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十四)



论坛狼烟四起,凌远被骂惨了,庄恕也不怎么好,被骂的那叫一个难听。还有说,庄恕之前为了给母亲报仇借凌远上、位的,凌远看着简直想逐一找到发贴人,挨个收拾一顿。

“到底怎么回事?这视频都在呢,哪会有假啊?”李睿也跟着着急。凌远、庄恕项目刚刚起步,任何负面新、闻都会使这两个人的项目夭折。

凌远深吸一口气大喊一声:“我怎么知道?你,去给我把这个女人工作档案找出来。韦三牛,和我去保安室调监控,这个视频根本不全!我告诉你们,全院,谁敢在事情没diao 查、清楚之前,给我传出半点流言蜚语,别说我不讲情面,赶紧给我收拾铺盖,走人!”


仁合胸外所有患者联合抗议,他们看到庄恕就像看到了大写的病毒。手里有什么都向庄恕乱砸,他们觉得庄恕这是害人,不过庄恕理解他们,谁遇到这种事都会害怕。但是自己没病!他们根本用不着担心!

陆晨曦狮吼功咆哮过后,代理院长召开紧急会、议。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早上来上班就看到一群家属围着庄恕要打要杀。看到了论坛之后他就懂了,这肯定又是谁要整凌远、庄恕的。也好,不用自己动手了。

“庄主任,您给个音儿吧。”代理院长打量庄恕,这么看庄恕还挺可怜的,明明什么都没做,被牵连成这样。

“凌院长不是那种人。”陆晨曦其实在看到论坛的时候,特想打电话过去给凌远痛骂一通,但是想了想,凌远确实不是这种人。就他对庄恕那种极其可怕的占有态度,谁出轨,他都不可能!

“我现在不想管你们两个那些出轨不出轨,乱不乱搞的破事,我就想知道,病人怎么安抚!”代理院长打量庄恕,庄恕窝在椅子里,胸膛都抬不起来,这人怎么看怎么没有生的气息,哪里像个医生?

庄恕垂下睫毛,他已经被网上那些评论骂的很难听了,医院里那些人只要见到他不是当面骂就是背后议论,再坚强的人都会颓了。

“老庄,你说话啊!”陈绍聪急得恨不得走过去拉住庄恕使劲晃晃。

钟西北张嘴看着庄恕,他到现在没搞清楚到底什么是论坛,他感叹自己老了,跟不上时代节奏了。

庄恕忽然推椅子站起来,他看看代理院长转身就走。

“庄恕!你去哪?”代理院长觉得庄恕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庄恕双手下垂,他抬起失神的双目轻轻开口:“我去做检查。”

“什么?”代理院长皱眉没听明白。

“证明我没有ai zi病。”庄恕蹭着步子低头出门,陆晨曦看着庄恕这样简直忍不住想哭,所谓平静,只不过是梦而已,只能祈盼。


凌远拖着下巴看着面前的屏幕,不知道是谁把监控破坏了,根本调不出来!

“蓄意给我泼脏水!”凌远气得真想一把砸了面前的机器。

“我说老,老大,怎么办啊?”韦三牛特别害怕,凌远现在这样很少见,和要砍人没什么区别。

李睿从门口进来,他手里拿着昨天那护士的入职资料:“你看,上面还有你的签字呢。”

凌远觉得这真是件特别搞笑的事,他抽过文件仔细看看,上面确实有自己推荐的记录,然而并不是他写的,他完全不记得:“为了坑我,费这么大力气,也是可以。”

“能做到这个的,我们内部一定出了问题。”李睿看着凌远,他相信凌远的为人……其实是相信凌远对庄恕的爱,敢问,谁不信?

凌远目露凶光,这个时候还能忍气吞声的话就不是男人:“你去给我把这几天动过人事资料的人挨个查一遍。”

“嗯。”李睿点头想劝凌远别生气,不过他如果真的这么劝了,可能会挨揍。

凌远抬手打了个电话,对方接起,凌远也不管人家在干嘛就直接开口:“洪少秋,给我恢复个监控视频,你过来,立刻马上!”

“师傅啊……我还在……”

洪少秋话都没说完,凌远就按掉了。

“那我干什么啊?”韦三牛一直在等自己的任务,结果主子就是不给。

凌远想了想刚要说话寻思片刻还是算了,他再次抬起电话直接打给助理,其实是可以打给谭宗明的,不过他知道谭宗明现在在干什么,他不能打扰啊!

所谓助理,明楼、凌远、谭宗明还有蔺晨共用一套助理,助理遍布大江南北,势力非常强大。这都是他们共同积累起来力量,每个人对他们都忠心耿耿,其实不能用这个词,因为这些助理也都是厉害角色。

“给我查查,我发过去的那个女的,她的所有银行账户,转账情况。”凌远说着抬腿出门,不搞垮你们,都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了。


庄恕刚刚做了检验在等结果,他坐在门外的椅子上沉默不语。

群里贺涵、明楼已经炸了,还有荣石,他们都问凌远到底什么情况。

庄恕握着手机深吸一口气,最后直接捂住脸,有些情绪,无法消解。

刚才他养父母打了电话来,恨不得直接坐飞机过来拉着凌远脖子问真相,不过庄恕解释了也就明白了,他们都相信凌远,也相信庄恕不会为这家伙隐瞒。

手机又响了,不知道又是谁询问状况,结果一看是凌远。庄恕平复心情舒了口气,随即接起电话,语气刹那变得温和:“凌远?”

“小恕啊,你怎么样?”凌远急切切地发声,他害怕这件事会对庄恕造成影响。

“啊?”庄恕抬头看看旁边出入的人,他眨着眼睛摇摇头:“我怎么样?我没事啊,你呢?你那边怎么样了?”








试试发文,如果你看到了,请点小心心以资鼓励,靴靴!😂😂😘😘







评论(52)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