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二十七、二更)


上一章那个时候发是有原因滴,因为要二更!

先接受我的亲亲,再看文吧。😘😘


凌远跟着病床跑到抢救室的时候还是不敢相信那是庄恕,他今早走的时候什么事没有,怎么,怎么也就一天而已,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庄恕怎么会变成这样?

许光明转头看向贺涵,他这才找回语言能力:“今天不是你陪庄儿吗?发生了什么?他怎么变成这样的?”

贺涵抓着头发放声大哭,他跌跌撞撞跪倒在地,嘴里把之前见到的所有情况告诉了大家:“庄儿他吃了一瓶安眠药,割腕泡在水里,还好我发现的早,他还有气……”

“什么叫做你发现的早?”凌远偏头走来觉得不可思议:“你在家里,他浑身是伤,你打的?你打他了?”

“我没在!”贺涵恨死自己了,他太恨自己了:“我去海边了……下午堵车,我刚刚才回来。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我根本完全不知道。”

凌远弯腰抓起贺涵的领子使劲瞪着贺涵,他好好消化了一下贺涵说的是什么,然后“砰”的一声一拳揍了下去:“我求你照顾他,你去海边玩?贺涵!你就差这一天了吗?”

贺涵也不还手,凌远一拳一拳揍下来,贺涵觉得,这是他应该的。

庄恕今天如果真的死了,就是他的错,他马上就出去自杀,绝不犹豫。

明楼在凌远揍到第四下的时候就一把抓住凌远领子,他把凌远按在墙上抬起手机,凌远的手机。

短消息出现在凌远面前,明楼一个字一个字念了出来:“感谢那晚你接我回酒店,那是我这十年,最快乐的时光。”

“……”凌远看着自己的手机,手机上有血,庄恕的?

“知道谁发来的吗?林念初。”明楼松了手,手机还给凌远,他后退两步走到贺涵身边:“哪晚?你做什么了?嗯?凌院长。”

凌远抖得厉害,他抬头看看明楼使劲摇头:“我,我什么都没做。林念初让我把她送回酒店,她喝多了。到了酒店,我就回去了,我就回家了!”

“庄儿不知道?”谭宗明觉得不可能,庄恕不可能不知道。

“……”凌远低下头流着眼泪使劲点头:“我给了他几片安眠药,他睡着了。他什么都不知道。他现在这种情况,我怎么可能告诉他?解释不清楚,他胡思乱想怎么办?”

“你糊涂!”荣石气得捂住脑袋认真地开口:“有些事,早晚都会知道的。好好解释,总比他自己发现,产生误解好的多吧?”

明镜跑过来,两只手分别捶着凌远、贺涵,她哭哭啼啼哀声怒吼:“你们两个,你们怎么能这么傻?庄儿什么情况你们不知道吗?你们,你们……”

明楼从后面抱住明镜迅速阻止,这种情况谁也不想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大姐,对不起凌远……对不起庄儿。”贺涵再次跪在地上失声痛哭,如果他今天在,真的,不可能发生这些事,绝对不可能。

凌远握着手机抬起来就给林念初挂了电话,林念初收到凌远主动来电还挺开心,叫了声凌远就听凌远痛苦、绝望、埋怨、愤恨地开口:“我说过,你不要缠着我。我的爱人,自杀了,刚刚。”

“……”

“我说了,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当初是你提出离婚,根本没有回头的可能。我凌远不是你林念初的备胎,更不是你的东西,想什么时候拿走就什么时候来取。林念初,以后,朋友都不是,我真希望,你没回来过。”凌远已经克制住所有情绪了,他觉得自己心平气和说出这些话够厉害了。

“他……怎么样了?”

“他会没事的,不过这个,和你无关。”

凌远放下电话就拉黑了这个号码,从此他的生命中,再无林念初这个人。

明楼低下头平静下来,他冷静思考一下抬头说道:“这事儿其实没这么简单。我看到庄儿的泡面在门口放着,里面刚吃了几口。他不可能把泡面放在门外,一定是他拿着泡面,临时有事出门了。庄儿的鞋子是干净的,拖鞋倒是脏的,很多泥。地上放着浸湿的半袖,看来他就是穿那个出门的。那么,是谁把庄儿带出去了,连衣服都不让他换?这个事,我也有责任,要是我让助理全天守着,就不会出事了。对不起。”

胡八一低头闷声责备自己:“都怪我,今天非要出去和胖子喝酒。庄儿给鸽子打电话,我们玩游戏都没看是谁。要是知道是他,肯定会接的。”

“什么时候?”谭宗明抬头问道。

蔺晨想了想,擦擦眼泪算了算:“六点多?”

“没错,六点多。”明楼想起贺涵说的:“庄儿六点多也给贺涵打了电话。”

“也给我打了。”谭宗明真的后悔,他捂住脸更忍不住眼泪,再也镇静不下来:“如果我当时出来找他,他是不是就不会自杀?他当时的情绪肯定特别不好!如果我们,哪怕有一个人能马上到他身边,他都不至于走上绝路。”

“短信是之后过来的。”凌远抬起头打量所有人:“他之前去哪儿了?”

洪少秋手握u盘从走廊跑过来,他掏出背包里的电脑:“找到了,一段不差。庄儿中午就被带走了,然后,然后去了我们经常去的那家酒店。大堂有监控,我也弄到了。他……”洪少秋实在说不出口,他拿着u盘交给凌远:“师傅,你自己看吧。”

“是谁?”谭宗明抓住洪少秋袖子急切问道。

洪少秋坐上椅子看看明楼、凌远:“是……许乐山先生。”

天知道凌远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看完的视频,他们从庄恕是怎么从家门口被掳上许乐山的车,后来看到在酒店大堂里庄恕是怎么被三个保镖拳打脚踢的。还听到,许乐山是怎么说出那些话怎么刺激庄恕的。再后来又看到庄恕一路怎么坐在路牙上打电话,怎么拖着自己孤独的身体一个人回到家……

凌远的眼泪能报废这整台电脑。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一个美好的人,会被人这么对待!而那个暴徒,是他凌远的亲爸!

“……”明楼他们也都恨得牙根痒痒,他们恨不得手撕了许乐山。但是这是凌远的亲生父亲,他们有什么资格,去帮凌远处理呢?

“老东西!”蔺晨很想拿着酒瓶子去爆头:“凌远,你说,这怎么办?”

凌远扔了电脑就要去找许乐山算账,洪少秋、胡八一赶紧拦住凌远,生怕凌远真动手把许乐山怎么样了,这人怎么说,也是凌远亲爸爸啊。

凌远觉得自己特别累,他太累了……他更觉得自己无能,太无能。这个家这样,庄恕被自己照顾的不人不鬼。他手里有这么大个医院有什么用?都救不了,自己最爱的人。

“……”凌远再也忍不住,他捂住脸放声哀嚎,整个走廊的人都看了过来。凌远、贺涵一起哭,他们都有错,他们都自责,但更多的还是恨。恨能怎样?竟无法报复……无法给庄恕报仇,无法感受到庄恕身上一分一毫的苦难,究竟,有多痛。






实在不舍得你们看着上一章的结尾等到明天这个时候再看。

所以二更了。

这章最起码大家都知道了,小树也没事了。

😘😘爱你们。






评论(8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