼,听说车上庄恕喷了几口血,谭宗明、荣石也是狼狈不堪。

蔺晨在抢救室外走来走去,他的大辫子甩着弧度,转身就和同样焦急不以的胡八一撞了个满怀。

“庄儿……”许光明趴在抢救室的大门上特别难受:“他,他真的太可怜了。”

“凌远还没通知到吗?”贺涵红着眼睛哭的太凶:“在他眼里到底什么最重要?我真的搞不明白了。”

谭宗明擦了鼻涕捂住脸不想让别人看到他哭:“他开机的时候,就会回来了。”

“我已经查到是谁换了凌远的材料。”荣石站起来深吸一口气:“这个事……”

“交给凌远。”明楼堆在椅子上冷面开口:“我们谁也没权干涉。”

“你们都在,小,小庄儿怎么样了?啊?”明镜刚到,看着抢救室就哭了出来:“特别严重吗?”

“……”明楼看看明镜迟疑地点头:“嗯。”

“凌远呢?”明镜仰头让眼泪流回去,但怎么也止不住。

“……”


凌远走进医院路过抢救室,他远远就看到各个熟悉的面孔,心里其实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但是他并不想往坏处想。凌远深吸一口气抬脚走过去:“你们怎么都在?是不是小恕叫你们来的?大姐也在?是……来给我们庆祝的吗?”

“……”贺涵哭着抬起眼睛,他看着凌远满眼怨恨:“你终于出现了。”

“……”凌远攥攥拳头低低脑袋:“小恕呢?”这话其实带了颤音,但是他还是不愿相信。所有人都在,唯独不见庄恕……

韦三牛从远处慢慢走来,刚看到这些人的李睿也摊起手开口询问:“你们都怎么了?”

“凌远,你知道躺在抢救室,尚不知道能不能救过来的人是谁吗?”贺涵站起来慢慢走向凌远:“是庄恕,他为了给你送文件被车撞了,内脏都撞坏了,你知道那有多疼吗?”

“……”凌远甩了衣服指向贺涵:“我告诉你,你不许诅咒他!”

“我诅咒他?”贺涵张嘴不禁发笑:“他被人追车,要不是我们赶到不知道后果怎样。他为了给你送文件,被车撞了还要跑到你那里,怕耽误时间自己爬上十一楼,为了你为了你都是为了你!你呢?这些你都不知道。”

“贺涵!”明楼虽然是阻止贺涵说话,但他并没有呵斥,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明楼竟然无法说出贺涵的错。

“你们,你们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凌远闭上眼回想当时庄恕浑身汗洒的样子……其实自己知道,庄恕一定碰到了什么事,为什么当时没有问?为什么……没有抱抱他……为什么?

“你关机了。”荣石擦了鼻子:“是我给你打的电话,虽然庄儿在倒下之前说,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打扰你。他说,这个项目,对你非常重要。”

“……”凌远忽然捂住脸崩溃地哭了出来,他实在忍不住,也不想骗自己,他知道自己做的错,但一直不愿想太多,他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明明……明明一切都很好。投成了项目,一切都会非常好……为什么,为什么代价这么大,为什么是庄恕在承担!

凌远总是让别人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但其实他就是个人啊,他会不懂吗?他比谁都懂……但,是人,就放不下啊……







😭😭拒绝收一切片,放了个小招,放完就跑。

我也很心疼小树和院座的,真的!






评论(80)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