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十五)



凌远听到庄恕平稳的声音也稍微开心了点,他拽拽领带,身边坐着满眼怨念的洪少秋。

“别担心,一切都好。”凌远说着安抚了庄恕就挂了电话。

洪少秋操作几下马上还原了被动手脚的监控:“这个对我来说小意思的,不过,到底是谁在坏你?”

“我已经叫人去查了。”凌远喝了口茶露出招牌笑容:“不管是谁,我一定不会让他好过。”

“第一次看你这么生气……虽然平时你总生气。”洪少秋打了冷颤瑟瑟发抖。

“平时都是逗你们玩儿呢。”凌远掐着腰低头看着洪少秋,笑意愈浓。

“真的啊?那我去找庄儿玩了!”洪少秋说着推桌站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庄恕拿着检验单走到院长办公室,陆晨曦、钟西北正和代理院长吵架,陈绍聪同庄恕的一堆学生躲外面偷看,庄恕一来他们就站直不敢偷偷摸摸了。

“老庄。”陈绍聪握住庄恕胳膊侧着脸说道:“我劝你最好不要进去,陆晨曦都要把傅院长和扬帆找来了。”

“找他们有什么用呢?”庄恕推开陈绍聪敲门就进去了。

“庄恕?”陆晨曦和钟西北见庄恕回来也都闭嘴停止争吵。

庄恕把检验单放在代理院长桌子上低头说道:“凌院长不是那种人,我们也没病。”

“……”代理院长觉得庄恕天真的有些可爱,甚至都有一丝不舍得祸害他了:“庄主任,你给我看这个有什么用啊?现在不是我想把你怎么样,是那些病人和病人家属,你懂吗?”

“……”庄恕低着头仔细想想也对,代理院长只是顺着杆子爬,不保他,坐等他庄恕跌下去。

“这样吧,你把你这份检验单子,发到我院官网,澄清一下。”代理院长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这个办法别人不会说他故意整庄恕,合情合理,庄恕又能受到打击,颜面扫地。毕竟检验单发出去,会引来更大的效应,这无疑在庄恕精神上开了个巨大的口子。

“不行!”陆晨曦气得想挠死代理院长:“这种事,庄恕确实没病,但是他发到官网算什么话呀?如果是你,你会这么做吗?别人以后会怎么说他?会怎么议论他?整个医疗界会怎么议论他?”

“我必须,给病人和病人家属一个交代,他们现在情绪不稳严重影响病情。谁会希望可能携带病毒的人继续为自己治疗?换了你们,你们会吗?”代理院长其实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庄恕懂:“而且,这个事闹这么大,你不公开结果,以后谁还会信任我们仁合胸外?”

“别说了。”庄恕拿走检验单转身走到门口,他深吸一口气:“我发。”


凌远拷贝了录像,这边也接到那个女的全部资料档案和银行转账记录,他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再次给助理打了电话,让人查查那个给这女的拨了巨款的大佬近期活动安排,他得玩儿个大的!

明楼、谭宗明还有荣石从门外走进来,他们都挺好奇的,凌远平时做人谨慎,很难碰到这种事,一闹还闹到这么大,少见。

“有眉目了?”明楼一看凌远的脸就知道肯定有好消息了。

“嗯。”凌远知道这个坏他的人是谁,那天会议在座之一,当时笑的可好看了,跟朵花似的,还帮他鼓掌来着,果然啊,笑里藏刀。

“我看看我看看!”谭宗明、荣石抢着看录像,洪少秋在旁边一顿炫耀自己的技术。

“我给小恕打电话,让他来看看,我可没骗人。”凌远电话还没打出去就看到韦三牛、李睿跑进来,两人像吃了芥末。

“凌远,你知不知道仁合的事?”李睿拿着平板把庄恕发到官网的检验单调了出来:“好像从早上开始所有胸外患者和家属就炸了,那个代理院长还让庄神发了这个,患者是消停了,论坛又开始了。”

“……”

不是说没事吗?

凌远抢了平板看了看觉得自己气压直接爆了,他拿了钥匙二话不说大步冲了出去。

欺负老实人上瘾是不是?

是。

欺负庄恕上瘾是不是?

更是。


明楼他们也跟着来到仁合,刚进去就听见流言蜚语传的四起。

凌远越听越来气,结果他还没动怒,谭宗明已经怒斥那些护士,让她们闭嘴了。

转到胸外,刚过走廊便看到庄恕拿着枝笔和自己学生讨论接下来的治疗方案。

凌远看到庄恕那样儿心里就难受:“庄恕,庄主任!”

“凌院长来了,庄老师,我们先撤了!”学生们逃也似的飞奔,他们可不想看一出家庭大戏!

“……”庄恕转了转头,也知道之前那个事没和凌远商量,这人知道了肯定发火。他挠挠头发正想着怎么把这团火扑灭,接着发现凌远绕过他直逼院长办公室去了!

“喂!”这可不行,凌远现在本来就在风口浪尖,要是别人知道两个医院院长打起来了,还是因为庄恕,那更是雪上加霜!

一把拽住凌远袖子,他双手握住凌远胳膊往回走:“你回来!”

凌远甩了庄恕,伸出手指,指向这人儿低吼一声:“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有用吗?”庄恕仰着脖子反问道。

“……”凌远平静下来继续质问:“为什么做那个检查?为什么还要把结果发出去?你的脸呢?”

“我就是要脸!”庄恕低下头心里其实也很难受啊:“为了患者,为了仁合胸外,也为了我们……这个必须发。”

“他们都在说你什么,你看到没有?”凌远简直觉得庄恕傻到可以。

“你不是说不用在乎别人的话吗?”庄恕转转笔叹了口气:“现在患者和家属情绪稳定住了,不是挺好吗?我是医生,患者至上。我自己的脸面……没什么的,况且我本来就没病,我们本来就干干净净!”

凌远看着庄恕这个样子,听着庄恕的话,他的气像蒸发一样慢慢跑散。手伸上来,轻轻抚摸庄恕的脸颊。凌远只得勾起嘴角,他尽可能让自己露出最温柔的笑意:“我们小恕当然干干净净,我们小恕,是最干净的。”







那么现在我们远远的怒气值又是多少呢?可以放大招了是肯定的。😏😏👻👻






评论(6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